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花火節 結果共240筆

  • 海上驚魂!遊艇觸礁「沉船」 幸71人全獲救

    好好的出遊,卻變成的海上驚魂記!澎湖籍的遊艇天富一號,29號晚上載著68名旅客和3名船員,到望安島觀賞花火節,晚上九點半從望安返回馬公的途中,船長在馬公港外,約0.1海浬處,不慎撞上退潮漏出的礁石,幾乎一半的船身沉入水中,不少遊客倉皇跳海逃生,受困在礁石上,所幸旁邊的遊艇、漁船和澎湖海巡隊,都即時加入搶救,將船上的71人,全部救起送回岸上就醫。
    2017/04/30 13:52
  • 飽受驚魂!船艇擱淺沈船 乘客跳海等救援

    觀賞花火節的好心情,因為船艇觸礁沉沒全被打壞!幸好當時落海處離港口不遠,海巡艇立刻出動救援,一共68名乘客3名船員全數被救回,但不少人因為跳海手腳摩擦到礁石造成擦傷,乘客回想起當時沈船狀況,仍然餘悸猶存。
    2017/04/30 13:40
  • 疑貪快開淺礁航道 客怨:救生衣根本沒拆

    花火節是澎湖每年的觀光重點,今年配合望安國小百年校慶,還首度移師到望安譚門港施放,吸引了6000人聚集,然而澎湖的交通船,因為吃水深,為了安全起見,只有白天航程,當晚遊客要回馬公,都得靠遊艇,但疑似就是因為客多,想多載幾趟,當時天富一號選擇走比較快,但相對危險的路線,而且船上多名遊客抱怨,救生衣不但還沒拆,而且放的位置也不對,安全設備似乎也有問題。 
    2017/04/30 12:13
  • 搶先看!「寶貝球」飛上天 澎湖花火節絢麗點亮夜空

    年年吸引數10萬人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將於4月20日開跑,除了有300公尺的高空瀑布煙火外,還有一大亮點是「神奇寶貝球」造型會在天空綻放,讓不少遊客都等不及,要享受浪漫迷人的花火不夜城。 
    2017/04/13 17:31
  • 澎湖海上花火節 甄選虹橋表演show

    澎湖最具觀光活動魅力的「海上花火節」,澎湖縣政府今年也將公開甄選「花火節虹橋表演show」,歡迎國內外表演團體踴躍報名。
    2017/01/12 19:24
  • 「酷企鵝」飛上天! 立榮「新彩繪機」拚飛馬公

    夏天到,澎湖旅遊市場超級旺,特別遇上花火節班機好滿,不過按照過去經驗,到了秋冬淡季載客率直線往下掉,為了搶救離島淡季航空公司動作頻頻,復興、遠東打造特色班機,立榮航空更要向長榮借將找來HELLO KITTY同家族明星「酷企鵝」助陣,要打造專屬彩繪機專飛澎湖馬公航線,預計9月就會亮相。
    2016/08/03 18:13
  • 台客電音配煙火! 大稻埕花火8/6隆重登場

    北市每年夏天的重頭戲「大稻埕花火」將在8月6號登場!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首度撘配台客電音,煙火秀將對應曲目產生各種變化,我們透過影片先睹為快,而或許是為了避免「一次性活動」,這次命名也不再是花火節,改叫「河岸音樂季」,從原本的一場煙火秀改成2個月的活動。
    2016/08/01 13:17
  • 澎湖花火節開幕!落焰引燃 花火變失火

    花火節已經成了澎湖每年的觀光重點!2016花火節昨天晚上熱鬧舉行開幕式,號稱請來義大利團隊設計加上海上O秀摩天輪,噱頭十足,但煙火放到一半竟然起火了!摩天輪變風火輪,花火節變失火節!而且整個施放過程,中間停頓太多太久,卻在結束後長達半小時還不停出現零星放炮,辦了13年,這回真的是糗到最高點。
    2016/04/19 07:22
  • 有聲無影? 大稻埕花火傳喊卡「留音樂節」

    連辦11年的台北「大稻埕花火節」傳出可能喊卡,因為北市府以往都會要求活動承辦廠商施放七夕煙火,但今年合約改為「由廠商自行決定」,外界揣測是柯文哲「不喜歡一次性活動」所致,不過北市觀傳局否認,還說活動只會越辦越大。
    2016/04/05 12:25
  • 搶花火財! 澎湖首間5星飯店鎖定中高端客

    澎湖花火節馬上來臨,有5星級飯店搶在活動前開幕鎖定的是「中高端」客群和外國觀光客,因為先前空難影響台灣遊客人潮少了3成以上,這回想拓展外籍旅客來彌補流失的客群,畢竟全澎湖大大小小就有5百家旅館,得把餅做大才能擴大商機。
    2016/03/30 19:43
  • 澎湖花火將躍上彩繪機! 美景勝過雙心石滬

    澎湖有許多美麗的風景,日前任賢齊更拍攝一部電影,98%以上取景自澎湖,也讓許多在地景點一一入鏡,為了推廣澎湖之美,澎湖政府更與遠東航空一起主辦活動,集結澎湖十大景點,要網友投票選出第1名美景彩繪至飛機上,20天的票選活動,共有6700位網友參加,奪得冠軍的是2333票的觀音亭花火節。
    2015/10/30 12:00
  • 菊島沙灘路跑接力登場 浪漫光雕秀點亮七夕

    澎湖花火節25日就要劃下完美句點,為了延續澎湖夏季島嶼旅遊熱潮,現在公布了夏季新活動,不僅有璀璨的光雕花火秀,還可以在浪漫的菊島沙灘路跑。
    2015/06/25 18:06
  • 沒有不可能! 阿里山上拍得到澎湖煙火

