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英女王 結果共352筆

  • 英女王逝世/悼念英國女王 印度總理莫迪形容「勵志領袖」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辭世,印度許多政治人物在網路發文表示哀悼,總理莫迪回憶與伊麗莎白二世兩次會面,形容她是一位「勵志領袖」。
    2022/09/09 08:11
  • 法總統府降半旗悼英女王 艾菲爾鐵塔暫停閃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辭世,為紀念女王,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昨晚暫停閃爍。總統馬克洪與總理柏納於第一時間向英國王室與人民致意,表示女王是勇氣楷模,留下永恆印記。
    2022/09/09 07:01
  • 英女王逝世/英國女王在位時間超越泰國蒲美蓬 亦是在位最長女性君主

    即位超過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位時間紀錄從2022年6月12日之後,正式超越泰國已故先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成為史上在位第二長的君主。
    2022/09/09 01:56
  • 白金漢宮官網全黑!宣布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 享耆壽96歲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當地時間8日,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享耆壽96歲。白金漢宮在8日下午先是罕見發出聲明,透露醫生對伊莉莎白二世的健康感到「擔憂」,隨後就傳出多名王室成員正在趕往巴爾摩勒爾城堡的消息,引發全球關注。最終,白金漢宮在台灣前時間9日凌晨1點多,正式在官網宣布女王駕崩的消息,網頁全部轉為黑色背景,僅簡短寫道,「女王今天下午在巴爾莫勒爾安詳地去世。國王和王后今晚將留在巴爾莫勒爾,明天將返回倫敦。」
    2022/09/09 01:51
  • 全球矚目英女王身子!喪夫後健康轉差 2月還曾確診新冠

    英國白金漢宮於8日證實,現年96歲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由於醫生鑲單擔心女王的健康狀態,因此正在接受「醫療觀察」,所有王室成員更陸續趕往女王所在的蘇格蘭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引發全球關注,然而,事實上英國女王自去年喪夫後其健康度就轉差,今年2月更曾染疫新冠肺炎,健康度急轉直下,是德王室成員相當擔憂。
    2022/09/08 22:43
  • 70年來首次!英女王將在蘇格蘭任命新首相 背後原因曝

    英國保守當將於首相新人選預計於當地時間5日揭曉,照慣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將在白金漢宮完成任命。然而英媒報導女王這次將是即位後第一次,在避暑的蘇格蘭任命新首相,這樣的決定應該是為了顧慮到女王的身體狀況。
    2022/09/01 10:54
  • 百歲老人「青春駐顏術」曝 網驚呆:英女王遇到對手

    一百歲的老人,是長什麼樣子的呢?你想像中可能是佝僂駝背、年老體衰、走路一瘸一拐的,然而,在外媒Insider的報導中,這位今年剛滿一百歲的傑恩·伯恩斯(Jayne Burns)完全不是這樣的!
    2022/08/15 13:42
  • 英女王新形象!俐落髮型曝 御用魔髮師:扶醉上班沒問題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看來跟以往有點不一樣,她似乎在慶祝登基白金禧年之後換了新髮型。96歲的女王陛下6月22日在溫莎堡接見新南威爾斯州州長。
    2022/06/25 14:44
  • 《食神》場景不再! 「珍寶海鮮舫」告別香江

    曾經出現在香港電影《食神》、《無間道》,對許多觀眾來說,一點也不陌生的香港知名地標,同時也是全球最大海上餐廳的「珍寶海鮮舫」,週二告別停泊將近半世紀的香江海域,轉赴東南亞,也為香港從20世紀初開始的海上餐廳文化,畫下句點。這座大型海上餐廳,因為2020年疫情造成的餐飲業寒冬,被迫停業,業者曾表明願意無償捐給港府作為歷史文物保留,卻遭港府以沒有合適經營者為由拒絕。「珍寶海鮮舫」是否有可能異地重啟?業者拒絕透露未來去向。
    2022/06/15 19:51
  • 英國威廉王子客串賣雜誌 遭倫敦民眾「野生捕獲」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日前參加祖母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周年的慶祝活動後,6月8日現身倫敦街頭,與露宿者一同出售雜誌,期間有不少途人認出,紛紛與他合照。
    2022/06/10 09:31
  • 隔2年返英遭狂噓 哈利、梅根低調快閃「與威廉0互動」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2020年宣布卸下王室成員後,移居到美國生活。日前(6/2)兩人帶著女兒返英慶祝英女王登基70週年,是兩年來首次在英國公開露面。可惜民眾似乎不甚歡迎哈利和梅根,更遭民眾狂噓,疑似令兩人在慶祝活動未完結便離開,於5日火速返回美國。
    2022/06/07 21:38
  • 英女王與路易小王子聊天內容 唇語專家揭曉答案 

