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舅媽 結果共46筆

  • 米蟲有米蟲的自覺… 待業男被逼婚「超無奈自白」

    在台灣,許多求偶不順的男性會想娶個越南美嬌娘回家。但日前一名26歲的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數張越南女子照片,表示這些照片是小舅媽要介紹給他的,他感覺家裡的人有點走火入魔,因為自己只是「一米蟲」,「沒錢沒身材臉還算能看以外我拿啥留住她?」「我是個負責任的男生如果沒法讓女生過的好我寧可單身一輩子不然就乾脆去死」。
    2018/02/23 10:16
  • 范范憶921那晚…舅媽以身護夫亡 「床位永遠留給她」

    18年了,1999年9月21日那晚的天搖地動,不只震碎了美滿家園,更震碎了無數顆堅強的心。20日的晚間突然發生規模5.7的地震,這一晃動,也晃醒了罹難者家屬早想沉睡封印的恐懼,藝人范瑋琪的舅舅與舅媽,就是921強震的受災戶之一,回想起18年前那晚,她徹夜難眠,不禁回憶當下舅媽以身體保護舅舅,就此天人永隔的遺憾。
    2017/09/21 18:50
  • 【一鏡到底】宛如哪吒 李幼鸚鵡鵪鶉專訪之二

    青春期的他去舅媽家作客,舅媽為他準備了一床雪白簇新的被褥床單,夜裡夢遺,覺得羞恥,自此對性懷著巨大恐懼,「你不手淫嗎?」「以前不手淫,因為包莖過長,打手槍很痛,但現在開始了,因為怕攝護腺肥大。」他期待夏天,捷運上偶然見著了穿背心的男孩,看見了腋毛、若隱若現的乳頭,震顫如射精,彷彿活在一部春宮電影裡。「對愛情可還有憧憬?」「我迷戀容貌很美,腰很細的男孩,我總幻想著這樣一個男孩他不能忍受我,突然拿刀把我殺死。然後我生命中最後看到的就是那片美好。」
    2017/07/11 07:02
  • 梧桐妹「無碼正面照」公開!朱芯儀曬慶生照手滑曝光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愛女咘咘、BO妞,加上與前夫生的大女兒梧桐妹,5口之家幸福快樂。但過去因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訂下的協議,始終沒讓梧桐妹的正面照曝光;沒想到!21日舅媽朱芯儀在臉書曬照替梧桐妹慶生,卻意外公開了她正面沒有打碼的露臉照。
    2017/06/22 10:39
  • 舅媽「行李有炸彈!」 17歲少女玩笑話遭留置

    這樣的玩笑的真的開不得!一名17歲的少女上午和家人原本要搭機去日本玩,沒想到瞎起鬨過程他的一句無心話,說舅媽行李中有炸彈,嚇的一旁旅客趕緊通報,直到登機門前攔下這一家,一看到航警少女嚇得大哭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
    2015/07/08 13:54
  • 快訊/烏龍!17歲少女謊稱舅媽行李有炸彈 遭留置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7時40分,一名預計長榮航空飛往日本大阪的17歲李姓少女,在桃園機場櫃台報到時,突然說同行的舅媽行李中有炸彈,櫃台人員立刻通報航警並且在候機室,將李姓旅客和舅媽帶回航警局,李姓少女知道自己犯下大錯才坦承是謊報,航警將他留置並通知其父母前來。
    2015/07/08 09:24
  • 2月男嬰趴睡窒息死 警約談舅媽保母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2個月大男嬰窒息意外。家屬向警方供稱,小男嬰出生就患有「軟喉症」先天喉嚨軟骨發育不全,但因為父母都要工作,只好請家住樹林的許姓舅媽幫忙照顧,睡覺時幾乎每半小時就起來查看一次男嬰狀況,沒想到早上6點半時,卻發現男嬰臉部朝下已經發黑,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4/10/11 13:55
  • 女缺錢買毒 搶男友舅媽項鍊變賣

