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腦袋 結果共597筆

  • 海軍接連「掉槍」 邱國正怒「會讓他掉腦袋」

    國軍近期出包不斷,除了海軍掉槍事件,還有金兵失聯,卻被發現人在廈門,而立委今天(3/15)拿國軍無蛋可吃,改喝豆漿,更讓國防部長邱國正彷彿一秒斷線,怒轟認知戰太可惡了!
    2023/03/15 19:17
  • 海軍接連「掉槍」怒了 邱國正撂話:我會讓他掉腦袋

    國軍近來風波不斷,除了近來金門二膽上兵失聯事件,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引發朝野立委關切。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表示,這是滿痛的事情,且痛罵怎麼會有這樣膽大、無知又莫名其妙的幹部,他承諾會辦很多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
    2023/03/15 13:02
  • 女大生回憶生死一瞬間跳車逃命 像地球停止運轉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送醫不治的男大生22歲,他就讀大學四年級是台北人,在校表現優異,也累積3支小功,下課途中喪命,學校師生感到遺憾,而另一名跳車逃命的女騎士,是醫學系二年級同學,她回想當時,腦袋一片空白,看失控的貨車越來越靠近,她沒想太多,就是放開機車手把,趕快跳開保命。
    2023/03/10 13:30
  • 沒有想色色!女友見他「起立」狂虧 許藍方揭還有4原因

    男性「起立」不只是因為想色色!有男網友容易受刺激就勃起,卻總被女友揶揄「腦袋在想色色」,但自己真的沒往那方面去想,讓他很困擾。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在直播中解答,除了性興奮外,男生「起立」可能還有4原因。
    2023/03/09 08:36
  • 吳姍儒挺肚控「惡鄰」 清晨4點吵到下午快逼瘋:腦袋耗弱

    吳姍儒(Sandy)懷孕卸貨倒數!雖暫時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待產,但她仍繼續完成原訂工作,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懷孕心情。吳姍儒今(26)日一早貼出限時動態,談到自己早起的原因,「因為隔壁學校養的該X的雞又在大聲啼叫了。」對於被迫被叫醒相當無奈,直呼是「惡鄰雞」。
    2023/02/26 11:26
  • 常吃甜食易長皺紋!喝綠茶延緩老化 醫揭6穴道可降血糖

    你愛吃甜食嗎?適時來點甜食有助改善腦袋當機狀況,但是過量甜點反而會加速老化和皮膚損傷!醫師表示,甜食屬於高GI食物,會在人體內進行糖化作用,而喝綠茶被證實可以減緩老化,冬蟲夏草、人參等也能有效降低血糖或減少身體對血糖的吸收。足三里、三陰交、氣海、關元穴、合谷和曲池穴,都能刺激胰島β細胞分泌胰島素,達到降血糖的作用。
    2023/02/24 14:34
  • 陳勢安太孤獨!深陷悲傷思念情緒 半夜淋雨狂奔露胸肌

    陳勢安為戲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插曲〈腦袋都是你〉,MV由陳勢安一人獨角戲完成,演繹陷入想念一個人的狀態,為了強調孤單的氛圍感,MV中有一半的場景是下著大雨的夜晚,透過陳勢安在雨中瘋狂奔跑,將「靈魂拷問般的思念」表演得淋漓盡致。
    2023/02/15 18:18
  • 硫磺味纏身!47歲男疑家族遺傳 竟是「侵襲性腦瘤」作祟

    怎麼臭臭的!一名47歲英國男子常感到頭暈,甚至時不時聞到硫磺味,就診後竟然發現腦袋長了一顆腫瘤,萬幸的是切除後,恢復狀況良好。
    2023/02/15 16:45
  • 睡醒腦沒醒!她接「台積電面試電話」崩潰 過來人授這招

    「護國神山」台積電,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職業,擠破頭都想擠進去。日前有網友接到台積電的面試電話,但因為剛睡醒,腦袋還不清醒,回答得不盡人意,讓她事後十分懊悔。對此,過來人就傳授1招,「都醒來再回撥」。
    2023/02/11 09:02
  • 男友月入10萬「婚紗照想用P的」!她嘆:醫學系腦袋裝什麼

