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花蓮地檢署 結果共311筆

  • 楊大智記者會 謝陣營代發通知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上午召開記者會,不僅引起法務部長跟內政部長的關注,這場記者會還引爆黑手陰謀論,因為楊大智記者會的採訪通知,是由謝深山競選總部轉發手機簡訊給記者的,民進黨因此砲轟謝深山,是楊大智開砲的幕後黑手,謝陣營不甘示弱,反控民進黨抹黑,事件真相到底是什麼?TVBS記者白心儀、鍾德榮的調查報導。
    2003/07/30 17:03
  • 路檢惹出大爭議 余政憲:不違憲

    對於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痛批政府動員警力在花蓮進行全天候路檢,是違反人權,主管機關的法務部長陳定南出面喊話,希望楊大智不要再透過媒體放話,強調員警查賄是在幫檢察官的忙,而內政部長余政憲也回應說,他會尊重楊大智的看法,不過警察路檢沒有違憲的問題,他也不會因此改變現行。
    2003/07/30 15:46
  • 花蓮補選 楊大智感嘆政黨干涉

    TVBS昨天獨家為您拍攝,花蓮縣警方在通往原住民部落的主要通道,實施全天24小時路檢,消息傳開後,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一早就召開記者會,砲轟內政部長余政憲,為了查賄,在花蓮進行全天候路檢,根本就是違憲,侵犯人權。
    2003/07/30 12:09
  • 路檢爭議 縣警局長:楊檢察官誤會

    對於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痛批內政部,動員警力在花蓮進行全天候路檢,是違反人權!花蓮縣警局局長陳柏壎,(30日)上午在警局,看楊大智記者會的電視連線轉播,苦笑著說,楊大智誤會警察了,因為路檢是警察的勤務之一。
    2003/07/30 11:57
  • 24小時路檢查賄 檢察官:違憲

    花蓮查賄選進駐400多名外縣市的警力,24小時輪流「站崗」在原住民主要道路「攔車臨檢」,這樣破天荒的舉動,讓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相當不滿,表示檢警進行路檢動作,是違憲的行為,請陳水扁總統出面制止,而花蓮警局局長也出面表示會和楊檢察官好好溝通。
    2003/07/30 08:46
  • 〈獨家〉余政憲:未指導辦案 只宣示立場

    針對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不滿內政部長,以及台北官員到花蓮教員警以及檢察官查賄,內政部長余政憲沒有生氣反擊,反而是肯定檢察官查察賄選的辛勞,不過他說,站在內政部的立場,他必須要對查賄有所行動,這一切絕對不是在指導檢察官辦案。
    2003/07/25 20:03
  • 〈獨家〉花警新局長上任 宣示嚴守中立

    花蓮縣警察局長上午完成交接儀式,新任局長陳柏薰第一時間就向警局所有幹部宣示,他會保持中立,也會貫徹查賄工作,但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還是語帶嘲諷的說,外縣市支援警力多,不一定有助於查賄工作的進行,就像你有三把菜刀,也要協調哪一把是拿來剁雞骨頭。
    2003/07/25 17:40
  • 花縣警局長交接 張林:非明升暗降

    花蓮縣警局上午舉行了新舊局長交接儀式,面對外界質疑查賄有政治力介入,新舊局長態度都很低調的否認,倒是昨天才對內政部到花蓮指導查賄工作,表達不滿的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今天來到警局找不到人辦案,再度難掩不滿的情緒指出,動用這麼多警力來查賄,根本是浪費人力!
    2003/07/25 12:01
  • 宣示查賄 余政憲提員警賞罰標準

    在內政部長余政憲和法務部長陳定南帶領下,檢警調高層大軍壓境,共同前往花蓮主持選舉查賄會報,不過這場工作會報上,卻傳出基層檢察官不滿的聲音,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大智不滿高層派外地人進駐花蓮查賄,當著法務部長陳定南的面表示,他們知道怎麼辦案,不用台北來教。
    2003/07/24 17:40
  • 涉嫌貪瀆 花醫院長黃熾楷遭約談

    半年前曾被立委抨擊涉嫌以醫療設施報銷宿舍熱烤箱的花蓮醫院院長黃熾楷,因為醫院販賣幸福茶包的金額流向不明被民眾檢舉,調查局東稽組蒐集事證後上午約談院長黃熾楷,晚間將整個案件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03/06/30 20:39
  • 假退稅真詐財 詐騙集團得手千萬

    申報綜合所得稅才剛截止,花蓮地檢署會同警方,兵分多路,破獲了一個跨國的詐騙集團,以退稅的名義,詐騙被害人,而提供給被害人確認的電話,還會聽到「國稅局財金中心您好」的問候語,讓許多民眾信以為真,而這個集團詐騙所得金額超過千萬。
    2003/06/0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