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良性 結果共272筆

  • 癌末父堅強抗癌 不捨妻女「只想再多陪她們一天」

    38歲裝潢工陳建銘與太太育有3名女兒,前年底發現左臼齒後方長出小肉瘤,初期切片檢查為良性,去年中發現肉瘤變大且轉為二性腫瘤二期,經過手術後,去年底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臉骨及頸部,影響吞嚥功能,到現在只能靠胃造口灌營養品。醫師告訴他治療效果有限,要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但對他來說最放心不下的還是3個年幼的女兒。
    2018/10/13 12:31
  • 5歲童跌倒頭痛狂嘔吐 竟從腦幹取出9顆牙

    一名5歲男童日前玩耍時不慎摔倒,結果開始出現頭痛、嘔吐、暈眩等狀況,家長將他帶去醫院檢查後,醫師開刀竟然從他的腦中取出9顆「牙齒」。
    2018/10/10 13:20
  • 蔡英文國慶談話 「台灣不會升高對抗,也不屈從退讓」

    今天是中華民國107年國慶,蔡英文總統上午發表國慶演說時指出,當前政府因應國際變局的挑戰的關鍵,是「求穩、應變、進步」。面對兩岸困境,她呼籲北京當局,一個負責任的大國,應該在區域及全球,扮演良性的角色,而不是衝突的來源。她並保證,不會貿然升高對抗,也不會屈從退讓。她不會因一時的激憤,走向衝突對抗,而讓兩岸關係陷入險境,也不會背離民意,犧牲台灣的主權。在變局當中,絕不錯估情勢,因為激化衝突或者妥協屈從,都只會治絲益棼。 
    2018/10/10 10:43
  • 賈靜雯下「麵」給你吃!姊弟創業她竟只負責「這件事」

    44歲藝人賈靜雯3年前嫁給修杰楷後,陸續生下一對萌娃「咘咘」及「Bo妞」,在愛女加持下,夫妻倆演藝事業更是如日中天,如今賈靜雯又多了個「品牌創辦人」的身分!她和弟弟衛斯理(本名:賈子宸)籌備一年多,近期聯手推出拌麵品牌「賈以食日」,並推出第一道料理「麻花麵」,口味連一向挑剔的美食家修杰楷都說好。不過當今市面上拌麵品眾多,被問到是否擔心市場被分化?賈靜雯自信表示「有良性競爭是好事」。
    2018/10/09 08:19
  • 美核准對台軍售 府:讓台灣更有能力確保台海和平

    美國政府在美東時間24日核准新一批次對台軍售項目。總統府今天對此表示歡迎與感謝,並表示堅強的自我防衛,讓台灣更有能力確保台海與區域和平穩定,持續尋求兩岸關係良性發展。
    2018/09/25 10:01
  • 砂石摻爐碴影響品質 預拌廠自行把關

    混凝土是建築工程中的重要建材,如果要將煉鐵過程中產生的高爐水淬爐碴資源化,當高爐水淬爐石粉摻進混凝土裡,就算不違法、但若沒有按照一定流程時間就可能會影響建築工程的安全。目前有預拌混凝土廠設立技術研發中心自行檢驗砂石成分,2018下半年行政院工程會也將陸續執行評鑑、公告檢查結果,讓廠商間形成良性競爭。
    2018/07/16 23:16
  • 女警怒休警察老公 全因他太熱衷馬拉松

    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熱衷馬拉松,婚後9年共參加108場路跑活動,讓胡姓女子不滿老公對家事不聞問,僅以通訊軟體聯繫,李男甚至在胡女發燒住院期間,仍執意參加賽事,兩人後來分居後,感情更是漸行漸遠,因此胡女訴請離婚;台中高院法官認為兩人長期缺乏良性溝通,分居後也無實質互動和交流,婚姻名存實亡,判准離婚。
    2018/06/27 17:48
  • 排班司機迫買「高檔粽」? 酒店:司機自發

    端午節快到了!各家飯店紛紛推出粽子禮盒,但高雄卻有酒店的排班司機爆料,被要求每人至少得購買一組,原價880元的粽子禮盒,換算下來一顆粽子就要100多塊錢,讓司機覺得太貴吃不消!不過現場排班的司機指出,其實飯店並沒有強迫購買,車隊也解釋這是司機想和飯店維持良性互動,才發起的購買活動,澄清是烏龍一場。
    2018/05/31 13:52
  • 南投藝文界捐作品義賣 助藝文永續發展

    為籌募資金協助南投縣藝文界持續發展,南投縣文化基金會12日到23日在文化局舉辦義賣,希望藉藝術家捐作品,將所得投入提升藝術文化,形成良性循環。
    2018/05/03 14:25
  • 辜汪會談25周年 陸委會籲北京和平溝通

    今天是辜汪會談25周年。陸委會表示,「和平與溝通」是實現台海互利共榮的關鍵,陸方應回顧雙方「擱置爭議、務實協商」初衷,透過不設前提的建設性溝通,開展兩岸良性互動。
    2018/04/27 10:57
  • 列席高市議會總質詢 許立明:充分準備

    高雄市議會明天起市政總質詢,代理市長許立明及新任命一級首長都將列席備詢。許立明今天表示,過去雖有備詢經驗,但仍有壓力,他說會充分準備,盼和議會良性互動。
    2018/04/25 17:28
  • 7包1千5!士林夜市坑人水果攤 王奕凱:至少有8攤