    相信對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另一半攜手步入人生新的階段是幸福的事,然而籌備婚禮時總是避免不了意見分歧的情況,一不小心就會鬧得2人甚至2家人不開心。1名網友亦此,她表示從挑婚紗到蜜月旅行都無法和男友達成共識,發文抒發情緒被對方責罵「慢慢反省」,2人感情恐怕難以繼續,甚至可能還要犧牲孩子。
    2023/02/07 09:36
  • 陳勢安脫了!濕身露兩點粗肌被看光 揭露單戀私密事

    陳勢安為BL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獻唱插曲〈腦袋都是你〉,描述因愛暈船而無法自拔,又愛又恨的矛盾心情,是一首直接表達想念一個人的歌曲,陳勢安形容歌曲是描述「靈魂拷問般的思念」。在錄製〈腦袋都是你〉時,為表現出孤獨感,他竟然躲在錄音室裡幾乎不太跟任何人交流,自動進入「生人勿近」的模式,100%沈浸在歌曲氛圍裡。
    2023/02/06 15:03
  • 宋柏緯認了「腳踏兩條船」劈腿!突愧疚個性太貪心:我很糟糕

    EBC東森Çava最新一期封面人物邀請到宋柏緯,理性派的他,透露成為藝人、上了表演課後才漸漸學會感性。若拿愛情舉例,在暈船之前,宋柏緯就會提醒自己跳脫當下那個「很喜歡」的狀態,「我會以客觀的角度看待彼此,接著就會有許多問題值得深思,腦袋也會自然跟著冷靜」。
    2023/02/05 05:15
  • 陳文茜罹罕病「短時間休克3次」腦遭攻擊 驚吐恐猝死:翻來翻去都是死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發現肺部腫瘤,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更透露已為自己設計好長眠地。陳文茜日前發文透露在短時間休克3次,靠注射腎上腺素保命,「一年又三個月之前,我連續短時間內休克三次,都是靠著旁人為我施打Epipen活下來。」坦言腦袋有一部分已經壞掉了。
    2023/01/31 09:55
  • 王心恬滑雪離奇重摔「左手完全斷掉」 緊急送醫照X光:腦袋空白

    王心恬、李沛旭、品冠、廖奕琁、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等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王心恬透露,農年前因為滑雪摔傷,導致左手骨折,有暫時搬回家與家人同住,「前幾天起居真的不方便,有搬回家給家人照顧,真的斷掉,沒有開放式,沒有動手術,整個完全斷掉,有吊三角巾一陣子,都不能動。」期間只能擦澡,和給人洗頭,所幸一週前好轉許多,雖無法抬手,但生活可以自理了。
    2023/01/30 14:45
  • 內行人才知道!LINE「4個」隱藏用法 分類聊天室超方便

    快樂的10天春節假期結束,面對開工上班相信多數人都陷入了「收假症候群」憂鬱。工作起來卡卡不順?群組訊息瘋狂錯頻?你的心和腦袋也尚未從愜意的休假中回歸嗎?內行人推薦「LINE工作群組」4種隱藏用法,幫助大家快速回到工作模式,讓開工日更順利、更有效率上手!
    2023/01/30 13:52
  • 孩子不專心?小二童常發呆竟是「這病」 母後悔痛哭:罵她3年

    不少家長在教育孩子時會遇到各種難關,但就有一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女童,因時常出現發呆、不專心的情形,經常被父母斥責,然而經醫師的檢查後發現,女童竟是「癲癇小發作」,腦袋不正常的放電才導致她經常出現動作突然停止的現象,父母聞言相當懊悔,忍不住在診間崩潰痛哭。
    2023/01/19 11:17
  • 抱怨惡婆婆結果「也變成惡婆婆」! 他無奈:換了位置換腦袋

    有男網友指出老婆以前常常抱怨婆婆對她不好,如今升格為婆婆,卻換她為難媳婦,讓原PO無奈直呼「女人真的只會為難女人?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2023/01/04 13:56
  • 半夜被鎖錄音室!吳淡如6小時獲救 遭尪狠虧:腦袋有洞

