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毒蛇咬兩口? 男子詐領保險金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一位農民前年被蛇咬截肢,法院原本判保險公司要賠529萬,不過案子上訴後大逆轉,因為二審法官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被眼鏡蛇,和龜殼花兩種毒蛇,同時咬到手和腳,實在太不常理,認定這名男子苦肉計詐領保險金,改判保險公司不用賠錢。

雲林這位吳先生,被毒蛇咬傷引發敗血症,左腿整個截肢,原本他申請理賠,保險公司不給,雙方上了法院,結果一審法官判保險公司敗訴,得陪吳先生529萬,但保險公司不服,再上訴,結果二審法官發現吳先生左手左腿兩處傷口,各被不同毒蛇咬傷,不合理,改判保險公司不用理賠,吳先生相當生氣。吳姓男子:「你怎麼不會被同時咬兩下,你不去考慮到那個地點是怎樣子。」

吳先生不服氣,但醫院當時也覺得,吳先生同時被兩種蛇咬,不合理。治療醫師:「同時兩個毒蛇咬傷,機會是很少,我不敢說完全沒有,看他的工作性質是怎樣,如果他是養蛇的人,或者是去抓蛇的人,一般人是很少這樣。」

法官接受醫生研判,再加上吳先生出事之前,才又投保了3家公司,相當可疑,因此改了一審的判決,認定吳先生被蛇咬非意外,保險公司不用理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1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