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值加分 最美里長候選人前10名6人當選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張綺云 / 攝影 莊其源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21:00

網紅蔡阿嘎,選前列出正美里長候選人,前十名當中有六人當選。南投草屯洪佩琦,剛畢業才23歲,是最年輕的里長。排行榜第一名是陳紫渝,也順利當選。

圖/TVBS

 
拿下口罩,美眉露出甜美的笑容,她是新科里長,剛畢業才23歲。洪佩琦年紀輕輕,活潑可愛,還愛搞怪逗人開心。她初次參選,就打敗兩名叔叔輩的男性對手。跟左鄰右舍謝票,親切有禮90度鞠躬,連鄰居的狗都熱情抱抱。

南投縣草屯鎮敦和里長當選人洪佩琦:「很感謝他們願意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而且我覺得對我一個政治素人而言,有這樣的機會我真的覺得,每一票都是得來不易,一步一腳印自己走出來的。」

她說當選最大功臣是爸爸,她父親是南投市長助理,全力支持女兒。正妹里長排行榜,還有新北市的陳紫渝也當選了。

 
新任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我覺得主要是跑的勤,所以漂亮只是加分,但是最後還是得靠努力,來爭取這一次的機會。」

圖/TVBS

陳紫渝是網紅蔡阿嘎正妹里長候選人第一名,這個紅榜前十名順利當選的有六人。另外還有新竹市蘇虹宇,何芝寧,台北南港李品君,還有城市小姐季軍林季蓉。24歲的陳紫渝,清新氣質長相甜美被封為「永和IU」,首度參選以67票的差距勝選。

里民:「(一個老一年輕)。」

里民:「滿有幹勁然後覺得很不錯,年輕人真的讚,她還滿年輕的,應該滿會有活力的,也會有很多創新的想法。」

另一位網紅里長參選也備受關注,YouTuber蔡阿嘎團隊攝影師的太太洪嘉璘。

圖/TVBS

蘆竹區南興里長候選人洪嘉璘:「雖然沒選上,但是接下來這四年,我也會繼續做好,在野的監督角色。」

 
洪嘉璘參選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以244票落敗。蔡阿嘎也說4年後我們會再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佩琦#陳紫渝#當選#最美#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33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