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膚淺 結果共35筆

  • 為贏大選辦公投!普丁酸卡麥隆「自大與膚淺」

    舉辦脫歐公投是英國前首相卡麥隆在去年大選喊出的政見,這項政見也幫助他所屬的保守黨勝選,只是任誰也想不到,卡麥隆最後竟然因公投結果黯然下台。俄羅斯總統普丁說,英國執政者就是因為太過自大與膚淺,才會導致今日的局面。
    2016/06/25 11:43
  • 名導回顧8年18支廣告 批馬卸任影片「膚淺輕薄」

    馬英九總統在下台前特地拍攝幽默小短片送給網友,一甩總統的嚴肅形象,獲得不少掌聲;但廣告導演羅景壬卻有不同看法,他認為馬總統8年來「曾對這國家帶來多少傷害」,卸任前用這段「膚淺輕薄」影片帶過,令他無法苟同。
    2016/05/19 15:37
  • 夜店228噱頭!辦三軍制服趴 引網友抨擊

    台中一家夜店在228晚上舉辦三軍制服趴,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228是台灣歷史悲劇,不應該這麼膚淺的對待,但也有民眾覺得,這只是夜店的噱頭,沒有那麼嚴重,而國防部認為,保家衛國是軍人的重責大任,夜店舉辦三軍制服趴,有損國軍形象,國軍不應該被業者拿來消費
    2015/02/28 17:40
  • 被拱上台跳最HIGH 柯文哲尬舞笑翻全場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破天荒在鏡頭前大秀舞技,讓許多人覺得,反差實在太大,很有趣,但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就沒那麼幸運了,集結各式街舞元素,拍攝的競選MV,訴求選戰得回歸政見,確被部分網友酸太膚淺,但現在也有專業舞者出面反駁,認為影片看得出年輕人熱情,而且不管候選人是拍片還自己跳,能拿出政策才是重點
    2014/11/21 18:27
  • 拿希特勒搞笑 台灣頻誤觸歐美禁忌

    以色列抗議台灣便利商店,販售類似希特勒人像的鑰匙圈,登上了國際媒體,其實台灣不小心碰觸相關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台灣藝人,穿納粹軍服搞笑表演,甚至大學生穿納粹服裝,參加軍方活動,最後都是公開道歉,留學德國的學者,看了搖頭,認為台灣人對於納粹歷史的理解太過膚淺,這些行為,在德國都已經觸法。
    2011/09/27 18:30
  • 「愛正妹」太膚淺? 國外研究基因作祟

    男人在挑選另一半時,往往以貌取人,看到漂亮正妹,就立刻就愛上對方,所以常被批評「膚淺」,根據國外的最新研究,男人追求漂亮女人都是基因作祟,因為美貌是健康的跡象之一,確保男人可以繁衍後代。
    2010/06/13 13:49
  • 致力辦外交 副總統無心管沈汪爭

    陳總統即將在9月上旬,出訪巴拿馬!外傳陳總統這次過境美國,將在西雅圖和檀香山,各停留一個晚上,原則上不會有公開活動,這樣的行程,被消息人士認為「標準倒退十年」,對此,總統府認為,這樣的說法,很膚淺,不值一駁。
    2004/08/14 13:16
  • TENSION發片滿月慶功 寫下情人節願望

    即使週日午後下著不小的雨,長長的隊伍全是衝著TENSION而來,發片滿月,TENSION降低專輯售價,回饋歌迷,更在情人節前,在汽球上寫下情人節願望,其中RAYMAN自稱自己最膚淺。
    2004/02/09 22:54
  • 緬懷蔣經國 章孝嚴:父親功在國家

    吳乃德批判前總統蔣經國的著作,引發各界關注,立委章孝嚴以蔣經國兒子的身分,出面為父親叫屈,他認為這本著作的內容膚淺鬆散,充滿主觀與偏見,章孝嚴說,泛綠陣營在大選前夕,打擊泛藍所景仰的蔣經國,為的是爭取不了解經國先生為人的年輕族群選票!
    2003/09/25 18:01
  • 遭李前總統暗批 羅文嘉不回應

    民進黨主席陳水扁總統,要求黨員在9月5號前,全面退出媒體。身兼民視董事長的蔡同榮,已經在規劃交棒事宜;不過蔡同榮否認自己下個月就要交出董事長寶座。至於一路推動黨政軍退出媒體的立委羅文嘉,今天迴避媒體,不願回應李登輝前總統對他的質疑。 李登輝前總統,在宴請台聯立委,談到廣電三法爭議時,暗指一手推動修法的民進黨立委羅文嘉,年輕、膚淺,分不清楚是非標準。 原本應該列席民進黨中常會的羅文嘉,這回一反常態,沒有出現在鏡頭前,並且透過幕僚,表示不願回應李前總統的說法。 而另一位在廣電修法事件中,受到關注的人物蔡同榮,則是準時出現在民進黨,但對於他將在7月辭去民視董事長職務的傳聞,一概否認。蔡同榮:「沒有這種事。」 相對於蔡同榮本人不鬆口,他的好朋友許榮淑,倒是給了個日期。許榮淑:「9月5號啦!」許榮淑丟下一句話,就匆匆離去。只是,她口中的9月5號,不就是陳總統最後通牒的期限?
    2003/06/1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