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腎臟衰竭 結果共31筆

  • 多吃了1顆奇異果 婦人國道昏迷險送命

    高雄一位葉太太回新竹娘家,多吃了水果,結果回程在國道上發抖、流口水昏迷,差點送命,先生緊急開下高速公路,彰化警員沿路鳴笛開道才救回一命。原來葉太太有腎臟病,平時就要定期洗腎,她不能吃太多高鉀類水果,偏偏她看到奇異果、鳳梨、芭樂忍不住多吃了一點,還喝了黑咖啡、豆漿,這些都是高鉀食物,她因此血鉀飆高差點心臟衰竭。
    2016/12/16 11:08
  • 白米摻「反丁烯二酸鈉」  外觀、味道難分辨

    工廠業者在米飯內添加化學藥劑「反丁烯二酸」,一般民眾很難分辨,因為白飯冷卻之後,飯一樣白嫩Q彈,也沒有什麼味道,和正常的米一樣,毒物醫師表示,雖然是低毒性,但吃多長期存留在體內,對肝、腎臟都會有負擔,如果擔心吃到有問題的米飯,建議每天一定要喝足2000cc的水,幫助代謝。
    2015/09/30 13:49
  • 惡鄰!罵造孽生蠶豆兒 還放樟腦丸

    蠶豆症患者,最怕的就是接觸到樟腦丸、蠶豆,因為嚴重可能引發腎臟衰竭、休克,但就在台中某一社區,陳姓女子為了除蟑,在車庫、花圃擺放樟腦丸;其中一名王姓住戶的兒子,因為患有蠶豆症,請她別放,陳姓女子不僅不理,還說蠶豆症是父母造孽說,氣的王姓住戶提告妨害名譽,我們持續追查,發現放樟腦丸的陳姓女子,是國小保健室護士,對於什麼東西會影響蠶豆症患者,有多於一般民眾的專業認知,但明知故犯,還扯造孽說,已經遭到起訴。
    2013/12/28 11:47
  • 美聲殞落/帕華洛帝病逝 全球歌迷同哀悼

    今天震撼國際的一個消息是,知名的義大利男高音帕華洛帝,今天在家鄉病逝,帕華洛帝因為罹患胰臟癌,晚年為病痛所苦,昨天晚間因為腎臟衰竭緊急住院,台北時間今天中午11點整宣告不治,享年71歲,同為男高音的多明哥,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說他將永遠讚嘆這個上帝給予的歌喉。
    2007/09/06 18:42
  • 吃到毒菠菜 2歲童一生都要換腎

    美國去年9月爆發大腸桿菌污染菠菜事件,這起「毒菠菜」風波,還有很多人仍然深受其害,吃了拉肚子不說,有一個才2歲的小女童,當時她吃了這個毒菠菜,沒想到引發腎臟衰竭,年紀太小,現在無法換腎,長大一點,她這輩子要一直過著,不斷換腎的生活。
    2007/05/18 22:44
  • 凡賽斯小公主厭食症 只剩29公斤

    義大利時尚品牌凡賽斯,傳出年僅20歲的女繼承人,艾蕾格拉罹患了嚴重的厭食症多年,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的報導,艾蕾格拉已經瘦到剩下了29公斤,隨時都有心臟和腎臟衰竭的危險。
    2007/03/30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