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天酒地盜領存款 妻堅告夫竊盜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太保市一位許太太,這個月7日到農會刷存摺的時候,發現自己省吃儉用的5萬多元不翼而飛,一開始以為是詐騙份子,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原來盜領她的存款的,竟然是自己的枕邊人,她無法忍受先生從公務員退休後,成天花天酒地,還盜領自己的存款,因此不顧30多年的結髮夫妻之情,堅持提告,同時要求離婚。

嘉義縣太保市農會的監視器畫面,這個月3日早上10點多,許姓男子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偷偷拿著太太的存摺和印章,到農會領了5萬多元,而這筆錢,都是妻子省吃儉用存起來的。嘉義縣興安派出所主管曾文彥:「調監視器給被害人指認,她才驚覺是先生拿到。」

過了5天,妻子到農會刷存摺的時候,發現5萬多元不翼而飛,一開始以為是詐騙份子,報警後展開調查,警方調閱監視器,竟然是枕邊人盜領了自己的存款。曾文彥:「他喝完酒以後,才會到所作筆錄。」

警方指出,許姓男子是公務員,60歲領了退休金後,卻成天花天酒地,自己的退休金花光了,動起了妻子存款的歪腦筋,儘管夫妻結髮30年以上了,但妻子卻堅持提告,許姓男子最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根據刑法的規定,是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易科罰金,由於先生不學好,妻子也顧不得結髮夫妻之情,除了提告,也要求和先生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38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