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胯下 結果共113筆

  • 女「胯下黑兩塊」不是沒洗乾淨!吃多反瘦5公斤 醫曝罹這疾病

    身體冒異狀,務必快就醫。一位50歲婦人日前發現,自己的鼠蹊部皮膚變得非常粗糙和暗沉,即使食慾佳但體重反而下降,擔憂罹患其他嚴重疾病。經過醫師進一步詳細檢查,竟診斷出罹患這疾病。
    2023/04/14 14:19
  • 「大鼻子情聖」涉性侵 13女控被他摸胯下、手伸進內衣褲

    法國調查新聞網站Mediapart報導,逾12名女性指控「大鼻子情聖」(Cyrano de Bergerac)男星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性暴力,部分指控可追溯到數十年前。
    2023/04/13 16:39
  • 朋友拍抖音釀禍!胯下單手舉起 女星「尾椎裂開」爆哭就醫

    女星鄭靚歆,近期參加運動實境節目,精彩表現備受關注,沒想到她近期因為朋友,模仿抖音想單手把她從胯下舉起,而造成尾椎裂開,以及嚴重發炎腫脹,要花一年的復健時間,2個月都不能運動,對此骨科醫師表示,這個影片很危險,萬一不慎摔下來,會造成更嚴重的尾椎錯位。
    2023/02/21 15:14
  • 韋汝錄影「整臉直貼男星下體」嚇瘋!激烈交戰畫面曝光

    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主持人夏和熙、焦凡凡近日帶著來賓楊奇煜、韋汝、舞陽、陳玉婷,以「小資族雙北遊世界」為主題,分成兩隊玩遊戲,爭搶前進韓國濟州島的女神幣。其中一關「拔河吃泡芙」最為激烈,韋汝和夏和熙對決,她的臉竟然只距離夏和熙的胯下不到10公分,畫面讓人難以想像!
    2023/02/18 16:45
  • 許光漢全裸被看光!林柏宏在「胯下搖滾區」 曖昧揭震撼畫面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成為金馬影展的閉幕片,今(17)日舉辦首映,他們在片中上演男男人鬼戀,由於原班製作團隊上次製作《當男人戀愛時》,促成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而結婚,兩人被問到是否可能擦出愛火?許光漢聽到立刻大笑,監製金百倫則打趣說:「有警告柏宏和光漢,有(談戀愛)的話一定要先說。」
    2022/11/17 21:59
  • 許光漢脫了!破尺度「全裸吊鋼絲」 林柏宏從他胯下滑出

    由《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打造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第五部作品,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8)日釋出前導預告,短短49秒的預告中見許光漢所飾演的鋼鐵直男險些被從天降落的冰箱砸到、過馬路被小貨車撞飛、清槍卻子彈走火誤擊大腿內側的笑料片段,首度曝光在電影中所飾演的「死掉的GAY」的林柏宏與在浴室洗澡的許光漢從胯下相見的對戲畫面、以及頂著全臉色塊鮮明的濃妝又穿著警服的王淨與隊友許光漢鬥嘴又動手的模樣,令不少網友看完預告狂讚新鮮感十足,好奇這兩人一鬼將會擦出什麼樣的故事火花。
    2022/10/28 14:18
  • 香港漁市場驚現「露鳥兵團」壯烈行軍 律師:有違法之嫌

    「露鳥兵團」入侵香港?昨(30)日網上突然流傳兩條短片,20名全身赤裸的肌肉男在本港一處漁市場橫街窄巷奔跑,毫無吝嗇展示胯下雄風,雖然來去如風,但這熾熱的裸風卻令大媽回味無窮,翻看閉路電視忍不住評頭品足:「係我睇得清啊,全部睇晒」。由於片段顯示有兩名手持相機及攝錄機的人員隨行,懷疑這班壯男參與拍攝節目。
    2022/10/01 15:19
  • 3部位反覆長痘恐患化膿性汗腺炎 「這類人」當心

    大一新鮮人小慈,胯下及腋下冒出數顆結節,不只腫脹疼痛,還會流湯、流膿,甚至散發發出臭味,以為是「疔子」,吃了抗生素好轉卻又復發;進一步就醫檢查,發現是化膿性汗腺炎,經藥物及手術治療,終於獲得改善。
    2022/08/31 13:12
  • 鍾欣凌穿泳衣胯下曝光! 「被翻正面」場面超糗怒剷肉5公斤

