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自由落體 結果共112筆

  • 武漢肺炎影響! 遊樂園、風景區遊客銳減

    過年期間,原本人潮擠爆的遊樂園,今年卻受到武漢肺炎跟寒流影響,遊客數量銳減,南投有遊樂園人數比去年少了將近3萬人,雲林遊樂園有的民眾防疫不鬆懈,就連坐自由落體,口罩都還是戴好戴滿。
    2020/02/01 21:12
  • 美國伊朗情勢升溫 日經指數重挫300多點

    由於美國與伊朗之間情勢升溫嚇壞不少投資人,日經225指數今天收盤重挫300多點,但伊朗表示他們已「結束」對駐伊拉克美軍所發動的飛彈攻擊,東京股市未如自由落體般狂瀉。
    2020/01/08 15:28
  • 空中滑索慘變「自由落體」 扣環鬆脫女子從6米高狠摔

    荷蘭地方報「BN DeStem」今(28日)報導指出,25日在荷蘭南部布雷達(Breda)當地舉辦的一場音樂節中,有一名年輕的外國女子參加空中滑索體驗活動時,腳才跨出平台,繩索就從滑索扣環鬆脫,導致她整個人從大約6公尺的高度直墜地面,達成椎骨受傷及手腳骨折。
    2019/05/28 21:59
  • 電梯故障成自由落體 23歲電梯工慘墜地下7樓亡

    台中市七期重劃區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一名23歲的電梯工人在一處未完工的大樓檢修電梯時突遇故障,電梯竟如自由落體般自高樓層直墜地下7樓,重力加速度的結果,導致該工人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仍待檢警調查,協助釐清事故責任。
    2019/05/12 23:18
  • 雷神偷渡女兒玩自由落體 鞋塞巧克力棒

    電影《復仇者聯盟4》再過兩周即將上映,12號又釋出最新30秒預告,英雄們都換上新戰袍,另外還有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近上節目跑宣傳,自爆在迪士尼樂園,在鞋子裡塞巧克力,幫身高不夠的女兒,偷渡玩遊樂器材,結果差點喪命。
    2019/04/12 12:44
  • 北韓版迪士尼樂園 經典遊樂設施俱全

    北韓雖然面臨缺糧和缺電危機,但在平壤的凱旋青年公園遊樂園裡一點也感受不到。這座遊樂園就像是北韓版的迪士尼樂園,園區裡除了有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等遊樂設施,還有餐廳販賣美式漢堡以及薯條等速食,這座遊樂園也是不少西方遊客造訪平壤時,指定造訪的地點。
    2018/06/20 15:19
  • 1個傘1條命!網疑「傘沒摺好」 前保傘連弟兄心酸回應

    國軍17日進行漢光34號演習預演,陸軍特戰指揮部上兵秦良丰在跳傘時,因主副傘張開不完全,直接從高空自由落體墜落,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事發後,外界也把矛頭指向負責傘具維護的保傘連,直指「傘沒摺好」是釀禍主因,讓1名前保傘連弟兄忍不住回應說,1個傘就代表1條命,「我們是用這種心情在摺傘」。
    2018/05/17 18:27
  • 父子都軍職!傘兵爸親手掛「傘徽」 盼兒度過難關

    國軍漢光演習今(17日)上午在清泉崗預演時發生意外,秦姓傘兵跳傘預演時,主副傘張開不完全,直接從高空以自由落體的狀態墜落,目前仍在醫院急救。而秦姓傘兵的父親是空軍弟兄,臉書上分享和兒子的合照,還親手替兒子別上「傘徽」,滿是驕傲,如今兒子發生意外,只盼他能平安度過難關。
    2018/05/17 13:50
  • 好消息!傘兵昏迷指數回到8分 醫:恢復良好