    深受外國遊客喜愛的士林夜市,日前爆出現切水果7包要價1500元,遭外界質疑惡意坑殺觀光客。對此,在夜市經營冰淇淋攤的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奕凱在臉書PO文稱,類似問題已不是第一次,但業者刻意賣貴,他們除了良性勸導也只能請市府做告示牌,「這些水果攤在士林夜市也有8攤以上」。
    2018/04/11 17:09
  • 快訊/菲遣送78名台嫌到大陸 陸委會:嚴正抗議

    菲律賓今天清晨將涉嫌在當地從事電信詐騙犯罪的78名台灣人遣送到大陸,陸委會已向陸方提出嚴正抗議,外交部也向菲律賓政府表達嚴正關切。陸委會指出,陸方作法不利兩岸關係良性發展,已向陸方要求要協助家屬前往探視,後續要保障相關國人的司法權益。
    2018/04/04 11:27
  • 陸委會:中共自導自演 政治操作無限上綱

    中國大陸近來多次以政治理由片面阻擋台灣民眾與產品,陸委會今天質疑,中共當局自導自演,以無限上綱、莫名指涉的方式脅迫台灣接受其政治主張,要如何推動兩岸良性互動發展?
    2018/03/29 17:31
  • 白宮貿易言論軟化 美股開高

    由於白宮對國際貿易發表了比較良性的談話,同時美國快捷藥方公司(Express Scripts)股價因信諾保險公司(Cigna)即將購併而勁揚,美股今天早盤呈現漲升走勢。
    2018/03/09 09:56
  • 郭泓志開季確定缺席 驚傳睪丸長腫瘤動刀

    富邦悍將球星郭泓志去年11月動刀處理右肩骨刺後,赴美復健及自主訓練,今年2月返台向球隊報到參加春訓,但在農曆年假期間郭泓志發現身體有異樣,原先醫師懷疑是睪丸癌,在經過3月初手術後,所幸確認為良性腫瘤,虛驚一場。
    2018/03/08 18:32
  • 蔡:兩岸未來取決能否互釋善意、良性互動

    總統蔡英文出席海基會舉辦的「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台下雖然坐滿人,但北京、上海、廣東、廈門等重量級的台商會長都缺席。面對年後首次的兩岸關係談話,蔡總統依舊老話一句,兩岸關係的未來取決雙方是否能夠善意互動,向大陸喊話,希望兩岸能有「下一步」的可能性。
    2018/02/21 15:14
  • 兩岸未來動向? 蔡總統:取決雙方能否互釋善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在圓山飯店舉辦的台商春節聯誼活動時說,兩岸關係未來動向,取決雙方能否互釋善意並良性互動;她相信兩岸領導人都有責任與智慧,共同珍惜得來不易的成果。
    2018/02/21 13:02
  • 鍾瑶驚爆乳房長纖維囊腫 「哺乳外沒作用」決定切除

    藝人鍾瑶去年10月和視帝吳慷仁分手後,隨即投入偶像劇《姊的時代》演出,首挑大樑廣獲好評。不過近日她受訪卻驚爆,自己曾罹患乳房纖維囊腫,被照出來有6顆,雖然是良性,但她仍告訴自己「胸部除了哺乳以外沒任何作用」直接切除。
    2018/01/25 12:08
  • 總預算案朝野協商 綠盼過程順利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今天表示,完成107年度總預算案的審查,不只是立法院的事,也牽涉到政府政策推展,如調薪。19日朝野協商氣氛還算良性往正面發展,期待後續總預算案協商過程能順利。
    2018/01/21 21:52
  • 施子謙爭統一獅先發 用良性競爭求進步

    統一獅隊今年決定採用3名先發型洋投,加上羅錦龍復出、陽建福定位先發,本土先發輪值競爭;年輕投手施子謙表示,良性競爭求進步,希望強化心理層面,期許能在一軍待滿整季。
    2018/01/15 18:50
  • 臉長籃球大腫瘤 童難呼吸赴美移除

    一名14歲的古巴男孩兩年前左鼻翼長了類似青春痘的組織,幾個月後擴大成籃球般大的似肉腫瘤,雖是良性且非癌症,但可能把男孩頸部給折斷和讓他窒息,如今抵達美國準備手術。
    2017/12/26 12:48
  • 談大小綠關係 黃國昌:互相合作良性競爭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天表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的省思,是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到底是不是大綠和小綠?對兩黨都是要探究的課題。黃國昌表示,互相合作、良性競爭。
    2017/12/18 13:24
  • 科技股反彈 台股力守10400點

    美國聯準會(Fed)即將升息,帶動歐美股走高,亞股僅韓股和港股小漲;外資雖然連13賣,但台股今天開高走高小漲力守10400點,法人表示,台股長線仍多頭,良性換手後多頭延續。
    2017/12/13 11:56
  • 甲狀腺結節惡性率低 新術式降手術負擔

    台灣人甲狀腺結節盛行率高,但僅5%會轉為惡性瘤。長庚醫師陳育賢說,許多長了結節者可能開刀後發現是良性,但身體已留下開刀疤痕,有新術式可望減輕負擔。
    2017/11/20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