    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一起主持《老少女奇遇記》的點滴,3人互爆糗事,讓整場錄影歡笑聲連連。3位「老少女」分享,有次參加小琉球國小畢業生獨木舟環島挑戰,因需要先學會如何在海裡登上獨木舟,嚴藝文因為眾人目光及攝影機都從身後而來,為了怕屁股在鏡頭裡上上下下太羞恥,奮力一搏一次就成功,倒是鍾欣凌狀況連連讓她好尷尬,去完小琉球也下定決心要減肥,至今順利減重5公斤。
    2022/08/21 13:35
  • 峮峮遭分化主持群「走心累了」 林佑星衝到張文綺胯下

    中視《飢餓遊戲》時常出外景,主持群的經紀人不論陰晴也都跟著藝人跑透透,這讓製作單位動念推出「我不要當保母抵抗賽」,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豆花妹5位主持人中會有一個人要成為其他4位的保母,提供跑腿、撐傘等各種服務為期1個月,地獄般的懲罰讓主持群百般抗拒。
    2022/05/26 12:32
  • 太誇張!李沛旭自拍「下體明顯大包」 露骨問網友:好看嗎?

    藝人李沛旭近年來健身有成,風格嗆辣的他爭議不斷,去(2021)年才被網友爆料他私約女網友,挑逗喊「先吃…妳」,引發軒然大波,當時李沛旭經紀公司對外澄清是被盜用。時隔一年,他昨晚(6)日曬出一張「朝下體拍攝」的即時動態影片,明顯可見胯下一大包,配圖則寫上:「妳不要這樣地看著我~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看似猥褻的照片,身為公眾人物,似乎有些誇張。
    2022/05/07 00:45
  • J.Sheon演唱會「開賓利上舞台」 裝B到最高點還撞他胯下

    歌手J.Sheon今(5)日首次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舉辦「J.Sheon硬要裝B演唱會」,從頭到尾維持裝B初衷,以真假音轉換自如的超實力R&B貫穿演唱會,嘉賓好友包括茄子蛋主唱阿斌、《聲林之王》同理、DJ賴皮、Keen與YouTuber美麗本人等10位,期間不僅和阿斌同乘千萬賓利登場,更合唱〈浪子回頭〉,這也是平時不太會說台語的他首次在大舞台演唱台語歌曲。
    2022/03/05 22:42
  • 熊熊才爆私密片!她高跟鞋挑逗「男友下面那包」超囂張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曾爆出外流一支長達3分多鐘的「私密片」,甚至傳出她因男友劈腿毀婚氣到流產,情感豐富的她還自嘲是「渣男磁鐵」。熊熊近日再自爆,女性朋友公然引誘她的男友,直接穿高跟鞋挑逗男的胯下那一包。
    2022/01/05 09:57
  • 王力宏爆激戰床友!影片流出「神鵰乍現」超大包 老司機秒懂

    李靚蕾4天連續毀滅式爆料,王力宏原本嗆聲這段婚姻讓他很恐懼,怎料劇情大反轉,今(20)日終於道歉了,並承諾會過戶名下房產。雖然蕾宏紛爭已經落幕,但網友並不放過找到2年前影片,並眼尖發現王力宏胯下很大包,「神雕」形狀相當明顯,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1/12/20 16:17
  • 王力宏21年前「緊牽徐若瑄」舊照流出 網驚胯下有端倪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連女星徐若瑄及By2妹妹Yumi都被暗指和王力宏有染,對此徐若瑄第一時間發文澄清不實指控,更強調「絕對沒有對不起先生」,不過風波仍高燒不停,對此有網友翻出王力宏與徐若瑄20多年前一起拍的雜誌封面舊照,結果意外發現端倪。
    2021/12/20 10:31
  •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驟逝!高大成「4關鍵」判死亡時間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昨(30)日陳屍在北市中正區某間防疫旅館,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且出現屍斑,經鑑定後排除他殺可能,據媒體報導,法醫高大成指出,死亡時間大致能從幾個部分判斷,包括壓屍斑、胯下瘀青、身體出現血管網及水泡等。
    2021/10/31 10:18
  • 蝙蝠迷路鑽胯下? 「吱吱叫」嚇到她腿開開不敢動