    國軍漢光34號演習預演今天上午發生意外,一名陸指部特三營秦姓上兵跳傘時因主、副傘未開,自1300英呎高空約120樓高呈自由落體摔落,緊急送往童綜合醫院,所幸經過醫療團4個小時急救後,院方表示目前傷勢樂觀,恢復情形良好。
    2018/05/17 12:45
  • 第11次跳傘!傘兵疑主傘開不完全 真正原因仍調查中

    國軍漢光演習今天(17日)上午在台中清泉崗機場預演,一名26歲秦姓特戰傘兵跳出C130運輸機時,因主傘張開不全、副傘吃風不足,在1300英呎高空約120樓高呈自由落體摔落,據了解,經醫院4小時的搶救後,目前昏迷指數由3升到7。
    2018/05/17 12:10
  • 傘兵1200呎高空墜地 瞬間衝擊像被高鐵撞到

    國軍漢光演習今(17日)舉行預演時發生意外,一名秦姓傘兵跳傘時主傘沒開、副傘沒吃到風,以自由落體方式從相當於120層樓高的1200呎高空墜下重摔落地,台中忠明高中物理老師劉昌和計算,秦姓傘兵等同於被高鐵以最高時速列車撞上。
    2018/05/17 11:53
  • 傘兵墜落「上半身正面著地」! 到院時心肺停止

    國軍今(17日)上午在清泉崗舉行漢光演習預演,驚傳一名秦姓傘兵跳出C130機艙時,主傘沒開、副傘沒吃到風,呈現自由落體從相當120層樓高的高空墜落,梧棲童綜合醫院醫師說明,秦姓士兵到院時無呼吸心跳,主要因「正面著地」,傷勢集中在上半身,經搶救後已恢復自主呼吸。
    2018/05/17 11:13
  • 快訊/漢光預演傳意外!傘兵跳艙傘具沒開 高空墜地命危

    國軍漢光演習今(17)日上午在清泉崗實施預演,卻驚傳出意外消息,當時一名秦姓傘兵弟兄跳出C130機艙時,主傘沒開,副傘也沒吃到風,導致他呈現自由落體摔落,據了解,這名受傷的傘兵,目前已送梧棲童綜合醫院進行開胸手術搶救中。
    2018/05/17 08:14
  • 戰搜直升機摔彈影片外流 陸軍查誰洩漏逼航特部全員測謊

    今年3月15日上午,一架編號638號OH-58D戰搜直升機,當時在進行飛行訓練時,學員判斷出現落差,導致直升機急速直落撞上地面,旁邊的訓練教官順利把直升機拉生才沒造成失事。事發後影片外流,國防部要徹查爆料者,陸軍甚至要求對相關人士進行內部測謊。內部人士批評,此事應移送司法偵辦,不應動用私刑。
    2018/05/03 09:34
  • 快訊/戰搜直升機驚悚摔彈! 教官學員暫時停飛

    陸軍航特指揮部上個月在執行OH-58D戰搜直升機的飛行訓練時,直升機驚悚重摔,像自由落體一般從高處往地面摔,所幸直升機緊急拉升保持平衡,才沒有造成重大意外。陸軍航特指揮部宣布當時的教官停飛3個月、學員停飛2週。
    2018/04/01 15:30
  • 跳下直撞山壁 俄國極限運動好手魂斷喜馬拉雅

    尼泊爾探險活動主辦單位今天說,以屢破自由落體空降紀錄聞名的俄羅斯極限運動好手洛索夫(Valery Rozov),已在喜馬拉雅山區進行定點跳傘時意外身亡。
    2017/11/12 23:30
  • 電梯卡住如何自保? 部落客拍影音教學

    密閉電梯中如果忽然間卡住不動,相信很多人會是驚慌失措,但根據美國的網站分析,其實多數死亡事件,都是因為民眾太緊張想逃出電梯而摔死,有外國影音部落客就實際拍影片,告訴觀眾在碰到類似意外時該如何自保。
    2017/11/09 16:42
  • 走自己的路 數字搖滾團自由落體Free Fall

