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英皇娛樂 結果共12筆

  •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2023/12/02 12:25
  • 快訊/阿嬌驚傳飯店出意外 頭部受傷住院中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今天凌晨兩點多傳出在飯店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受傷,她的經紀公司英皇娛樂透露,目前已經住院觀察中,據了解阿嬌是在廈門的飯店受傷,原本還想繼續拍攝工作,但傷勢嚴重遭到阻止,而她的好友容祖兒也已趕往廈門探視。
    2020/09/07 11:30
  • 婚變後首現身!賴弘國「1字喚阿嬌」提5點聲明

    港星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小9歲的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日前坦承結束14個月短命婚,英皇娛樂證實2人已於3月簽下分居協議。今(12日)賴弘國在自家醫美診所首度公開現身,提出5點聲明,除了表示和阿嬌分居很遺憾、個人也非常難過,也強調今後不再對此事說明。對於網傳他約砲等謠言,賴弘國也重申「不管花多少錢告死你」!
    2020/05/12 11:26
  • 斷了無愛婚姻!阿嬌打破沉默 首發聲僅吐10字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嫁「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但近期卻突然爆出二人早於3月1日離婚的消息,阿嬌隨即透過所屬公司英皇娛樂向傳媒承認消息。談到離婚原因,賴弘國透露:「她婚前就後悔了!」而今(10日)是阿嬌於婚變消息曝光後,首度更新微博,但對離婚的事隻字不談。
    2020/05/10 16:51
  • 年輕演員片場耍大牌 傳劉德華動怒起爭執

    58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儘管在華人影劇圈地位崇高,但敬業精神令人感佩,不少人均視為偶像,更是把他當楷模來激勵自己。最近華仔拍攝新電影《人海潮湧》,卻傳出有年輕演員在片廠耍大牌,還和劉德華起了爭執。對於這樣的傳聞,英皇娛樂也發出聲明回應。
    2019/11/18 23:51
  • 謝霆鋒爆哭?83歲謝賢驚傳「腦中風離世」 公司回應了

    83歲香港男星謝賢是港星謝霆鋒的父親,曾多次因花邊新聞登上媒體今(29日)網路瘋傳謝賢深夜因「腦梗離世」,消息讓許多粉絲震驚。對此,所屬經紀公司英皇娛樂回應了。
    2019/10/29 19:24
  • 任達華遇刺送醫手術成功 經紀公司曝最新傷況

    任達華今(20日)早上在廣東中山出席活動遇刺之後,根據稍早英皇娛樂發出的聲明稿,指出任達華已完成手術,並且手術進行成功,腹部刀傷輕微傷及內臟,已成功縫補,右手四隻手指傷勢亦已得到適當治療,目前身體情況穩定,正在病房休息中。
    2019/07/20 19:08
  • 港星陳家樂 台中拍戲摔車骨折

    港星陳家樂來台拍攝新片《破風》,已經為戲練習幾個月的他,沒想到開拍後才演第3場戲就發生意外,摔車倒地後緊急送醫,發現是膊頭骨折,週一晚間開刀後狀況穩定,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他,是香港英皇娛樂的新一代男神,為戲受傷,也讓粉絲很擔心。
    2014/08/04 20:01
  • 英皇娛樂辦春酒 容祖兒亮麗現身

    英皇娛樂辦春酒,旗下藝人紛紛出列,一姐容祖兒身上的黑色晚禮服,本來不是很有特色,不過連接著裙擺的小包包,立即令這身服飾變得很不一樣。
    2007/03/16 21:16
  • 英皇成立娛樂台 阿SA、容祖兒站台

    擁有Twins、謝霆鋒、容祖兒以及王傑等當紅歌手的英皇唱片公司,將要進軍電視圈,成立英皇娛樂台。
    2006/11/08 20:30
  • 成龍、古天樂 首度合作拍戲相見歡

    正在與成龍合作拍電影「BB計劃」的古天樂及許冠文,3人結伴到澳門為楊受成所投資的英皇娛樂飯店開業進行亮燈儀式,這間飯店附設了賭場,所以外型設計得金碧輝煌,連地板裡也放了一片片的黃金,在牆壁上居然會找到白龍王的標記,古天樂及許冠文更把兩人的片酬其中的200萬台幣捐給成龍慈善基金。
    2006/01/06 20:52
  • 香港歌手容祖兒 赴廉政公署助查

    震撼香港娛樂圈的唱片公司涉嫌賄賂電視台高層案,香港廉政公署大規模調查行動仍在進行。最新的發展是,歌手容祖兒也被要求協助調查,而包括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等20人,則暫時獲准交保候傳。 在被偵訊30多小時之後,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一臉疲憊的離開廉政公署。面對媒體一連串的問題,他一個字也沒說。 這個引發香港娛樂圈大地震的唱片公司涉嫌賄賂電台高層的貪污案,目前還有兩名關係人被廉政公署扣留調查。另外20人則分別以新台幣10萬到100萬不等的保證金,獲准交保候傳;其中包括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環球唱片香港區總裁,以及旗下新生代歌手麥浚龍。就在同一時間,英皇娛樂旗下歌手容祖兒,也出現在廉政公署,協助調查貪污案。 據廉政公署人員透露,此案中,一名被捕的唱片公司總裁,涉嫌收取新台幣100多萬元的賄款,作為更改另一名歌手合約條款的報酬。 同時也有人懷疑,有電視台高層假借打麻將,以賭博獎金作為掩護,在牌桌上收取唱片公司的賄款,每筆金額約新台幣40多萬左右。電視台高層收取賄款之後,便增加唱片公司旗下歌手的曝光率和打歌機會,有利於歌手在音樂排行榜上取得好名次,並獲得獎項。 香港廉政公署這項代號舞影行動的調查工作還在進行當中,未來不曉得還要牽扯出多少的娛樂圈黑幕。
    2003/07/18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