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花天酒地 結果共48筆

  • 回應黃光芹控花天酒地 韓國瑜:我喝酒手當然放酒杯上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晚(22日)撿到槍,暗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花天酒地」,還質疑韓上酒廊「手都摸人家哪裡?」對此,韓國瑜今(23日)受訪時表示,「喝酒,手當然放在酒杯上。」而黃光芹臉書再拋出一組3700神秘數字被外界解讀是韓收政治獻金,韓國瑜強調,「講這些要有證據,我不能每一人講一句話,我都要辭市長,」
    2019/05/23 17:13
  • 韓國瑜捲「花天酒地」風波 黃捷說這件事更重要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在臉書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花天酒地,不僅睡前要喝高粱才能入睡,甚至上酒廊,韓國瑜今早駁斥指控並強調自己睡前沒喝酒,而是在念經,還在鏡頭前閉眼念經,雙方隔空交火,話題持續延燒。對此,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3日)受訪表示,不在意市長過去為人和花邊消息,強調市長現在備詢的狀況不好,才是應檢討之處。
    2019/05/23 16:32
  • 被韓國瑜出賣?傳楊秋興證實了 揭「恩將仇報」內幕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深夜在臉書批評對方「花天酒地」和「吃喝嫖賭」,今(23日)再加碼爆料韓當時找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要對方寫下小內閣推薦名單,之後卻狠狠將其出賣。針對黃光芹說法,有媒體求證楊秋興後證實此事,並稱楊透露了更多內幕,甚至痛罵韓國瑜「恩將仇報」。
    2019/05/23 16:16
  • 黃光芹反擊!拋「3700」神秘數字 爆料韓出賣楊秋興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深夜在臉書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花天酒地」,還暗指韓「吃喝嫖賭」,以及睡前要喝一大杯高粱等。韓國瑜上午受訪時,表示年輕時曾經荒唐過,曾經迷失過方向,但是他是個有反省能力的人,並強調「現在睡覺前的活動是念心經」。對此,黃光芹又在臉書反擊,韓國瑜完全沒有回答到問題上,還加碼爆料「韓國瑜將楊秋興出賣。」
    2019/05/23 14:46
  • 黃光芹砲轟花天酒地 韓國瑜唸心經回應

    媒體人黃光芹凌晨po文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韓國瑜花天酒地、涉嫌賭博,對此韓國瑜受訪時回應他早在要參選時,就承認當年任職立委時很放縱,也只有他敢承認自己放縱,韓國瑜還說他沒有酗酒,睡前只做一件事就是唸經,他當場還立刻閉起眼來,把心經完整背誦完。
    2019/05/23 13:25
  • 黃光芹指曾花天酒地 韓國瑜:我有自省力

    遭媒體工作者黃光芹指曾花天酒地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他曾承認年輕時放縱,當立法委員最後找不到方向與為民服務的動力,但這也是他有反省力,才公開講出來。
    2019/05/23 12:03
  • 黃光芹批花天酒地  韓國瑜:現在睡前都念心經

    日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傳記書,引發版稅風波,以及廣播節目專訪,因各自解讀不同而遭到韓粉圍剿!而黃光芹昨(22日)晚間再度槓上,於臉書發文批評韓國瑜花天酒地,還嘲諷「你比較屌,台灣靠你救了!」對此,韓國瑜今接受採訪表示,這些都是過往,強調自己是個有反省能力的人,現在已經改過,還說睡覺前只會念心經。
    2019/05/23 11:01
  • 再驚爆!黃光芹深夜問韓國瑜:你不只吃喝賭,還有呢?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晚間突在臉書發文,表示受到韓粉私訊「關切」,氣炸宣布和韓國瑜勢不兩立。不料深夜她又再次發文,以「請韓國瑜在講講,你是怎麼花天的」為題,爆料韓國瑜「現在還在酒地」,並指有立法院資深立委告訴她,「你不只吃喝賭,還有呢?」
    2019/05/23 08:07
  • 自爆17年前「花天酒地」超荒唐 韓國瑜:當立委混很兇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分享由谷底翻身的心路歷程,他透露自己當年從里長秘書做起,一路當上台北縣議員再當選立法委員,前途看似一片光明,卻也漸漸迷失自我,生活變得荒唐不堪,每天「花天酒地、美酒不斷、美宴不斷」,直到某天才突然醒悟,毅然決然決定不再競選。
    2019/05/01 23:53
  • 逆子追隨父花天酒地 疑為2百萬祖產買兇弒父

