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自動停車輔助 結果共8筆

  • 再曝Lexus大改LM!重點配備流出 48吋螢幕成亮點

    就在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新世代LM將於7月18日啟動預售之後,經銷端不斷流出相關資訊,先是曝光全車系動力與車型組成以及預售價格,接著又有全車系重點配備流出。據了解,和泰汽車可能正在進行銷售端的LM車系教育訓練,因此導致相關資訊流出。根據目前曝光訊息,新一代LM全車系將標配數位儀表、14吋中控螢幕、LSS+ 3.0駕駛輔助系統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配備,後座空間方面,6人座與7人座車型配備吸頂式14吋螢幕,4人座車型則是升級為48吋,並配有後座無線充電裝置等。
    2023/07/14 13:47
  • 新世代Fabia細節大方露 確定將有150匹馬力版本

    繼先前以側面線條預覽圖預告新世代Fabia將於今年第一季發表亮相之後,Škoda更進一步揭露新世代Fabia細節資訊,表示除了體型全面放大之外,新世代Fabia還將具有更運動、年輕化外觀設計語言,同時提供多達5款汽油動力選擇,最高將提供150匹最高馬力輸出。且受惠於MQB-A0平台,除首度導入全數位虛擬儀錶板,還進一步提供包括ACC、車道維持、自動停車輔助以及盲點偵測輔助系統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甚至還可配備多達9具輔助氣囊。
    2021/02/25 19:53
  • 自動停車PK! 雷達、紅外線、攝影機3方偵測

    許多車輛都有自動停車輔助功能,德系車相比不論是要停中間的車格,或是前後都沒有車都可以幫駕駛停好,主要是以雷達、紅外線以及攝影機做偵測,其他廠牌也有半自動輔助停車,差別是駕駛要幫忙排檔,不過以全自動來說,系統停車時間比駕駛更流暢時間也更短。
    2021/01/06 20:05
  • 停車苦手?手機一鍵就搞定! VW推手機遙控停車輔助

    停在車來車往的路邊,不斷前進、後退,喬角度希望能夠將愛車停入路邊停車格,不但是路旁常見風景,更是許多駕駛不想面對的課題。現在,停車苦手再也不用煩惱,尤其是Volkswagen品牌車主,德國狼堡工程師開發出可以運用智慧型手機遙控停車的新一代Park Assist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只要動動手指,或者滑滑手機就能把車停好。
    2020/11/14 01:00
  • A8入主門檻升至429萬元 短軸車型捨柴油改汽油動力

    時序邁入2020年尾聲,Audi動作一波接一波,繼RS性能大軍、小改款A5 Sportback之後,Audi Taiwan再度宣告正式導入新年式A8車系。年式更新之後,Audi Taiwan移除開價398萬元的50 TDI quattro,改以429萬元之55 TFSI quattro車型取代,透過動力心臟更換、配備升級方式使A8車系入主門檻向上跨越400萬元。55 TFSI quattro Premium長軸車型則是維持不變,依然開出559萬元售價,但升級緊急待援輔助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配備。
    2020/11/07 01:00
  • 椅子結合自動停車技術 「拍手」自己歸位

    受不了辦公室椅子總在使用後不歸位,擺得亂七八糟又擋路嗎?日產汽車運用「自動停車輔助系統」,打造了會「自動歸位」的辦公椅,只要拍一下手,椅子就會歸回原位,十分省時。
    2016/02/18 16:00
  • 手機滑一滑就OK! 「遙控停車」即將成真

    對新手駕駛來說,最令人頭痛的就是停車,特別是碰到狹窄的停車位,不過現在有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各車廠也開始往「遙控停車」新技術來研發,甚至用手機app 連結車輛電腦,人不用坐在駕駛座,車子自動幫你停車。
    2015/07/20 21:42
  • 〈獨家〉停車肉腳救星 「自動停車系統」搞定

    開車族說到停車,苦水除了找車位難,找到後想精準停進去,更是不容易,尤其台灣停車位又小又窄又短,就算有人幫忙指揮,都未必停得進去,有進口車商就引進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駕駛的手,完全不用放在方向盤上,車就像有了生命一樣,自動停好,而且只要空間足夠,停得還很工整,不過實際詢問民眾,真要完全相信電腦系統,不少人還是會有點擔心。
    2013/04/2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