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苦肉計 結果共79筆

  • 我跟媽媽相依為命 女通緝犯泣施苦肉計

    台北市一對情侶因為毒品通緝被查獲,22歲葉姓女子先是冒用別人身分臨檢,接著裝可憐說哥哥過世了,只跟母親相依為命,因此沒有入監執行,哭著求員警放她一馬,但警方事後發現她包包裡還有一包安非他命,移送法辦。
    2016/01/04 17:35
  • 灌3公升水催吐5次 男閃酒測無效送辦

    台中市一名27歲的王姓男子已經有2次酒駕紀錄,日前又被警方攔查,為了閃酒測他連灌3000cc的礦泉水,接著不斷催吐5次如同「洗胃」,他忍受痛苦還不斷大叫「我跟你拚了」,但他怎麼也想不到這些苦肉計最後全是白搭,酒測值依舊超標高達0.82毫克,被依法移送。
    2015/12/17 12:45
  • 不要動!慣竊開車衝撞 警連轟3槍逮人

    台中市警方21日晚上在路邊發現一名慣竊,開著自己的紅色賓士車停在路邊,立刻不動聲色,呼叫巡邏警網,用3輛警車將嫌犯團團包圍,沒想到嫌犯開始前後衝撞,企圖逃離現場,員警連開3槍打破車胎,把人抓下來,誇張的是,嫌犯被捕,身上明明一點傷都沒有,還想使出苦肉計,不停大聲哀嚎。
    2015/09/22 13:34
  • 領軍上海「雙城」搭經濟艙 柯笑稱:苦肉計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發上海「雙城論壇」,其中隨行論壇來賓被爆出,柯文哲主動邀請大學同窗兼室友知名眼科林丕容夫妻,還有不少是陸資企業代理人,議員痛批內舉不必親,柯文哲出面澄清指欽點林丕容,因為他在上海有人脈,而這次搭機比照以往搭乘經濟艙被安排坐在機艙門前,面對市民詢問為何不搭商務艙,柯文哲笑稱,這是苦肉計。
    2015/08/17 17:28
  • 毒蟲遇臨檢為脫身 編謊言稱早產兒病危

    毒蟲碰上臨檢,為了脫身,竟然使出這種苦肉計!雲林一名43歲吸毒男子被警方攔下盤查,騙說自己的早產兒正在醫院急救,剛接到病危通知,趕著去醫院,還接電話假裝妻子催促,但警方察覺他根本是自導自演,身上濃濃的毒品味藏不住,持續搜查車內,果然發現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2015/06/27 15:43
  • 毒蟲遇臨檢為脫身 編謊言稱早產兒病危

    毒蟲碰上臨檢,為了脫身,竟然使出這種苦肉計!雲林一名43歲吸毒男子被警方攔下盤查,騙說自己的早產兒正在醫院急救,剛接到病危通知,趕著去醫院,還接電話假裝妻子催促,但警方察覺他根本是自導自演,身上濃濃的毒品味藏不住,持續搜查車內,果然發現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2015/06/27 12:44
  • 疑愛不到男同學 女謊稱遭性侵討關懷

    台中一名單親媽媽,疑似因為愛不到昔日同校男同學竟然自導自演,謊稱差點遭到陌生男子性侵,反抗過程遭對方用美工刀割傷,試圖用苦肉記讓對方關心,但警方發現她的傷口不深、說辭反覆,而且調出監視器畫面後,遲遲不敢指認,這名女子才坦承是為了獲得心儀男子的注意才想出這種方式。
    2015/06/11 13:03
  • ​「我爸罹癌!」吸毒男博同情 超商遭逮踹警

    為了博取員警同情,竟辯稱父親罹癌!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坐在超商休息,一看到巡邏員警就匆忙想離開,連包包都沒有拿,舉止詭異立刻被員警盯上,原來他包包內有毒品,盤查時廖姓男子不斷哀求員警放過,但苦肉計無效,他翻臉企圖脫逃,還踹傷員警
    2015/04/14 17:11
  • 傳謝霆鋒施苦肉計 藉腳傷打動王菲

