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英女王 結果共351筆

  • 英女王逝世/恪盡職守70載 回顧女王的每個輝煌時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時間回到1950年代,當時的伊莉莎白公主繼承父親喬治六世王位,於1952年2月6日登基,在她在位盛期的1952年至1990年代間,經歷冷戰、英國脫歐等世界大事,並數次出訪各國展現親和外交手腕,給世人留下的最深印象,便是她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對王位和人民的獻奉獻精神,英國人早已習慣望著女王堅毅不拔的身影。
    2022/09/09 18:05
  • 英女王逝世/如何挽救王室形象?查爾斯三世面臨巨大挑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逝世後,由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即位。外媒指出,女王的過世,將讓新任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面臨巨大挑戰,他必須努力提升王室形象,否則英國的立憲君主制恐陷入存亡危機。
    2022/09/09 16:53
  • 英女王逝世/伊莉莎白二世「3大長壽」秘訣 皇家1料理抗老又防失智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英國時間9/8下午病逝,享耆壽96歲。她自1952年繼承王位至今,為世界歷史上在位時間最久的女君王,更是英國歷史上最長壽的君王,精彩一生畫下句點,引發各界不捨哀悼。
    2022/09/09 15:07
  • 遊客遇英女王竟傻問「見過本人嗎」 她給出超幽默回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 。長期以來,女王深受人民愛戴,儘管她履行公務時總是態度嚴肅,但許多人也開始回顧她過去展現幽默的時刻。她的前維安官員就曾透露,有2名美國遊客認不出女王,不僅問她「妳見過伊莉莎白二世」嗎?還請她幫忙拍照,女王當時不僅沒有動怒,還給出幽默回應,讓他印象深刻。
    2022/09/09 14:53
  • 英女王逝世/相守74年 回顧女王與丈夫恩愛瞬間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在位超過70年的女王,除了親民形象引起回憶,她與遠房表哥、已故愛丁堡公爵菲利普(Prince Philip, Duke of Edinburgh)之間長達74年的婚姻,更是留下諸多鶼鰈情深的畫面。
    2022/09/09 14:41
  • 英國女王當影視題材!《王冠》劇組哀慟 第四季暫停拍攝

    在位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25歲就登基,一路率領英國走過每個重要時刻,而她一生的傳奇故事也被影視界拿來取材,敘述女王小時候的電影《皇家公主出走記》,還有講述黛安娜王妃猝逝引發的皇室的危機的《黛妃與女皇》都受好評,讓飾演英女王的女星海倫米蘭,贏得2007年奧斯卡影后,在影集《王冠》中,演女王年輕時期的克萊兒芙伊,更是一舉拿下艾美獎和金球獎視后。
    2022/09/09 14:41
  • 英女王逝世/帶王室走過動盪時期 為民服務到最後一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 。她是史上在為第二長的君主,僅次於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在她執政後期,接連的負面消息,讓王室形象跌落低谷。1992年,隨著3名子女婚姻出狀況、溫莎城堡發生大火,使她稱該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annus horribilis)。1997年,黛安娜車禍身亡,更加激起民眾對王室的不滿,直到女王出面向黛安娜致敬,才平息人民怒火。
    2022/09/09 13:50
  • 英女王辭世全球關注 多國領袖表達哀悼

    英女王安詳辭世,不僅包括美國、法國、德國等多國政要紛紛致上哀悼之意,各國媒體大篇幅報導,法國首都巴黎的地標艾菲爾鐵塔,也比平日早一小時熄燈,表達哀悼。
    2022/09/09 13:49
  • 英女王辭世 港媒追憶「事頭婆」親民形象

    香港在英國殖民時期,有1/3的時間,都是在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統治之下,在當時港人暱稱她是「事頭婆」,也就是廣東話「老闆娘」意思,在她過世的消息傳出後,也有不少港人在網上,表達哀悼。
    2022/09/09 13:30
  • 英女王逝世/卡蜜拉上任先處理梅根?皇室恐掀婆媳大戰 昔日恩怨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傍晚6點辭世,享耆壽96歲,為英國在位史上最長的英國君主。隨著女王離世,外界猜測恐怕王室內的鬥爭並不會停歇,其中最受到外界關注就是新登上后位卡蜜拉和媳婦梅根的爭鬥。
    2022/09/09 13:03
  • 英女王逝世/女王驟逝!貝克漢悲痛:到最後都以尊嚴、優雅為國服務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傳奇生涯落幕,白金漢宮證實,女王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一出,各界紛紛哀悼,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在社群發文,悲痛表示「直到最後的日子,她都以尊嚴和優雅為國家服務。」
    2022/09/09 11:29
  • 英女王辭世 蘇貞昌:致上深深的哀悼

    在位超過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凌晨)辭世,享耆壽96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表示,聽聞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消息,他代表行政團隊,向英國與大英國協諸國全體國民致上深深的哀悼。
    2022/09/09 11:20
  • 女王逝世 民眾湧白金漢宮廣場獻花哀悼

