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森豪結業 郭正亮低調辜仲諒缺席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及中信金控弊案遭傳喚的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以在美參加艾森豪基金會研習為由,向檢方請假未返國出庭,艾森豪基金會這2天將在費城為今年得主舉行結業活動,第1天的接待會,並未看到辜仲諒身影,許多得主表示,1個月前傳出他被傳訊,就沒有看到過辜仲諒了。

大家現在在畫面上看到的,就是費城美術館,艾森豪基金會為今年的艾森豪獎得主,舉辦的接待會,今天晚上就是在這裡舉行,那麼稍早的時候,我們也看到今天晚上的貴賓,就是前國務卿鮑爾已經抵達,那麼在更稍早的時候,當地時間下午6點多,也就是台北時間早上7點多的時候,我們看到另外一位台灣得主,立委郭正亮也已經抵達,但是他態度非常低調,不願意接受任何的訪問,至於台灣媒體現在追逐的主角,辜仲諒本人,則是完全沒有出現。

艾森豪基金會對於今天晚上的活動,反應是非常低調,強調台灣媒體不可以跟他們的賓客,有任何接觸,也不可以跟他們的職員有任何問題,只表示說對今晚的活動,稍後會有一個書面說明,跟大家解釋一下,今天晚上會有多少賓客來參加,倒不是為針對辜仲諒一事,會有任何詳細的說明。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由於艾森豪基金會在明天,還有一天的活動,我們到明天就可以知道,辜仲諒到底會不會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仲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46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