    涉嫌殺父的丁姓長子,從事直銷,經濟狀況不好,又跟父親一樣愛花天酒地,簽的帳沒繳,疑似聽聞爸爸變賣祖產換回200萬,找來兩友人買兇弒父,先把屍體藏在浴室,3天後才運到一樓冰櫃,計畫一個月謀殺親生父親,丁姓凶嫌之前因為性自主罪入獄,爸爸還每週探監,阿嬤難過的說,怎麼下得了手。不過凶嫌殺父動機,到底是因為不滿家暴,還是覬覦爸爸的200萬元,需由檢察官偵辦釐清。
    2018/09/12 13:51
  • 買兇殺父藏冰櫃 長子也愛上酒店還2度援交入獄

    發生在高雄市前鎮區的冰櫃藏屍案,47歲的死者丁姓男子遭殺害後,屍體遭藏在家裡冰櫃3個月。檢警深入追查後,現在案情又再度逆轉,懷疑是大兒子為了祖產,找了2名友人買兇殺父。警方發現,大兒子有妨害性自主前科,6年前曾2度與未滿16歲的少女援交,遭判刑1年2個月;出獄後從事直銷業,但也和父親一樣愛花天酒地。
    2018/09/12 08:04
  • 以國總理兒尋歡遭錄音 爆父官商勾結

    以色列總理貪污醜聞再添一樁,26歲的兒子3年前和朋友們到脫衣舞俱樂部被偷錄對話,當中一名友人是能源大亨的兒子,雅耶爾聲稱爸爸在國會極力爭取通過能源法案,讓能源大亨得到200億美元的天然氣協議,所以要求朋友買單尋歡的費用,對話似乎暗示總理有意圖利廠商,引發民眾不滿上街抗議。而讓以色列人生氣的是,總理的兒子居然用公家車還有保鑣,載朋友去花天酒地,現在輿論撲天蓋地淹沒納坦雅胡一家,但總理輕描淡寫,那只是兒子酒後的胡言亂語並非事實。
    2018/01/11 20:53
  • 爆家醜惹風波 陽岱鋼:抱歉影響團隊

    近日,週刊爆出陽耀勳的風波後,昨(15日)陽岱鋼在臉書掀家醜,除了指控大哥大嫂主導爆料,並說出重話「誰花天酒地我也不管,但以後不要跟我借錢,不想再有關係。」對此,陽岱鋼今在亞冠賽中華隊練球前受訪,強調很抱歉家務事影響到團隊,把事情講清楚後,未來也不需再討論。
    2017/11/16 11:22
  • 向陽岱鋼妻訴苦!陽媽勸陽耀勳「不要花天酒地」

    「中信五虎」被影射因桃色糾紛、打假球遭冷凍,其中林智勝出面淚控「有人要搞他」,如今風暴竟然擴大延燒到台灣Lamigo桃猿隊。本刊直擊陽岱鋼返台家宴,席間陽媽向他透露,已經苦口婆心告誡陽家大哥陽耀勳不要在外面花天酒地,老人家此話一出,意外揭發陽家桃色新聞未爆彈。
    2017/11/15 04:59
  • 員工欠債! 老闆當員工父面前動私刑

    高雄一名男子吸毒又騙爸爸的錢還欠公司老闆21萬元,結果還不出錢的他還敢跑去花天酒地被老闆抓包,氣到將男子帶到一處鐵工廠,在男子爸爸面前動私刑,影片被po上網引起警方注意,循線逮捕到打人老闆,他因為對員工動私刑,不儘沒討回錢反而被移送法辦。
    2016/11/15 18:03
  • 全球最貴贍養費 俄富豪離婚付1357億