    台灣資深主持人、作家吳淡如日前分享,將近10年沒參加大型演唱會的她,因朋友的邀請去小巨蛋看蔡依林,怎料後續回家卻發生烏龍事件。吳淡如表示,她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錄音室裡長達6小時,獲救後老公竟跟孩子說,「媽媽非常聰明,但有時腦袋明顯破洞!」
    2023/01/03 14:01
  • 特斯拉竟變皮卡!車友自改Model S 帥氣兼顧實用性

    提到皮卡,很多人腦袋都會浮現號稱地表最狂皮卡的特斯拉Cybertruck,只是Cybertruck再怎麼狂,因著種種原因它就是遲遲不上市,那怕售後改裝廠們等到發愁、車迷們都耐不住,你也拿它沒法度!有趣的是,我們發現,因著特斯拉皮卡遲到不來,特粉們乾脆捲起雙手自己改,在網路上就流傳著以Model S為基礎改裝的皮卡照片,車主管它叫Model S ute,根據維基百科資料,ute(發音為:YOOT) 最初是「utility」或「coupé utility」的縮寫,是澳洲和紐西蘭對有貨斗車輛的稱呼。
    2022/12/30 15:32
  • 年收300萬!尪想辭職「考醫師」 7年醫傻了:去檢查腦

    一位人妻崩潰分享,老公目前在科技業就職,年薪加總有300萬元,怎料,他卻突然透露想辭職、去考醫學系,讓人妻掙扎直呼「現在心好亂」。貼文曝光,一位做七年的醫師傻眼冷嘲,「建議帶老公去照個腦部核磁共振,怎麽頭殼壞成這樣。」
    2022/12/12 05:00
  • 執行清零政策被罵翻 陸防疫大白吐苦水:有閃失得掉腦袋

    中國疫情期間穿著白色防護衣的大白們在第一線執行當局下達的貫徹清零頻惹民怨,香港媒體報導,其實大白們也是一肚子苦水,並說他們這些聽命辦事的底層快要被壓垮。
    2022/12/05 17:01
  • 周春米轟蘇清泉沒腦袋 朱立倫怒:是心虛?還是妳有問題?

    九合一大選落幕,但屏東縣的開票爭議藍綠仍各持己見,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也發文,痛批質疑開票有詐的對手國民黨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今(1)日下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屏東,陪同蘇清泉開記者會,朱立倫會後痛批周春米,「發這樣的文是心虛,還是妳有甚麼問題?」,蘇清泉也向周喊話,坦然接受驗票,也還給妳清白「不然妳在我們心目中還是周委員,不是周縣長」。
    2022/12/01 17:31
  • 蘇清泉再喊開票疑雲 周春米火力全開:毫無邏輯和腦袋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就連被視為綠營大票倉的屏東縣,此次選舉也只是險勝,國民黨籍落選的蘇清泉,質疑開票過程疑點重重,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全遭駁回,蘇則強調,未來還會再提抗告和選舉無效之訴。對此,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則在臉書發文砲轟蘇清泉,執迷不悟、「毫無邏輯和腦袋」。
    2022/12/01 11:17
  • 按喇叭「慶祝」國家隊輸球 伊朗男子遭警察射殺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進入最後一輪賽事,愈來愈多國家確定其16強晉級資格,其中伊朗在以1球之差、敗給世仇美國後,確定本屆世足旅程到此終結。《衛報》(The Guardian)引述人權團體消息指出,伊朗西北部安扎利港(Bandar Anzali)傳出一起令人傻眼的命案,一名27歲男性疑似在伊朗國家隊輸球後,在大街上按汽車喇叭慶祝,遭到安全警察朝腦袋開槍射殺,讓他的親友悲慟不已。
    2022/12/01 09:35
  • 謝盈萱金馬典禮開場表演遭批 她還原當時心境:我下台爆哭

    金馬影后謝盈萱今(28)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到日前首次主持金馬的初體驗心得,笑說現在還在沈澱,「蠻特別一次經驗,最大感觸事,唱歌近年內不會再試」。她透露,其實自己在開場結束後就立刻在後台爆哭,「因為其實主持跟唱歌跳舞其實是不一樣的腦袋,我下台直接抱著工作人員就哭了,就一邊換衣服一邊哭,不是生氣,是終於結束了的那種感覺」。
    2022/11/28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