    「均勻加速度的運動過程,錯落節拍夾雜糾纏樂句,抑鬱呢喃時而奔放吶喊,失速下墜…」這是數字搖滾樂團【自由落體Free Fall】對該團曲風做出的詮釋。【自由落體】成團於2015年,由四個熱愛數字搖滾的大男孩,包括:主唱兼吉他手小吉、吉他手奕宏、貝斯手峰峰跟鼓手阿貓所組成。團員們平時各自忙於工作,有的人任職廣告業,也有從事樂器教學、編曲錄音的人,甚至團裡還有位網拍高手。大夥每一到兩個禮拜聚集一次,練團切磋技巧、也趁機創作新歌,還笑說:「除了女朋友以外,團員就是最好的朋友」,可見感情之深厚。
    2017/10/30 16:11
  • 機器故障? 2分鐘幾十圈上下 吐到你不要不要

    許多人不敢挑戰遊樂園的刺激設施,像是雲霄飛車或是自由落體等,光在地面看別人玩就覺得恐怖,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支遊樂設施影片,該項設施除了把人在空中甩之外,還有一個位置自轉速度異常的快,讓網友驚呼會不會太刺激了!
    2017/08/18 19:29
  • 舊糖廠暑假推自由落體 20米高挑戰心臟

    百年舊糖廠改造台南仁德十鼓文創園區近來走極限運動風,繼煙囪滑梯、地獄垂降、高空攀爬後,再推出有20米的自由落體,透過安全防護措施,從7樓一躍而下,最快4秒就能到達地面,有的人體驗時嚇到尖叫,也有人事後強裝鎮定,但手腳都在抖。
    2017/08/09 11:40
  • 美航客機亂流驚魂 乘客飛起來撞天花板

    美國航空一架客機上週六載著299人,從希臘雅典飛往美國費城,沒想到在降落前30分鐘突然遇上亂流,整架飛機像自由落體一樣往下掉,總共造成10人受傷,還有空服員因此肩膀脫臼。
    2017/08/08 10:54
  • 應用VR、擴增實境 復古遊戲變科技新樂園

    提到遊樂園,一般人可能第一個想到的是雲霄飛車、自由落體等刺激的大型遊樂設施,不過在美國洛杉磯有一間很有創意的公司,他們把園遊會中常見的復古遊戲用最新科技跟電子器材加以改良,做出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的科技新樂園。
    2017/04/11 22:13
  • 快訊/上班帶外套!明午後變天濕涼 深夜「急轉冷」

    提醒大家,明天要上班前,記得多帶雨傘跟外套,因為明天就要變天,雖然上午,雖然還是多雲到晴,不過下半天開始,鋒面報到,北部中部花東地區,陸續有雨,深夜大陸冷氣團接力南下,氣溫自由落體,只剩17度左右,晚歸的民眾,記得要做好保暖工作。
    2017/03/12 22:06
  • LULU心臟二尖瓣膜脫垂 玩大怒神暴哭

    LULU日前錄製戶外遊戲節目,挑戰自由落體,不過她自爆有二尖瓣膜脫垂的毛病,卻連玩3次,讓觀眾質疑她怎麼能夠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醫生也解釋,其實二尖瓣膜脫垂本來就不適合做激烈的運動,因為容易誘發心律不整,嚴重的話都可能會有致命性的傷害。
    2016/11/13 17:14
  • 電梯「自由落體」掉7層樓 民眾驚:險嚇死

    強烈颱風莫蘭蒂來襲,沒想到在室內也遭殃,原來高雄一名男子到一棟30層高的大樓工作,從高樓層要到一樓時,電梯突然失速像自由落體一樣往下掉,還好最後在20樓停住,詢問專業電梯技師才知道,電梯可能受到風雨電路板潮濕當機,才會突然失速,還好電梯的安全機制緊急啟動才讓電梯停止。
    2016/09/1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