    你相信嗎?在嘉義阿里山上竟然能拍到澎湖花火節的煙火,臉書粉絲團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昨天PO出2張照片,遠處的煙火秀居然就是澎湖花火節的煙火,讓許多網友發出驚嘆聲,紛紛表示「這是真的嗎」。
    2015/05/26 17:16
  • 沒有不可能! 阿里山上拍得到澎湖煙火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你相信嗎?在嘉義阿里山上竟然能拍到澎湖花火節的煙火,臉書粉絲團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昨天PO出2張照片,遠處的煙火秀居然就是澎湖花火節的煙火,讓許多網友發出驚嘆聲,紛紛表示「這是真的嗎」
    2015/05/20 18:47
  • ​點亮澎湖夜空! 花火節10大賞煙火景點別錯過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浪漫的煙火綻放、點亮菊島的夜晚!一年一度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已經在昨(20)日開跑,這也是澎湖縣最具代表性的大型觀光活動,今年以「幸福菊島,閃耀世界」為活動主軸,即日起至6月25日登場,而美麗的煙火要那裡看最漂亮呢?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日前舉辦了「幸福花火,夢幻賞點」票選,整理出前10名賞煙花的好去處,若前往澎湖遊玩不如卡個好位子,拍下璀璨一刻
    2015/04/21 11:11
  • ​坐飛機去開車回台灣! 澎湖花火節4月浪漫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浪漫的春天到來,一年一度的「澎湖海上花火節」也將在4月底揭開序幕,今年不僅有水中爆破煙火,還有可能讓你坐飛機去、免費開車回家
    2015/03/31 12:36
  • 不藏私快筆記 澎湖花火節最佳觀賞點報你知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說到澎湖一年一度的盛事,非「海上花火節」莫屬,這場活動同時也是澎湖縣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活動,每年總會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而澎湖縣政府也透過臉書粉絲團推薦十處過去遊客、在地民眾已有口碑的民眾觀賞點,告訴大家在哪裡看最漂亮
    2015/03/27 12:17
  • 夯!租穿和服與櫻合影 花季照片拚東洋味

    櫻花季不只拍櫻花!這2年台灣跟日本一樣,也流行穿和服和櫻花一起入鏡!有業者統計,平常和服大多是租給外拍或婚紗攝影,但只要碰到賞櫻、賞楓,或夏日花火節,就有不少人專程來租和服去拍照!價格依款式有所不同,有些浴衣,幾百塊就能買的到,但如果是租和服,則從1千多元到上萬元都有,成了另類穿衣商機
    2015/02/28 20:10
  • ​澎湖盛事! 海上花火節開幕時間公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說到澎湖一年一度的盛事,非「澎湖海上花火節」莫屬了,這場活動同時也是澎湖縣最具代表性的大型觀光活動,高空煙火秀和浪漫音樂將澎湖的夜晚點綴得美麗燦爛,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今(2015)年花火節的活動時間也公布了,預定於4月20日至6月25日每週一及週四晚間登場,另將於5月9日及6月20日分別配合母親節及端午節增加週六場次,共將舉辦22場
    2015/01/08 12:32
  • 快筆記!日月潭花火節 日騎單車夜賞湖畔煙火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一年一度「2014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將在10月17日展開,結合在地特色,不僅白天可以騎單車遊湖,夜晚可以還能欣賞湖畔煙火,浪漫指數破表!主辦單位表示,10月25日的花火音樂會也將重新詮釋已故歌手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10月26日更將與交響樂團演奏迪士尼經典動畫配樂,視覺聽覺一次滿足。
    2014/09/19 16:48
  • 夏至將到 「喔熊」推花蓮泛舟台東賞鯨

    這星期六就是24節氣中的夏至,代表夏天來臨,觀光局找來吉祥物「喔熊」推薦夏季小旅行,先去花蓮泛舟,再到台東出海賞鯨花東玩一輪,西半部則推薦去嘉義騎腳踏車來回東石吃海鮮,離島澎湖除了花火節也有點燈音樂秀,而當季消暑冰品,就是台灣道地愛玉冰。
    2014/06/17 19:00
  • 5月淡季拚客! 澎湖花火節下殺4600

    4月有櫻花季,6月有端午連假,夾在中間的5月形成旅遊淡季,業者訂單量少了1-2成,因此旅行社、航空業紛紛降價搶客,國內去澎湖看花火節,最低下殺到4千6,幾乎是等於買機票送住宿,想玩水去關島自由行4加1天,也下殺到1萬6,價格跟去年同期相較約少1-2成,能省3、4千元左右。
    2014/04/29 12:01
  • 花火節絢麗登場 丁噹、楊培安開唱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昨晚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揭開序幕,現場湧進2萬多人,更邀請歌手丁噹、楊培安等人熱力演唱,將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為期2個半月的花火節,勢必也會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
    2014/04/15 12:03
  • 搶飛澎湖!花火節夯 遠航低價入市搶客

    澎湖海上花火節,下星期一就就要開幕施放,每年吸引超過10萬人次觀光,每年機票一票難求,原本台中飛澎湖,只有立榮和華信航空,現在遠東航空也加入戰局,上午首航,業者以低價搶客入市,預估澎湖旅遊旺季兩個半月,業績上看將近2億。
    2014/04/12 13:18
  • 水舞煙火綴夜空! 澎湖花火節14日登場

    澎湖花火節將在4月14日登場,這一回還首次推出了水舞搭配水中爆破,與美麗煙火做結合,民眾欣賞花火節的同時也可以規劃雙心石滬、潮間帶等行程,來趟深度澎湖體驗,另外苗栗桐花也在4月盛開,為期1個月,澎湖、苗栗的4月地方節慶,預計都會帶來眾多人潮,觀光商機無限。
    2014/04/06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