    英女王在位超過70年,幾乎多數英國人沒有經歷過其他君王,女王逝世訊息發布後,不少民眾自發前往白金漢宮門口擺放花束,向英國在位最久的君主致敬。
    2022/09/09 11:17
  • 英女王逝世/伊莉莎白二世其實很窮?「驚人遺產」曝 恐由他繼承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今(9日)過世,享耆壽96歲。而伊莉莎白二世生前留下來的遺產也曝光了,個人淨額資產只有6億美元(約180億台幣),在皇室及富豪榜來得土豪來說其實真的很普通,另外整個王室資產約有280億美元(約8642億元台幣)並不能變賣,全數將由「他」繼承。
    2022/09/09 10:50
  • 英女王辭世!白金漢宮現「雙彩虹」 民眾:她真的離開了

    在位超過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凌晨)辭世,享耆壽96歲。而在女王辭世前,大批民眾聚集在白金漢宮為女王祈福,突然,天空出現2道巨大彩虹,似乎是某種命運的通知,英國民眾表示,這是女王「給我們的一個訊號」,她真的離開我們了。
    2022/09/09 10:36
  • 英女王逝世/只愛牠!英女王擁「30隻柯基」相伴 不再養催淚理由曝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台灣時間9日凌晨辭世,享耆壽96歲,也是英國在位史上最長的英國君主。然而,女王生只要出席公開活動,臉上都會掛上一貫招牌笑容,親民形象深植人心,過去祂最愛的狗狗「柯基」也跟著曝光。
    2022/09/09 10:34
  • 英女王逝世/十歲成王儲 回顧伊莉莎白二世走向女王之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1點多逝世,成為史上在為第二長的君主,僅次於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事實上,伊莉莎白二世出生時,並沒有人認為她未來將為成為女王。直到1936年,她的伯父,也就是時任國王的愛德華八世,為了與曾經離婚2次的美國名媛華里絲辛普森結婚,選擇為愛放棄王位。她的父親也繼任成為喬治六世國王,年僅10歲的伊莉莎白二世也因此成為英國王儲,最終在父親病逝後,以27歲的風華年紀加冕為王,正式開啟長達70年的女王之路。
    2022/09/09 10:33
  • 「畢生都為英國服務」  回顧英女王傳奇一生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驟逝,回顧女王傳奇的一生,她21歲登基、承諾將一生奉獻給英國,二戰時,拒絕避難拋棄英國人毅然參軍,戰後大英帝國解體,歷經大疫和脫歐,作為英國不朽的精神象徵,她致力外交,是首位造訪中國大陸的君王,她曾和雷根騎馬、和老布希看球賽,小布希曾說,她有母親一樣溫暖的眼神,如今辭世,也留下無限遺憾。
    2022/09/09 10:14
  • 多圖-英女王逝世/登基70年 與「13位美國總統」的交鋒時刻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9/9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美國白宮也發出多張英女王與美國歷任總統會面時的合照,表示緬懷之意。
    2022/09/09 09:52
  • 沒護照、開過卡車?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8個「冷知識」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驚傳逝世,享耆壽96歲 。白金漢宮也已經發布聲明證實。長期以來,女王深受人民愛戴,而這位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軼事,「HISTORY」網站就整理了8個關於女王的「冷知識」。
    2022/09/09 09:11
  • 英女王逝世/《王冠》爆5大秘密!英女王亮色套裝「每件暗藏編號」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今日(9/9)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病逝,享耆壽96歲。
    2022/09/09 08:46
  • 英女王逝世/40年前暴風雨中訪美 女王:把多雨傳統「出口」加州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辭世,享耆壽96歲,她在位70年是英國穩定的象徵,她的去世對全世界皇室迷帶來感傷,並喚起40年前她造訪美西及舊金山巧遇強風暴雨的記憶。
    2022/09/09 08:28
  • 英女王逝世/香港的「事頭婆」!微妙殖民關係一次看

    白金漢宮宣布,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離世,享年96歲。在位70年的她終身未言休,亦與未回歸前的香港同度足足45載,也是香港人熟識的的「事頭婆」。本文原刊載於2016年4月第六期「香港01周報」
    2022/09/09 08:22
  • 英女王逝世/最後身影曝!女王忍痛堅持上工 手留「大片瘀青」惹心疼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台灣時間9日凌晨辭世,享耆壽96歲,也是英國在位史上最長的英國君主。然而,英國女王辭世前兩天,還頂著虛弱身體接見英國新任首相特拉斯(Truss),手上留有大片瘀青當時外界猜測恐怕與長時間打點滴有關。意外沒想到,任命儀式竟成了女王最後公開行程。
    2022/09/09 08:11
  • 英女王逝世/悼念英國女王 印度總理莫迪形容「勵志領袖」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辭世,印度許多政治人物在網路發文表示哀悼,總理莫迪回憶與伊麗莎白二世兩次會面,形容她是一位「勵志領袖」。
    2022/09/09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