    真的是代價非常高的離婚!瑞士法院日前宣判,俄羅斯一名肥料大亨,必須要支付40億瑞士法郎,折合台幣1357億的贍養費,相當於把自己一半家產,讓給結髮24年的妻子伊蓮娜,因為伊蓮娜受不了老公在外花天酒地,甚至慣性外遇,因此訴請離婚,官司纏訟6年終於塵埃落定,獲得贍養費的伊蓮娜,將躋身全球第25大女富豪。
    2014/05/21 12:00
  • 花天酒地盜領存款 妻堅告夫竊盜

    嘉義縣太保市一位許太太,這個月7日到農會刷存摺的時候,發現自己省吃儉用的5萬多元不翼而飛,一開始以為是詐騙份子,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原來盜領她的存款的,竟然是自己的枕邊人,她無法忍受先生從公務員退休後,成天花天酒地,還盜領自己的存款,因此不顧30多年的結髮夫妻之情,堅持提告,同時要求離婚。
    2011/08/21 11:55
  • 好險!富士康台幹妻墜樓 幸無恙

    鴻海台幹妻子,之前爆料說自己丈夫在對岸當台幹,公司卻允許他們花天酒地,甚至可以報公帳,讓鴻海急得跳出來澄清絕無此事,之後夫婦倆還一起登報,感謝公司對他們的栽培跟寬容,不料,這名妻子天凌晨卻疑似想不開,從住家5樓墜落,所幸掉在消防隊的氣墊上,沒有大礙,外傳夫妻倆正在談離婚,但外界無從證實,不過這回鴻海低調不表意見,只希望大家尊重生命。
    2010/09/10 17:58
  • 白冰冰情路坎坷 首任丈夫家暴外遇

    白冰冰情路坎坷,第一任丈夫是日本知名漫畫家「梶原一騎」,梶原不僅大她19歲,還喜歡花天酒地,甚至在白冰冰懷孕時,和別的女人上旅館開房間,讓當時挺著7個月大肚子的白冰冰逃回台灣,後來在7年前她也談過一場戀愛,對象是知名通訊公司總經理廖樹籃,不過最後也無疾而終。
    2009/11/04 21:09
  • 心結未解!王清峰、陳聰明 同台尷尬

    法務部長王清峰和檢察總長陳聰明,一直都有不和傳言;上午他們一起到立法院備詢,被問到尷尬問題,王清峰和陳聰明雖然併肩,但眼神完全沒有交集,被立委問到挑動心結的問題,也沒給彼此留情面;像是陳聰明被問到,王清峰認為他應該去職時,面無表情地說,那是部長個人的看法;至於王清峰則是在回答會不會像陳聰明一樣,和敏感人物飲酒餐敘,王清峰很直接了當地說,她不是這種料子,不會花天酒地。
    2009/06/11 18:06
  • 喝花酒享性招待? 俞長壽遭收押

    遭檢方聲押獲准的台鐵局材料處幫工程師俞長壽,涉嫌洩漏工程底價,不但收受回扣,還接受廠商的性招待,出入有女陪侍的酒店。不過以他60歲的年紀,還傳出曾經動過喉頭手術說話困難,會和廠商花天酒地,部分熟悉他的人說,實在很難想像。
    2006/04/21 12:00
  • 胖乩童暴紅 舉債喝花酒被羈押

    還記得媒體曾經報導過,彰化一名超重量級的乩童「梁析隆」嗎?可能因為忽然竄紅了,讓廣告商不斷邀約,成名後的胖乩童不但開始花天酒地,甚至還積欠大筆負債,現在還不出錢來,被銀行提告,晚間警方上門逮人,胖乩童已經被收押禁見。
    2005/07/29 12:05
  • 假功德之名 白天斂財 夜晚上酒店

    台北縣樹林警方查獲一個假藉廟宇名義四處斂財的詐騙集團,其中一對兄弟檔白天募款,晚上卻到酒店花天酒地,還自稱篤信基督教,警方初步估算,一年來,這個詐騙集團取得的不法利益高達百萬。
    2004/11/10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