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舌吻 結果共98筆

  • 搞笑吞拳! 大炳、謝長廷爆舌吻情史

    當謝長廷本尊,和模仿他的藝人大炳面對面,兩人搞笑耍寶合拍「青年房屋政策CF」,還當場玩起吞拳頭,60歲的謝長廷更自爆舌吻內幕!只是選前敏感時刻,大炳日前差點被凹去馬蕭場子,他快閃離開,外傳因此被封殺,今天大炳謹慎含蓄地說,謝長廷是個有情有義的好人,政策也很不錯,希望選民仔細看。
    2008/03/11 16:52
  • 昔日玉女今墮落 布蘭妮驚搏版面

    小甜甜布蘭妮最近突然剃個大光頭,立刻搶攻全球媒體的娛樂版面,被稱為美國歌壇「甜心教主」的布蘭妮,出道後的玉女形象,如今蕩然無存,發生在她身上的各種怪異行徑,包括她閃電結婚,而這婚姻只維持短短55個小時,她還被媒體拍到一邊抱著嬰兒,一邊開車,甚至和瑪丹娜當眾舌吻,玉女紅星,變成醜態盡出的「話題女王」。
    2007/02/21 09:08
  • 〈獨家〉舌吻拼8萬獎金 棒棒堂男孩親下去

    近期竄起的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6名成員前幾天出席公司的尾牙,只不過和其他藝人不同的是,他們沒被拱上台去捐錢,反到還跟同事一起搶獎金,而且為了拼老闆的8萬元紅包,其中2名團員還在台上大膽上演舌吻。
    2007/02/10 19:10
  • 老師強行舌吻女學生 狂寄E-MAIL

    桃園某國中教務主任,被學生指控性騷擾。家長原本讓女兒認他做乾爹,沒想到他強吻女學生,還寄很多e-Mail,寫999個「愛你」表達愛意,女學生受不了這位老師騷擾,揭發整起事件。但校方第一時間的反應,卻是叫學生轉學,家長很氣,出來指控要求一個公道。
    2007/02/01 12:12
  • 個唱會舌吻阿信? 張韶涵:除非他強吻

    張韶涵則在首簽會上,宣佈3/31台北演唱的倒數計時開始,她說「高度」、「尺度」都會有大突破,至於最近很流行的「女女舌吻」,她則是敬謝不敏。
    2007/01/15 21:07
  • 年輕人新流行!愛要大聲說出來

    因為一部8年前的老電影,現在南韓的年輕人可是拋棄矜持,吹起了「大聲說愛」的熱潮,情侶們不但在大庭廣眾之下,學西方人舌吻,甚至還安排各式各樣驚喜的求婚記,宛如電影中的男女主角。
    2006/05/09 19:44
  • 檢查舌吻 馬搞笑學扁:我錯了嗎?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為市政府聯合婚禮證婚,他親自檢查起新人們的「舌吻指數」,搞得現場臉紅心跳。不過,這回他的證婚經典招牌用語「太太永遠不會錯」,倒是換了;因為馬英九搞笑,模仿陳總統的台灣國語,要新人們千萬不能反問,難道我有錯嗎?現場立刻哄堂大笑!
    2006/04/08 20:17
  • 大學男舌吻國中女 捷運狼遭起訴

    去年十月,捷運劍潭站現一匹色狼,一名國中女生在車廂裡遭一名男大學生強迫舌吻,嫌犯還尾隨到手扶梯上摟住國中女生,造成她身心嚴重受創,這名大學生被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將面臨最重10年的刑期。
    2006/01/13 12:09
  • 新人洗窗台結婚 嚇得皮皮挫

    今年七夕情人節碰上鬼月,有新人卻不避諱,還搞創意,爬上洗窗台,舌吻辦婚禮,路人看得稀奇,這對新人的婚卻結得皮皮挫,因為他們都有嚴重懼高症。
    2005/08/11 18:07
  • 求愛競技 情侶吃櫻桃火辣親吻

    台中市一家百貨公司舉辦求愛競技賽,邀來30對情侶互抱夾氣球、比賽喝濃茶,還要嘴對嘴舔奶油裡的櫻桃,情侶為了得獎拿機票,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過程笑料百出,還要舌吻拚第一,專櫃小姐也穿出比基尼迎賓客,現場熱情又熱鬧。
    2005/08/06 18:11
  • 小S訂婚 和夫婿許雅均大方舌吻

    演藝圈的喜事,小S今天舉行文定之喜!小S和許雅均在鏡頭前大方舌吻,並且發表愛的宣言,小S甚至開玩笑的說,為了報答許雅均對她的呵護,她下半輩子要當許雅均的菲傭,訂婚宴上,溫馨浪漫還有一點搞笑,笑中帶淚。
    2005/07/29 17:29
  • 甜美女神林志玲有「制服癖」 穿高中制服開PARTY

