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腹腔 結果共163筆

  • 喝「茫」!瘦男膀胱脹破 洞破3公分

    喝酒喝到茫,三重一名男子竟然喝到膀胱脹破,酒醒之後,痛得打滾,看醫生才發現,自己的膀胱破了3公分的大洞,腹腔裡頭都是血尿。
    2005/03/29 13:28
  • 女兒腦瘤 頭蓋骨置腹中 母哭瞎眼

    靜宜大學中文系一位三年級女學生陳美惠,上學期期末考突然頭痛欲裂,醫師診斷罹患惡性腦瘤,開腦手術之後,必須把頭蓋骨放在腹腔裡吸收養分,這樣的晴天霹靂,讓美惠的媽媽無法接受,幾乎哭瞎了眼!
    2005/03/11 11:45
  • 玩具電池卡食道 3歲兒猝死

    小朋友玩具裡的電池潛藏致命危機,有一個3歲的小朋友把直徑2公分的鈕扣電池吞下肚,卡在食末端,誇張的是,這顆電池夾在扁平的食道裡,就像通上正負極,持續放電,灼傷食道,掉進腹腔,起化學作用,產生氣體,氣壓不斷往上擠,壓迫心肺,最後猝死!
    2005/02/24 17:36
  • 國內首度引進 機器手臂開刀

    你會讓機器人為您手術開刀嗎?現在三總醫院引進了國內唯一的一台價值有6,500萬的機器手臂手術系統,它由醫師透過視訊操控,可以精準完成心藏外科、腹腔等手術,各種高難度,醫師沒有辦法做到的動作,它都可以完成,未來不排除醫生透過網路系統,幫人在國外的病患開刀。
    2005/01/12 12:19
  • 這不是啤酒肚 疑罕見腸胃結核腹脹痛

    台中市有位男子半年前無緣無故的多出了個啤酒肚,不過身體卻逐漸消瘦,肚子還會脹痛,醫師懷疑他的腹腔罕見的被結核菌給感染了,幾百個結合菌導致腸阻塞才讓肚子隆起脹痛,不過疾病管制局沒有接獲通報,向醫院關切後,院方下午改口不是結核,而是慢性發炎病。
    2004/10/26 13:44
  • 嘿咻過頭 女友腹絞痛險送命

    嘿咻太激烈也會致命?台北一名女子和男友嘿咻之後肚子疼痛不已,送醫急救才發現腸粘膜靜脈破裂,腹腔大量出血,差點休克死亡,後來輸了4000c.c.的血才救回一命。不過在醫師進一步診斷之後研判,可能是做愛前又去騎馬,才會這麼嚴重。
    2004/10/14 18:21
  • 母捐子腎 首例後腹腔鏡取腎成功

    台灣首例後腹腔鏡的親屬活體移植腎臟,手術順利成功,這是一位53歲的母親捐腎給因為紅斑性狼瘡必須長期洗腎的兒子。
    2004/10/12 12:36
  • 【詹啟賢專訪】(七)X光照2次 為慎重起見

    陳:「吻合的,好,那這個剛剛因為我們再提一下,還是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因為他們的質疑比較多,他也提到說,你們照了兩張這個X光片嘛!那剛剛這個院長也提到了,就是說這個第一張照的時候,這個已經縫合了,發現這裡有一顆,然後呢,你去環抱他,然後後來才發現他前後倒置嘛!」 詹:「前後倒置。」 陳:「所以後來為了再確認,所以你們再拍一次,才會變成有一張有、一張沒有。」 詹:「對,因為我們要確定沒有。」 陳:「對,要確定沒有,不過他提到的是說,有一張拍的是胸腔,第二張拍的是腹腔,所以如果這個第二張在第二節的脊椎拍到彈頭,第一張也可以拍到。」
    2004/04/14 23:15
  • 男子疑感情糾紛 遭仇家追殺中槍

    板橋(14日)凌晨傳出槍響,47歲的陳姓男子疑似感情糾紛,遭到仇家追殺,子彈貫穿腹腔卡在右側骨盆,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03/11/14 07:27
  • 超大卵巢囊腫 內視鏡手術不留疤

    一名就讀國一的13歲少女因為肚子不斷漲大,又不好意思看醫生,老師以為她懷孕,還在連絡簿上寫了行為要檢點,要家長注意,後來才知道少女長了30幾公分重達11公斤的卵巢囊腫,透過最新的腹腔鏡手術,從肚臍取出腫瘤,沒有留下任何疤痕。
    2003/09/28 11:29
  • 太過激情 少女卵巢破洞大出血

    一名18歲的少女,和男朋友激情過後,肚子痛到站不起來,到醫院檢查發現,少女的左側卵巢破洞出血,腹腔積滿血液,原來是因為性行為太過激烈,造成少女黃體囊腫破裂,大量出血,經過手術切除部份卵巢,抽出積血,才保住一命。
    2003/07/24 17:32
  • 疑口交惹禍 少婦子宮染肺結核

    有一名24歲的年輕少婦,結婚一年多都沒有辦法懷孕,上個星期肚子卻突然漲大像是有7、8個月的身孕,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她的子宮感染肺結核菌,腹腔到處都是粒狀組織,還抽出2000cc的腹水,醫師懷疑,可能是因為口交感染肺結核。
    2003/07/17 11:38
  • 「無線晚報」詹怡宜發功 副總統呂秀蓮淚決堤

    「無線晚報」製作人詹怡宜施展催淚功力,讓平日在螢光目前堅強的副總統呂秀蓮,當場淚灑攝影棚足足五分鐘!昨天(25日)副總統呂秀蓮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提及當時與一家平面媒體的官司纏訟,又遇到纏綿病榻長達五年之久的姊姊驟然病逝,讓副總統呂秀蓮也忍不住悲從中來當場落淚,使節目足足中斷五分鐘之久。 原本還在侃侃而談對台灣遠景的副總統呂秀蓮,在「無線晚報」製作人詹怡宜問道,平日單身一人在家是否會感到空虛?副總統還是一派自信的表示,幾十年來總是「山獨行、孑然一身」,每天回家準時收看CALL IN節目和新聞成為她重要的功課,接著緊扣問題的詹怡宜話鋒一轉,轉問她與親人之間的感情,切中的問話立刻觸動呂副總統的內心,雖然她還是極力維持平靜的說:「姊姊一直在背後給予強大的精神支柱,支持我在這條道路勇敢的向前走,就算躺在病床上,也要用意志力看著我進到總統府。」 話說著說著淚水卻已經像斷了線的珍珠般滑落臉龐,這突然的舉動使得詹怡宜只得暫停五分鐘,讓她稍稍平復情緒再繼續,對於副總統呂秀蓮如此的真情流露,詹怡宜感動的說:「這是副總統有別於政治人物的另一面,也許是她想到當時的委屈能夠平反,但是無奈的是親姊姊,已經來不及看不到這些相關的報導,才會無法克制的淚如雨下,而我們也體貼的讓節目暫停,讓她稍作整理一下再繼續。」 在訪談中,呂副總統還展現了她有別於政壇上的嚴肅面貌,像個小孩般的偷偷向大家透露,之前要開刀作膽囊切除手術時,發現原來內視鏡只有0.2mm而已,原本還想要求醫生不要打麻藥,讓她可以睜大眼睛看看,那麼小的內視鏡從肚臍穿過去到腹腔,究竟裡面是長的什麼樣子呢!所有精采的訪談內容全在本周日(6/29)晚上九點,TVBS-N由詹怡宜所主持的「總統大選 總統報告」
    2003/06/25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