    謝霆鋒和王菲再度復合後,對於2人戀情,外界眾說紛紜,現在還有週刊報導,其實謝霆鋒早在2011年和張栢芝離婚後就有意挽回王菲,先是寫了和好拜託朋友轉交,但遭王菲拒收,接著又藉著腳傷復發,到處要朋友介紹名醫,王菲被苦肉計打動,介紹了北京名醫給他,2人因此恢復聯繫,而戀情也天雷勾動地火。對於鋒菲戀,李亞鵬稍早則選擇在微博獻上對王菲的祝福。
    2014/09/24 18:26
  • 酒駕心虛躲騎樓 男拒酒測先盧後苦肉

    台中一名男子喝酒騎車,遇到警方臨檢,心虛逃逸,他把車子丟在路旁,躲到騎樓與車子縫隙間,但還是被眼尖員警發現,男子一度辯稱抓錯人,直到看了行車紀錄器畫面,馬上又改用苦肉計求情。
    2014/09/03 00:51
  • 逆子!為詐父千萬 讓債主狂毆演苦肉計

    台北市一名33歲王姓小開,染上毒癮,欠下300萬元債務,後來為了還錢,配合討債集團上演苦肉計,騙父親欠債1300多萬,讓債主恐嚇父親甚至加碼演出,呼巴掌、拳打腳踢樣樣來,王姓小開跪求父親幫忙還錢,但父親不領情,決定報警處理,法官依詐欺未遂,判刑王姓小開6個月有期徒刑,王姓小開的父親說,當初心痛大義滅親,要兒子學到教訓,今天中午收到一封道歉簡訊,心一酸,知道兒子悔悟了。
    2014/02/06 12:01
  • 白挨拳!少年自導自演遇搶劫 警戳破

    不想還8800元,少年自導自演假強盜戲碼!新竹一名16歲張姓少年,積欠陳姓被害人8800元遭追討,但沒錢償還,上演苦肉計,他先約債主說要還錢,再找朋友假扮歹徒搶錢,為了不被拆穿,還要求同夥痛毆自己,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吃上強盜官司,自導自演的張姓少年白白挨揍。
    2014/01/12 12:32
  • 16歲女友偕燒父 男求情仍被續押

    不服父親管教,17歲少女夥同男友縱火燒父!檢方認為年輕人只因為不滿父親阻止交往,就企圖殺人,犯行重大,求處重刑,全案移審到新北地方法院,庭上少女男友「苦肉計」,請求讓他交保回家多陪陪媽媽,不過法官認為,犯案後他們南下企圖逃亡,而且供詞不一,和黃姓少女有串證之虞,裁定繼續羈押,至於少女則因為未成年,暫時收容管束。
    2013/07/04 19:05
  • 連偷5大袋! 落網婦人辯:水果太好吃

    新北市一家水果行接連遭小偷,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41歲的婦人,沒想到過兩天,她又穿著之前一模一樣的衣服上門行竊,當場被人贓俱獲,這名婦人供稱來自大陸海南島,曾經是中學校長,想要用苦肉計哀求,發現凹不過,最後竟然說,是因為水果太好吃,才會偷水果。
    2012/09/01 12:16
  • 劈腿男找百人摑臉求原諒 女友不領情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位暴紅「巴掌男」,他是雲林虎尾科技大學男學生,因為劈腿想向女友道歉,他找了100個人甩他巴掌,還把整個過程剪輯貼上網,最後甚至理成三分頭,表達自己要追回前女友的決心,但女友對這招苦肉計完全不領情,還是堅持分手,倒是男學生因為影片轉寄太熱門,成了校園風雲人物。
    2011/03/27 12:46
  • 超級女孩選冠軍 搞笑、苦肉計全用上