    偶像團體ENERGY參加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錄影,團員中的阿弟自己爆料,曾經背著父母偷打0204色情電話,書偉則是透露,最近一次的親吻對象是小豬,兩人不是蜻蜓點水似的輕吻,而是舌吻,書偉笑稱,「小豬的吻技很不錯喔」。
    2005/07/22 19:09
  • 砸下1500萬 雜誌刊登布裘出遊照

    美國娛樂雜誌「US WEEKLY」,號稱砸下1千5百萬台幣,買了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在肯亞度假的照片刊登,不過這些照片,看不出男女主角任何親密鏡頭,倒是兩人在新片「史密斯任務」當中,有不少激情舌吻的對手戲,很難讓人不懷疑,這對俊男美女假戲真作。
    2005/05/07 18:46
  • 王渝文結婚 情定外商銀行經理

    許久不見的王渝文,今天晚上和相戀多年的男友終於步上紅毯,男方是外商銀行境外投資經理,愛整人的曾國城,還要他們小倆口現場來一段舌吻。
    2005/03/31 00:01
  • 愛妳也吃妳 舌吻十秒嚐情人滋味

    情人擁吻多浪漫,在情人節這一天理所當然,但是要在情人口中猜出她吃下的食物可就不簡單了,下午就有個舌吻比賽,吻十秒,男方得猜出女方吃了哪些東西。
    2005/02/14 18:00
  • 很「臘」!彷古希臘婚禮 新人倒地狂吻

    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辦一場聯合證婚,參加的76對新人,都穿著古希臘服裝造型,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婚紗造型,另外,市長馬英九擔任證婚人,但一上場就給152位新人,出難題,要大家舌吻將近3分鐘。
    2004/12/05 17:57
  • 同志舌吻入新歌 張惠妹新歌 同志國歌

    日前因為綠色藝人身分捲入政治口水,在對岸飽受攻擊的歌手張惠妹推出新專輯,同志舌吻、結婚成了MV的題材,張惠妹說,愛是無國界無性別,這首歌,是她過去幾個月來的心聲,特別的是這首歌在同志圈流傳,成了同志圈的國歌。
    2004/09/14 19:08
  • 金城武變臉 演出怪醫秦博士

    今天影劇圈的八卦新聞,包括影星金城武即將要飾演日本漫畫的經典人物「怪醫秦博士」!還有美女蕭薔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第一次被艾偉的舌吻給嚇到,以及蔡依林的新屋要請風水師為她看風水,目的是要「旺事業、招桃花」,不過由於新屋的挑高達4米5,有違法之嫌,若日後發現加蓋夾層,將會被拆除或罰款,帶您快速掌握今天的娛樂大小事!
    2004/07/29 19:53
  • 吳宗憲帶乳溝妹 回舊愛Candy愛巢休息

    今天有哪些影劇八卦?帶你快速掃描。吳宗憲帶著酒駕同車的黑衣乳溝妹回到舊愛Candy的愛巢休息。3年沒發片的大S傳出在錄音室耍大牌很難搞。網路調查,女性最哈的舌吻男性金城武排行第一,台北市長馬英九是唯一進榜的政治人物。
    2004/07/22 18:30
  • 俄少女組合tATu 東京巨蛋開唱

    俄羅斯少女組合tATu星期三到日本東京巨蛋開唱,吸引了好幾萬歌迷前來捧場。雖然演唱會的銷售不如預期,不過這兩位驚世駭俗的辣妹,在舞台上演出激情舌吻,還要求歌迷互相親吻,全場陷入一片瘋狂。
    2003/12/04 07:26
  • 布蘭妮、瑪丹娜合唱新曲 MV再現火辣親吻

    八月間布蘭妮和瑪丹娜在MTV音樂頒獎典禮上的鹹濕舌吻又有續集,在兩人合唱並共同演出的新歌MV中,換成布蘭妮主動出擊,粗暴的將娜姐旋轉三圈之後推到牆上,並做出要強吻瑪丹娜脖子的動作,再度掀起同性親吻話題。
    2003/10/23 22:02
  • 小甜甜與娜姐 MV再現曖昧情愫

    瑪丹娜和小甜甜布蘭妮在上次MTV大獎上舌吻之後,這次瑪丹娜跨刀為布蘭妮拍攝音樂錄影帶,足見兩人的交情匪淺;但是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這兩天居然對媒體表示,她很愛布蘭妮,讓大家對於他們之間的同性情誼,又增加許多想像的空間。
    2003/10/23 10:58
  • 模仿娜姐舌吻 桑德林搞笑演出

    全美電視界的最高榮譽、第55屆的艾美獎今天揭曉!台灣觀眾相當熟悉的影集「白宮風雲」再度勇奪戲劇類最佳影集。而今年頒獎典禮特別的是請來多位名嘴串場,不僅搞笑還兼演出,讓全場氣氛相當熱鬧。
    2003/09/22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