    台北縣一名女子因缺錢買毒,日前多次向計程車司機詐騙,還帶年幼女兒搭霸王車,遭到警方逮捕,交保後,因為缺錢買毒品,竟然將歪腦筋動到男友行動不便的舅媽身上,假裝幫她按摩,再趁機扯下金項鍊,拿去變賣。
    2010/07/17 11:05
  • 曬1小時鐵板60度 燙到能煎蛋

    讓小男童腳底2、3度灼傷的,是一塊曬在陽光下的鐵板;根據舅媽的說法,2歲大的男童,根本沒被罰站多久,最多5分鐘;不過,當天的高雄天氣溫度32度,日正當中的下午1點多,罰孩子站在鋼板上,透過專家測試,一塊鋼板加熱5分鐘,就能讓溫度上升2度,小男童站的鋼板,從正中午到1點的日光照射,那金屬溫度可能已經飆過60度,要不燙傷都很難。
    2010/04/15 19:05
  • 這款父親! 擄走女兒向親戚勒索買毒

    屏東一名爸爸因為沒錢買毒品,居然趁10歲的女兒放學後直接挾持帶走,然後再向女兒的舅媽勒索金錢買毒,還揚言手上有槍械,要對女兒不利,舅媽擔心趕緊報案,警方立即佈線抓人,救出驚魂未定的小女童。
    2010/03/27 13:12
  • 看101煙火 3歲女童走失14天!無音訊

    真的是心急如焚!家住在台北縣的3歲小妹妹黃珮璇,跨年夜跟舅舅一家人,一起去看101煙火,結果中途在華納威秀影城上廁所的時候,被人群衝散,至今毫無音訊,失蹤14天;當時牽著黃小妹妹的舅媽,相當自責難過,每天吃不下也睡不著,帶著黃小妹妹的照片,在馬路上四處尋人,警方目前也是毫無線索,已經貼出海報,希望民眾幫幫忙,幫忙找回可愛的黃小妹妹。
    2010/01/15 13:06
  • 自家泡湯竟昏迷!甥救舅媽 2身亡

    在自家溫泉泡湯,竟然出意外!在台北縣萬里鄉的磺興簡姓男子,昨天下午發現舅媽待在湯屋太久都沒有出來,於是和女兒陸續進湯屋查看,但3個人因為吸入過多硫化氫,通通中毒昏迷,直到廚師準備營業,才趕緊將他們送醫,但其中2人最後還是無法挽回性命。
    2009/06/19 18:49
  • 自家泡溫泉 意外2死!女兒未甦醒

    2死1重傷悲劇,發生在台北萬里,簡姓自家人的溫泉會館,其中是一對父女,父親是溫泉會館的老闆,到院後醫院繼續急救半個小時仍宣告不治,另一名是老闆的舅媽,也是在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至於老闆女兒到目前為止,生命跡象穩定,但都沒有甦醒;家屬一次要幫2個親人辦後事,在急診室外哭斷腸。
    2009/06/18 18:29
  • 狠心舅媽? 涉嫌拿針刺入女嬰腿

    桃園出現刺針的家暴事件;11個月大的女嬰,因為哭鬧,疑似被舅媽拿縫衣針刺進大腿裡,2根4.4公分的長針,就這樣留在腿內1個多月,直到女嬰身上又出現瘀青,才被發現;雖然女嬰沒有生命危險,2家人也和解,但女嬰舅媽已經被檢方起訴。
    2009/01/10 12:04
  • 搶救邵曉鈴/憂心愛妻病情 胡志強食不下嚥

    關懷邵曉鈴病情,奇美醫院今天仍然慰問花籃、卡片不斷,胡志強的妹妹一早更帶著剛從大陸趕回來的女兒,前往探望舅媽邵曉鈴!至於下午將陪同友邦元首前往台南參觀的陳總統,會不會到醫院探視?備受矚目!
    2006/11/22 12:04
  • 〈獨家〉酷似賈靜雯 哈林外甥女王瀅闖銀河

