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航警局 結果共411筆

  • 飛安堪慮!旅客喝醉咆哮 推擠虎航空服員

    25日晚間一架從澳門飛往高雄的虎航班機,機上發生旅客咆哮推擠空服員的事件!有旅客拍下過程,質疑鬧機男子嚴重影響飛安,而班機降落小港機場後,鬧機的張姓旅客也被警方帶回航警局進一步了解,警方說這名旅客因為要酒喝被婉拒,一時情緒失控遷怒機組員,但由於機長不願追究,警方無法也介入偵辦!
    2016/12/26 12:10
  • 洋芋片盒暗藏一粒眠 航警破獲5.5萬粒

    兩名有前科的男子以「餅乾」名義,申請將約5.5萬顆的毒品「一粒眠」寄往印尼;全案經航警局、台北關發現內容物有異,循線鎖定寄貨男子,才破獲整起毒品案。
    2016/12/22 17:11
  • 男攜320萬新台幣闖出境 直冒冷汗露餡

    一名46歲男子今天清晨攜帶新台幣320萬元,企圖闖關出境,但因為神色可疑、直冒冷汗,遭航警局安檢人員發現有異,身上的鉅額現鈔遭到退關處理。
    2016/12/22 12:23
  • 快訊/佯裝化妝品! 航警破20公斤「一粒眠」原料

    航警局宣布查獲重達20公斤,可以用於製造三級毒品「一粒眠」的原料粉末,警方是在昨天透過X光查驗,發現這批以化妝品名義進口的可疑粉末之後先按兵不動,等到今天上午,終於有兩名男子前來領取,當場被逮,男子向警方供稱,他們是因為欠上游毒販錢,才會鋌而走險幫忙取毒。
    2016/11/10 19:56
  • 佯稱化工粉末 不良商進口管制農藥10噸

    航警局與台北關破獲以「化工粉末」名義,從大陸進口「賽滅淨」等管制農藥,十多年來達10公噸,若施用於農作物上,有影響國人健康之虞;檢警除逮捕涉案男子外,並循線擴大追查。
    2016/10/27 15:19
  • 快訊/女子闖停機坪語無倫次 遭帶往航警局訊問

    最新消息,上午9:30華航修護工廠一名保全,在停機坪管制區內發現一名女子行跡相當可疑,不斷的往飛機方向前進,而且語無倫次,一直說要去航廈找習近平,目前女子被帶往航警局了解中。
    2016/10/27 11:14
  • 航警海關聯手 破快遞貨物暗藏大麻花

    航警局與關務署台北關在快遞貨物進口專區中,查獲2件以「甘藍菜乾」名義申報進口貨物,但內部卻夾藏疑似大麻花的包裹,經鑑識後呈現大麻毒品反應。
    2016/10/26 11:20
  • 快訊/桃園機場內車禍 航空貨運車遭撞1傷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管制區內,22日晚間發生離奇車禍,地勤公司人員利用小型拖車頭拖著5輛航空貨運盤車,遭到對向車輛撞擊,小客車駕駛受傷送醫,消息在今晚曝光,桃機公司航務處和航警局將釐清肇事責任。
    2016/10/24 21:00
  • 網路留言炸小港機場  警急防爆鎖定恐嚇男

    一名男子在台日交流的公開臉書留言,說21日下午5點要帶著炸彈到高雄小港機場,讓現場屍橫遍野,這內容不但嚇壞網友及乘客,航警局也緊急派出防爆小組到場檢查巡邏,並出動防爆車待命,而其他網友經過搜查,發現留言的男子,身分跟另一名住在高雄鳳山的民眾很雷同,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準備逮人。
    2016/10/21 17:15
  • 快訊/臉書揚言炸小港機場 航警局鎖定對象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在日文交流論壇等臉書社團出現一篇po文,一名男子以「首塚刚毅」的化名,揚言下午5點要在高雄小港機場放置爆裂物,讓小港人橫屍遍野,引發恐慌!航警局初步調查,PO文的這位男子,疑似是位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台灣人,研判惡作劇成份居高,呼籲旅客不要恐慌,目前也請安檢隊和警備隊加強機場維安與安檢。
    2016/10/21 12:07
  • 桃園機場驚見彈匣 內裝8顆疑達姆彈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今天(22日)驚傳發現子彈和彈匣,清潔人員下午打掃男廁時,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個被丟棄的彈匣,航警局立即封鎖現場,派員採證,確認彈匣內裝有8顆疑似達姆彈,警方也增派霹靂小組,在機場加強巡邏,同時成立專案小組,要調閱監視器,全面過濾清查犯嫌身分。
    2016/09/22 19:47
  • 快訊/桃園機場驚見彈匣 內裝8顆疑達姆彈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航警局,下午接獲清潔員工報稱,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男廁,發現垃圾桶被丟棄了一個彈匣,經航警局派員勘察,確認彈匣內裝有8顆疑似達姆彈,警方已採集相關跡證,另成立專案小組,派員調閱監錄影像,全面過濾清查犯嫌身分。
    2016/09/22 17:06
  • 機場安檢漏洞!  陸製X光機「跳黑又當機」

    桃機這批採購大陸製的「威視」X光機,使用後卻瑕疵一堆,影像會有殘影,甚至還會出現螢幕跳黑、故障關機的狀況,就連行李輸送帶也過短,導致來不及開箱複檢,機場安檢出現漏洞,雖然航警局強調現在都一切正常,但有人員私底下說,就算可以使用,解析度還是比較差。
    2016/07/27 13:23
  • 航警高官疑遭色誘 X光機弊案收回扣