    嚇壞!一名女子走動時突然聽到一陣「吱吱」叫聲從身體下方傳來,當她好奇低頭查看,發現竟有一隻小蝙蝠飛到她胯下依偎著。孰料這隻小動物被抓起來後,過不久竟死掉了,讓她懷疑是住家附近的貓將其咬傷不治,至於為何選擇飛到她胯下就不得而知。
    2021/09/22 22:51
  • 八點檔男星為戲吊4樓高空 該邊「鋪衛生棉」護下體

    男星潘逸安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飾演心裡有缺陷的恐怖情人彭立宏,近日劇情發展到他自食惡果、受盡各種人體酷刑,甚至被吊在4樓高的地方,所幸他對吊鋼絲習以為常,也慶幸現在設備越來越好,透露劇組貼心準備衛生棉,讓他鋪在胯下,使「下體」多一層保護。
    2021/09/10 15:52
  • 採檢虎林專案逾4千人 前線醫頂高溫「胯下狂滴」惹心疼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日前爆出13戶,共30人確診,北市府趕緊成立「虎林專案」,造冊3300名里民進行大規模PCR採檢,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護同仁也頂著38度的高溫篩檢12小時,截至昨(4)日晚間共採檢4143人次,胸腔外科主任鄒冠全也在第一現場秀出「胯下滴水」照,整個人浸泡在汗水中,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1/07/05 15:23
  • 見童仲彥下海拍片秒驚呆!兩性作家曝「胯下真實反應」

    有「台灣阿童」封號的47歲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近日和成人頻道SWAG合作,推出台灣首部以「防疫」為主題的AV作品《居家隔離性愛學》,預計今(28)日下午4時將上片,掀起熱議。對此,兩性作家、性諮詢師欣西亞看完劇照,曝光了胯下的真實反應。
    2021/06/28 10:19
  • 臭臭的!男胯下多「兩粒」還流汁 竟是上皮性囊腫作怪

    天氣即將越來越熱容易流汗,男性私密清潔也要多注意!國內有醫師就分享案例,有男子發現「小弟弟」旁邊多了兩粒腫塊,但不好意思就醫,卻越來越大,還發出臭味,忍不住只好去看醫生,發現原來是良性上皮性囊腫發炎。
    2021/04/15 10:01
  • 手揉暖暖包超NG 醫曝「放3部位」迅速升溫

    近日寒流接力來襲,全台氣溫驟降,許多民眾陸續拿出暖暖包搓一搓放在口袋,讓雙手可以隨時取暖,不過這個行為在醫師眼裡,竟是「NG行為」。醫師江坤俊指出,想在低溫的環境中讓暖暖包快速升溫,就放在大血管離皮膚最近的部位,包括腋下、脖子或胯下,放在四肢並無很大的幫助。
    2021/01/08 18:19
  • 「棒狀物」一夕爆紅 英女慶生曬辣照胯下很尷尬

    開心分享美照,兩腿間卻驚見超尷尬「異物」!蘇格蘭一名女子為慶祝生日精心打扮,換上一席紅色禮服準備好好在鏡子前留影,並迫不及待分享到社群網站,期待得到親友的祝福和讚美,沒想到大家的目光,都被照片中的「詭異細節」吸引,讓她最終以相當尷尬的情形在網上爆紅。
    2020/10/22 15:34
  • 中「蛋」!BB槍胯下自開3槍 男多重器官衰竭亡

    英國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持空氣BB槍朝自己的胯下連開3槍,子彈直接擊中其中一顆睪丸,陸續就醫3次後,最後引起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離奇案件讓驗屍官直呼這是「悲劇性事故」。
    2020/09/02 10:43
  • 想紅?粉衣女大腿夾鞭炮「連炸3次胯下」 網友全看傻

    隨著社群媒體興起,各地逐漸竄起各種網紅,許多人為了搏眼球無所不用其極,種種獵奇行為常令觀眾看了直搖頭。近日中國大陸網路還流傳1段影片,只見有名女子把鞭炮夾在雙腿中間,當她點燃後還發出痛苦的叫聲,目前影片觀看次數已經逾128萬。
    2020/08/3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