    雖然天氣冷颼颼,不過13日晚間平面雜誌的美女選拔賽,現場卻很火熱,為了拿下冠軍,參賽的選手個個絞盡腦汁,有人在腦筋急轉彎的問題時,用搞笑的方式來回答,增加評審的印象;有人則是用苦肉計,說自己為了保持身材拿下獎項,決賽這幾天來,都沒有吃飽的感覺。
    2011/01/14 01:05
  • 酒井法子仍行蹤不明 日警動員尋人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失聯好幾天,由於山梨縣是她小時候跟死去父親住的地方,也是發現她手機訊號最後的地點,警方研判人可能真的在當地,已經發出協尋告示,貼在飯店跟計程車公司,要大家幫忙找人;另外日本媒體也質疑,酒井法子搞失蹤,很有可能是躲避驗尿的苦肉計。
    2009/08/06 15:01
  • 斷指不縫合? 陸破獲假工傷真詐財

    大陸的詐騙集團越來越高明,現在居然還用苦肉計來詐財;這是浙江警方,在一起工安意外中發現,斷指的工人不願意縫合手指,而且向資方索賠的人也不是傷者的家人,這才調查發現,原來這是詐騙集團,專門用「工傷」來詐騙業者的錢財。
    2008/10/03 17:44
  • 「反三軍作戰」 補教界爆招生內幕

    其實黑函在補教界並不少見,甚至有的補習班就拿黑函當作另類宣傳,大打苦肉計,另外還有宣傳陷阱,像保證上「台大醫科」就全額退費,資深補教業者說,仔細看中間只要出現頓號,或者空格,業者時常在事後不認帳,說只保證上台大「或者」醫科,提醒學生家長,睜大眼睛。
    2007/05/03 18:31
  • 義診挽譽?韓毅雄:恐被批苦肉計

    台大醫院對趙建銘下了「禁足令」,醫療管制區都不准進入,趙建銘回不了工作的地方,何去何從?有學者建議他義診來贖罪,據說趙建銘和總統都很有興趣。不過,恩師韓毅雄卻認為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時機,恐怕會被外界當作是「苦肉計」。
    2006/07/15 12:11
  • 移民署正副署長 扁家軍升任!

    即將掛牌的移民署,首任正副署長人選,傳出由入出境管理局長吳振吉,和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升任,由於兩人被視為扁家軍,不但升官快,謝芬芬還被爆料曾經到官邸訴苦昏倒,上演苦肉計求官,謝芬芬駁斥八卦,鄭重否認。
    2006/03/01 19:23
  • 朝野槓!藍用高捷批扁 綠藉光碟傷馬

    光碟話題延燒,民進黨一路從提告,到黨主席蘇貞昌要馬英九不要耍苦肉計,攻勢之凌厲,連國民黨幕僚都坦言措手不及。事實上,從高捷弊案後一路挨打的民進黨,先是由陳總統打出改革18%反守為攻,再藉由光碟事件,意外多取得一張可以直攻藍軍天王馬英九的牌。
    2005/11/18 17:33
  • 兩毒蛇咬兩口? 男子詐領保險金

    雲林縣一位農民前年被蛇咬截肢,法院原本判保險公司要賠529萬,不過案子上訴後大逆轉,因為二審法官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被眼鏡蛇,和龜殼花兩種毒蛇,同時咬到手和腳,實在太不常理,認定這名男子苦肉計詐領保險金,改判保險公司不用賠錢。
    2005/10/05 18:47
  • 「反分法」出爐 CNN:台灣擺受害姿態

    中國大陸制定反分裂法的進度,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今天草案內容一公佈,各大媒體立即做出分析,CNN請來專家評估,台灣可能會擺出受害者的姿態,使出苦肉計,日本每日新聞也分析說,北京對台的新政策是軟硬兼施。
    2005/03/08 16:15
  • 鼓勵好成績 市長開放學生猛砸派!

    為了提高小學生的成績,美國肯塔基州一位市長許下承諾,只要哪一所小學的學力測驗平均達到標準,就可以往市長的臉上砸派,這招苦肉計果然奏效,小學生成績都提高了,但是市長卻成了大花臉!一起看看美國今天發生哪些趣事。
    2004/10/23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