    女王登基70週年紀念於5日劃上句點,在連續4天的慶祝活動中,王室於首日出現在陽台時,路易小王子摀耳大喊的畫面,讓許多人記憶深刻。當天在陽台上,路易王子等待飛機和直升機表演前,也和女王聊了幾句話,使許多人好奇兩人談了什麼。外媒特地請了唇語專家,揭曉他們的聊天內容。
    2022/06/07 16:50
  • 英女王白金禧看三位未來國王 曾孫路易調皮搶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即位70年的白金禧慶祝,週日畫下句點,全英上下在這為期四天的國定假日,舉行了上萬場派對和活動,不過年事已高的女王,因身體不適,缺席了大部分的活動,由王儲查爾斯和孫子威廉王子代勞;4歲的曾孫路易王子在觀看表演時,與家人率真互動,再次吸引各界目光。不過最後一天,女王還是在白金漢宮陽台露了面,讓現場群眾很是激動,陪同女王現身的只有查爾斯夫婦和威廉一家,象徵未來英國王室就將由他們掌舵。
    2022/06/06 19:53
  • 白金禧慶典落幕 英女王稱將竭盡所能為民服務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罕見公開露面,在民眾歡呼聲中為她歷史性的白金禧慶典拉下帷幕。她也強調,未來將在家人支持下,繼續竭盡所能,為人民服務。
    2022/06/06 10:41
  • 慶登基活動尾聲現身陽台 英女王︰心與人民同在

    英國自6月2日一連四天舉國慶祝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周年,但英女王不是天天現身,而是以有些不適為由,缺席多個活動。...
    2022/06/06 10:08
  • 與柏靈頓熊喝午茶 登基70週年英女王幽默為「王宮趴」開場

    成千上萬英國民眾今(5)日齊聚白金漢宮,欣賞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白金禧的演唱會,而這場星光雲集的盛會在童書角色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陪96歲女王喝下午茶下,熱鬧登場。
    2022/06/05 14:08
  • 英女王登基70週年白金禧慶典 路易王子扮鬼臉萌樣搶鏡

    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今天慶祝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最小的孩子路易王子在白金漢宮露台觀看皇家空軍空中分列式時,表情超級豐富,搶盡鋒頭。
    2022/06/03 20:54
  • 有片/慶祝登基70週年 回顧英女王的12個重大關鍵時刻

    今(2022)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登基70周年,她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英國迎來四連休,舉國慶祝這個歷史性的一刻。自25歲以來,有14位英國首相為她服務,13位美國總統與她見面,近一個世紀來,伊莉莎白女王致力於為人民服務,以下為她生平的重點回顧:
    2022/06/03 13:34
  • 英女王登基慶典 路易小王子「掩耳崩潰」照超搶眼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慶祝登基70週年,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6月2日舉行御林軍校閱儀式,作為慶祝活動的序幕。英女王...
    2022/06/03 12:41
  • 英女王歡慶登基70週年 金正恩也寫信祝賀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英國各地6月2日舉行為期四天的慶祝活動。全球政要紛紛向英女王祝賀,當中包括北韓領袖金正恩。
    2022/06/03 11:38
  • 不見哈梅!英女王登基慶典 路易王子「掩耳」最搶鏡

    英國歡慶女王登基70週年,週四開始全國連4天放假慶祝,女王今年和往年不同,改在白金漢宮陽台閱兵,路易小王子在飛機飛越上空時,摀住耳朵的模樣,意外成為搶鏡焦點,而脫離王室的哈利和梅根夫婦,則是沒有現身。
    2022/06/03 11:31
  • 英女王喜迎登基70年 身體不適將缺席3日儀式

    為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年,英國展開為期4天的典禮、派對和遊行活動,女王今天滿面笑容,朝著白金漢宮外歡呼的群眾揮手,但她因些許不適,將錯過明天的感恩儀式。
    2022/06/03 08:52
  • 歷任14位首相!英女王登基70週年 成為在位最久君王

    英國在位期間最長的君主伊麗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今天慶祝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國內展開為期4天的慶祝活動。
    2022/06/03 08:51
  • 連四天慶!英女王登基70年 粉絲紮營白金漢宮外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今天(2日)起全英國四連休,要慶祝女王這歷史性的一刻,伊莉莎白二世已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官方估計英國上下將舉行1萬6千多場街頭派對,全球80國將舉行600場白金禧午宴。週四皇家軍隊舉行閱兵遊行,女王因健康因素,將首次在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敬禮,不少王室粉絲早早就在白金漢宮外紮營,希望能參加這難得一見的盛大活動。
    2022/06/02 19:49
  • 白金禧年!英女王登基70週年 閱兵揭慶祝序幕

    台灣時間今天下午五點左右,倫敦的白金漢宮以盛大閱兵儀式,拉開英國女王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年」一連串慶祝活動序幕,面對史上第一次的「白金禧年」,英國將一連放假四天,許多英國民眾興奮得不得了,有人為了一睹女王風采,在好幾天前就在白金漢宮外搭起帳篷。
    2022/06/0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