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艾森豪基金會 結果共6筆

  • 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茲 將出任艾森豪基金會董事長

    前美國國防部長蓋茨(Robert Gates)曾與8名美國總統共事,也是美國最受敬重的國防專家,蓋茨將在明年5月從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將軍(Gen. Colin Powell)手中,接下美國艾森豪基金會(Eisenhower Fellowships,簡稱EF)董事長一職,也是美國艾森豪基金會第9任董事長。
    2017/05/25 20:10
  • TVBS詹怡宜獲選2016艾森豪基金會得主

    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獲得美國艾森豪基金會的挑選,作為2016年「艾森豪威爾交流基金國際計劃」的成員。於今晨(4月2日)出發前往美國,進行為期七週的研修計畫。出國前詹怡宜錄最後一次《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時,TVBS主播吳安琪、張愛晶、蔡宜靜等,與同事們一同獻上大蛋糕,預祝她研修順利、成功。詹怡宜說,這次是「一個人的獨自旅行」,很有意義但也很緊張。光是出發前查資料聯繫研究,覺得需要學的太多了!謙說自己簡直是井底之蛙!這次重新展開密集學習,希望給自己新的見識,以及持續更好的學習態度。
    2016/04/02 16:47
  • 連勝文赴美進修 議員批請假太多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應美國艾森豪獎學金邀請,到美國當訪問學者,民進黨市議員今天批評連勝文一去就是6個星期,請假太多,而且這次艾森豪基金會活動,連勝文的國籍有使用CHINA,議員也質疑是矮化國格,不過連勝文發出新聞稿表示,3年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參加艾森豪活動,也是用相同的國籍。
    2009/04/08 13:17
  • 兆豐金案/艾森豪獎結業 辜仲亮全程缺席

    艾森豪基金會為今年艾森豪獎得主舉行的結業活動17日在費城舉行,根據與會人士的說法,辜仲諒並未出席,主辦的艾森豪基金會則態度惡劣的,拒絕了台灣媒體有關辜仲諒的任何詢問,不管是有關辜仲諒的行蹤,或辜仲諒是不是有完成艾森豪基金會的課程,艾森豪基金會都不做任何評論。
    2006/11/17 09:35
  • 艾森豪結業 郭正亮低調辜仲諒缺席

    涉及中信金控弊案遭傳喚的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以在美參加艾森豪基金會研習為由,向檢方請假未返國出庭,艾森豪基金會這2天將在費城為今年得主舉行結業活動,第1天的接待會,並未看到辜仲諒身影,許多得主表示,1個月前傳出他被傳訊,就沒有看到過辜仲諒了。
    2006/11/16 12:21
  • 兆豐金案/〈獨家〉辜仲諒人呢? 郭正亮:費城後就不見

    中信金控高層被收押禁見,行蹤成謎的副董事長辜仲諒,大家都在找。目前TVBS獨家掌握到辜仲諒在美的訪問行程,與辜仲諒同時獲得美國艾森豪獎學金的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他從費城之後就沒再見過辜仲諒,而一向相當低調的艾森豪基金會,面對辜仲諒引起的媒體效應,則是完全拒絕接受採訪。
    2006/10/2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