    桃園航警局一名已婚的孫姓警官,因為承辦航警局X光機採購案和31歲的大陸籍女代理商,發生婚外情,兩人不但多次出國旅遊,航警局2011年採購12台X光機,孫姓警官還袒護對方得標,把大陸產品偽裝成日本製造,事後收取三百多萬回扣,因此遭到檢調鎖定追查。
    2016/07/26 21:32
  • 經不住色誘!航警局高官收賄 採購陸製X光機

    桃園檢調偵辦航空警察局的機場X光機採購弊案,全案偵查終結,對48歲的孫姓保安科長及46歲台灣廠商蔡姓男子提起公訴
    2016/07/26 12:06
  • 模擬變裝易容照 國境臉孔辨識抓盜領嫌

    嫌犯作案後,為了掩人耳目,一定會變裝甚至易容,第一時間難以辨別,而美國就有法庭素描師,針對嫌犯背景,進行邏輯性的變裝繪圖,而台灣ATM盜領案,檢警查出的6名嫌犯,滯台共犯不多,航警局及移民署,已經加強對東歐人士,出境的安檢作為,並對安卓斯進行5種變裝研判,防止他出境。
    2016/07/15 22:09
  • 未挾帶現金闖關! 7千萬疑洗錢匯國外

    盜領的7千多萬流向哪裡,警方不排除背後有跨國集團操控,犯案計畫縝密,航警局調閱監視器,也沒有發現嫌犯挾帶現金闖關,因此懷疑,這筆錢可能透過地下匯兌洗錢方式,早已被匯到海外,刑事局已經通報國際刑警組織,對這2名俄羅斯男子發布查緝。
    2016/07/12 22:46
  • 虛驚!小港機場包裹藏7枚子彈 幸無火藥

    高雄小港機場國內線貨運站內,清晨發現X光掃描時有個包裹內藏有7枚50機槍彈殼,一度引發高雄航警局緊張,事後請來軍方鑑定發現這是沒有火藥的空彈殼,不具有殺傷力不違法,因此依舊放行寄送到澎湖,航警局推測可能是用來要加工製成裝飾品的裝飾彈半成品!
    2016/05/20 16:38
  • 快訊/復航G210班次 攔截7枚空彈殼郵寄包裹

    最新消息,高雄小港國際機場貨運中心,上午7點15分發現一個郵寄包裹內裝有五零機槍空彈殼,是經由復興航空G210班次要從高雄寄往澎湖,即時被高雄航警局攔截下來,目前警方正在鑑定這7枚空彈殼,並追查寄件者的身分。
    2016/05/20 12:11
  • 桃機附近玩空拍機! 恐礙飛安航警追查

    桃園機場附近的咖啡店,男子疑似違法玩空拍機,這間餐廳在蘆竹大古山風景區,許多民眾每到假日就會到這拍飛機起降,7日下午,正好有一班從杜拜起飛要降落在桃園機場的A380,民眾錄影時突然發現有架空拍機在空中盤旋,民航局說他們並沒有接獲人報案,就怕影響飛安將請航警局調查。
    2016/05/07 23:10
  • 破地下匯兌集團 藏4千萬現鈔闖關

    航警局破獲地下匯兌集團,8名旅客在桃園機場闖關,航警從他們的行李箱查出將近4千萬台幣現鈔,隨後也逮捕幕後主嫌和共犯,而桃園機場2年來查獲70多起超帶台幣案,金額超過3億元,落網的11名嫌犯依違反銀行法被送辦。
    2016/04/06 23:30
  • 扯!報失竊反遭控詐財 精品商損失百萬

    一名古姓商人前年從義大利進口264個名牌包到台灣,其中107個不翼而飛,當時他向航警局報案並申請理賠,但是不久就被航警以詐領保險金的罪名送辦,因為當時發現失竊的包包裡竟然有相同序號的名牌包被賣往大陸,但現在桃園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包包的序號並不是包包的身分證,部分名牌同款同顏色會有同樣序號,不能當作詐騙證據。
    2016/03/30 16:26
  • 快訊/小港機場現不明袋 防爆小組拆開是零食!

    高雄國際小港機場,下午5點左右,國際線空中步道電梯口旁邊,出現一個不明塑膠袋,由於沒有任何聯絡方式,加上比利時恐怖攻擊剛發生,為了安全起見,航警局聯絡拆彈小組到現場,並且疏散人群,經過謹慎拆開,原來是一袋零食,虛驚一場。
    2016/03/24 17:44
  • 恐攻/桃機反恐升級 籲旅客提早2.5小時報到

    因應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遭遇恐怖攻擊,桃園機場反恐全面提升戒備維安升級!除了航警局出動霹靂小組加強巡邏,提高嚇阻力,也出動偵爆犬進行安檢。機場公司呼籲旅客在班機起飛前兩個半小時抵達機場接受安檢,以免延誤行程。
    2016/03/22 20:58
  • 快訊/桃機提升防恐 旅客須再提早半小時報到

    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下午3點多傳出恐怖攻擊,桃園機場防恐也升級,將請航警局加強巡邏,並且派出偵爆犬進行安檢,機場行李安檢也會提高,所以機場公司呼籲旅客要比平常再提早半小時,也就是班機起飛前2.5小時就要抵達機場。
    2016/03/22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