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速肇逃!「失聯移工」撞女騎士 衝進暗巷躲藏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9:47

在南投草屯發生肇逃車禍,一名駕駛違規右轉撞上女騎士,本來有下車察看,但發現有人報警,就立馬拔腿狂奔,原來肇逃駕駛跟車上乘客,都是非法逃逸移工,怕身分被識破才會逃跑,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圖/TVBS

 
深色廂型車在路口處,準備左轉結果撞上,一輛直行機車,機車直接被,卡在車輪下拖行,還好騎士沒有捲進去,被撞倒後還能自己爬起來,肇事車輛駕駛乘客,趕緊下車查看狀況,附近民眾也幫忙報案,不過就在這時,肇事駕駛跟乘客,卻趁機逃走了。

圖/TVBS

事發在南投草屯,成功路跟碧山路口,21日晚上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雖然女騎士,只有輕微擦傷,人沒大礙,但是駕駛撞了人,為什麼光速逃離,還刻意跑進巷弄裡躲藏,就是因為怕被警方查出身分。

草屯分局交通小隊長李堂榮:「汽車駕駛人棄車逃逸,經警方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並查訪車主聯繫肇事者到案,得知為越南籍失聯移工,全案依公共危險罪肇事逃逸,函送南投地檢偵辦。」
 

圖/TVBS

26歲肇事駕駛是,越南籍失聯移工,還有車上乘客,也是來自同鄉的,同樣是非法逃逸移工,2人救怕被警方發現,根本是用跑百米的速度,150公尺巷弄從巷口到巷尾,竟然只花了短短21秒,不過跑再快也躲不過法網,警方根據遺留在現場的車子,聯繫上肇事的逃逸移工,知道這下逃不了了,事發20小時之內,人就自行到警局投案,後續也將轉交移民署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報警#肇逃#駕駛#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70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