    銀色夫妻哈林和伊能靜一家人都是明星,現在連哈林的外甥女,也都來摘星,今年25歲的王瀅,長的酷似賈靜雯,為了進軍演藝圈,找來舅舅哈林當軍師,而舅媽伊能靜,則是成了她的造型師。
    2006/08/22 19:28
  • 病床上劉小妹想看書 舅媽送書

    劉小妹妹為了家裡窮選擇自殺,TVBS記者特地走訪他家,發現一家四口就生活在小又破舊的土角厝裡,父母靠著種竹筍維生,可是1年收入不過5、6萬,家徒四壁是他們的寫照,現在小女孩還在救治中,一家人的生計,陷入困境。
    2006/04/18 15:00
  • 〈獨家〉「我女兒不是賊」 媽媽主動查真兇

    到底錢是誰偷的,女童媽媽鼓起勇氣跑去報案,結果警方調出郵局監視器,卻看到領錢的嫌犯,就是孩子的舅媽,但是她矢口否認,說自己罹患憂鬱症,什麼都不記得,結果變成大人的犯錯,栽贓給小孩,不查清楚就動手打人。
    2006/03/16 18:01
  • 黃睿靚五月將訂婚 外婆舅媽歡喜

    陳總統的兒子陳致中,即將和女友黃睿靚訂婚,消息傳到黃睿靚位在彰化鹿港的外婆家,他的外婆和舅媽都相當高興,表示有聽說此事,只是對於訂婚的時間,覺得太倉促了點。
    2005/04/16 18:11
  • 幫舅媽上網援交 舅媽氣炸怒提告訴

    台北市內湖一名奚姓女子和舅媽經常大吵大鬧,嚴重不和,街坊鄰居都知道;但是這名女子為了報復,竟然上網張貼舅媽的個人資料,擺明援交,使得舅媽全家雞犬不寧。舅媽在知道原因之後一怒提出告訴,事後這名外甥女知錯寫下悔過書,雙方才達成和解。
    2003/08/22 12:03
  • 自在施明德 沒有抱怨瀟灑過活

    我們最近看到,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了核四公投而奔走,同樣當過民進黨主席的施明德則是好一陣子沒有露面,他都在忙些什麼呢?TVBS的記者特別訪問到施前主席,談談他現在閒雲野鶴般的生活,以及他在耳順之年,最大的心願。 午后的台北街頭,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記者:「主席你好。」施明德:「你好,你好。」好久不見的施明德,主動報告最近的生活成績單。施明德:「曬太陽,剛從南部游泳回來,我現在最大的任務就是好好玩一下嘛,我一生沒有這麼自在的玩過。」 寫意的生活讓他氣色紅潤,不過自稱是「失業勞工」的他,還是得顧生活。施明德:「那是好玩啦!人生總要有一些新的嘗試啊!拍個廣告,好像我那個拍過廣告後,好像很多政治人物都想替人家代言。其實我的生活是容易簡單啦!演講一下子啦!」記者:「演講是您最大的收入來源嗎?」施明德:「對。」 笑看人生,不過在SARS肆虐時期,到松山醫院當義工的經歷,倒是讓他悟出了不同的感覺。施明德:「後SARS現象是每個人,就是真的是要該做的事情,要盡快去做,重要的事情就是寫書,正在寫一本書。」 在這本書中,除了政治路的種種,還會紀錄的,是他這一生中最沉重也最甜蜜的負荷。施明德:「上個月我回高雄去看我的大女兒,我大女兒跟我講一個故事,她說她的舅媽,她說你(醫生)可不可以救救我的外甥女啊?他(醫生)說你外甥女是誰,施明德的女兒,這位南台灣的太陽南社的社長,遊山玩水之餘,竟然說,施明德的女兒我不能救,我真的很難過耶,當時我眼眶紅起來,我說,好了,我走了。」 有怨,但不抱怨,路還是要繼續走,施明德背上背包,瀟灑地走自己的路。
    2003/07/05 0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