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艾伯特 結果共37筆

  • 【FOCUS新聞】澳大利亞總理宣布 發現疑似馬航殘骸

    馬航失聯13天,今天傳出重大的最新進展,澳洲衛星圖像拍到疑似2塊馬航的漂流物,從吉隆坡出發的馬航原定朝北飛向北京,現在澳洲衛星拍到的物體位在南半球,澳洲西南方外海,距離伯斯大約有2300公里遠,而這個發現漂流物的地方,也在搜尋的南方空中走廊當中,澳洲總理艾伯特指出,衛星發現2個疑似殘骸,其中最大一個碎片有24公尺,美、澳、紐3方聯合搜索,美軍還出動P8偵察機,飛機上載有雷達偵測器,最特別的是這個雷達可以穿透海底,進行搜索。
    2014/03/20 21:20
  • 【FOCUS新聞】印尼孰不可忍 澳大利亞竊聽風暴大

    11月18日英國衛報,援引前美國CIA僱員史諾登提供的爆料密件,稱印尼總統、副總統等等親信幕僚的電話,都被澳洲情報機關監聽,而負責執行情蒐的就是,澳洲最大的駐外機構駐雅加達大使館,這十足惹怒了印尼,先是召回駐澳洲大使,緊接著再加碼,由印尼總統親自宣佈,終止聯合軍事演習、情報分享、協助打擊偷渡三項合作,事實上,今年9月艾伯特一上任,立刻到訪印尼,高層拜會在過去5年,互訪130次,兩國共同的燙手山芋是中東國家的非法移民,艾伯特一上台,強硬阻止,使得兩國關係開始越來越尷尬,直到現在竊聽風暴,兩國關係幾乎就快決裂。
    2013/11/21 20:17
  • 選民不滿經濟表現 澳洲確定變天

    澳洲今天舉行國會大選,因為經濟前景不明,導致民心思變,儘管現任總理陸克文拚戰到最後一天,但大勢已去,已經執政6年的勞工黨聯盟,被選民用選票否決,根據最新的出口民調顯示,自由國家黨確定獲勝,而黨魁艾伯特則強調,上任後將立刻著手解決經濟困局。
    2013/09/07 19:34
  • 【FOCUS新聞】週六定勝負 澳大選經濟牌總對決

    澳洲總理選舉即將在本週六(9/7)投票,兩位候選人,一位是現任總理陸克文,同時也是工黨領袖,而另外一位艾伯特,他是自由聯盟領袖,兩人都強打經濟牌,試圖挽救經濟成長急遽趨緩的澳洲,過去22年挾著豐厚礦產外銷中國大陸,澳洲經濟表現始終亮眼,但是近年來遇到中國需求減少,經濟成長跟著放慢,為了刺激投資,澳洲央行8度降息,澳元在過去5個月連貶15%,今天澳洲統計局又公布一項新數字,7月份意外出現貿易赤字7.65億澳元,這些經濟數字也將牽動著選舉結果。
    2013/09/06 21:05
  • 南非「美人魚」  將嫁入摩洛哥皇室

    繼英國威廉王子迎娶凱特王妃後,又有一場盛大的皇室婚禮即將登場,摩納哥親王艾伯特7月1日,將把相戀多年的南非游泳健將惠茲塔克,迎娶進入皇室,摩納哥花費多達20億台幣來籌辦這場婚禮,不過民眾不妨要對新王妃品頭論足一番,因為親王的媽媽葛麗絲凱莉氣質優雅出眾,她在摩納哥人的心中,地位恐怕永遠無法取代。
    2011/06/27 22:30
  • 14歲中學女生 一夕麻雀變公主

    黃金單身漢,現年48歲的摩納哥親王「艾伯特」,繼去年承認和一名空姐非婚生子後,風流帳今天再添一筆。他承認他還有一個已經14歲的私生女,目前住在美國南加州,消息傳出後,大批媒體趕往加州,拍到了這名簡直是電影「麻雀變公主」翻版的女主角。
    2006/06/02 22:40
  • 摩納哥親王征北極 關懷全球暖化

    摩納哥親王艾伯特,隨著探險隊抵達北極,成了第一個登上北極的國家元首。艾伯特親王目睹冰河暖化效應日益嚴重的情形,呼籲世人要更加愛護地球。
    2006/04/18 13:47
  • 摩納哥國王登基 歐洲王室出席祝賀

    摩納哥王儲艾伯特完成登基儀式,今年7月宣誓繼承王位的艾伯特,要完成兩階段的登基典禮,才算是真正的接下王位;在歐洲各國王室的祝福下,艾伯特正式成為摩納哥的國王。
    2005/11/20 00:09
  • 艾伯特登基 自爆不只一私生子

    摩納哥王儲艾伯特昨天正式登基成為新任國王,前陣子才被爆料有個非洲裔私生子的艾伯特,登基前又語出驚人的表示,他不只有一個私生子,不過艾伯特說,他會照顧這些非婚生子女,只是這些孩子將無法繼承王位。
    2005/07/13 11:19
  • 摩納哥王儲想婚 物色新王妃

    摩納哥新王儲,現年47歲的艾伯特,之前有人傳聞他是同性戀,不過現在他打算要結婚,開始在全球物色新王妃,對象鎖定歐洲王室未婚公主,還有上流社會美女,他同時開出一個誘人的條件,幫他生3個小孩,給1億美金!
    2005/04/21 12:20
  • 摩國卡洛琳公主 獲565億台幣遺產

    摩納哥親王雷尼爾上週病逝之後,留下龐大的遺產,根據英國小報「每日鏡報」報導,親王遺囑曝光,大公主卡洛琳將可以繼承台幣565億元的財產,身價直逼弟弟艾伯特王儲。
    2005/04/12 08:41
  • 摩國王儲艾伯特 首發言追思父王

    摩納哥親王雷尼爾上週病逝以後,王儲艾伯特昨天首度公開向人民發表演說,表達他的喪父之痛;另一方面,卡洛琳公主的夫婿漢諾威王子也傳出病危的消息,摩納哥王室最近是相當不平靜。
    2005/04/11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