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肺炎篩檢 結果共46筆

  • Odyssey改裝加壓艙 變身新冠肺炎篩檢車

    受疫情影響,美國政府正積極擴大篩檢能量,而在擴大篩檢的同時,又要避免搭大眾交通工具,讓交通的運輸變成為了一大問題。對此,密西根州政府和底特律市的官員,得知本田汽車有相關壓力艙改裝技術時,在四月中旬便找上本田汽車,開出需求並討論是否能夠購入這類型訂製車款,來運輸篩檢的民眾以及醫療人員。
    2020/05/11 12:00
  • 快訊/曾染疫不自知? 瑪丹娜自爆已有新冠抗體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今天在instagram自爆,說自己做了新冠肺炎篩檢,發現自己竟然已有抗體,這表示娜姊很有可能曾經染疫但自己不曉得,目前人可能在法國巴黎的她,自主隔離中,但她已在網路上預告,明天要開車外出兜風,不怕吸入一堆新冠病毒。
    2020/05/01 18:19
  • 曾豋艦升旗! 28名帛琉僑胞新冠篩檢陰性

    曾在帛琉當地登上康定艦出席升旗儀式的28位帛琉僑胞,接受新冠肺炎篩檢出爐,結果都是陰性!而帛琉當地目前仍是零確診,新光醫院在當地的團隊也指出帛琉沒有肺炎病人,因此艦隊上的病毒哪裡來的,令人匪夷所思。帛琉政府也喊出有信心,敦睦艦隊非在該國被傳染,也不認為海軍弟兄有傳染給當地人。
    2020/04/25 19:05
  • 快訊/曾接觸敦睦支隊! 帛琉僑胞、前線人員篩檢陰性

    帛琉大史剛剛透過臉書表示,昨天參加新冠肺炎篩檢的28位與敦睦支隊有近距離接觸的僑胞結果皆為陰性,而其他同樣受檢的帛琉前線人員結果也都是陰性!
    2020/04/25 12:54
  • 駐帛琉大使館完成武漢肺炎篩檢 結果均為陰性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任務期間唯一停留太平洋友邦帛琉。外交部今天表示,駐帛琉大使館與技術團全體員眷和雇員共24人今天已完成武漢肺炎篩檢,結果均為陰性。
    2020/04/22 12:51
  • 一起吃喝拉撒! 軍艦比郵輪更密閉感染率恐四成?

    敦睦艦隊21日又出現新增病例,醫師研判,接下來潛伏期的個案將會陸續發病,但會不會爆發社區感染,恐怕還有賴民眾的警覺心。有專家建議,由於目前感染源不明,多數感染者沒有明顯症狀,因此建議國防部應該考慮,讓環境較為封閉的單位,像是潛艦、驅逐艦、巡防艦人員等等,分批進行新冠肺炎篩檢,才能確保國軍戰力不受影響。
    2020/04/21 22:57
  • 入境全面普篩可行? 工研院篩檢「1小時」真相大白

    工研院研發新的新冠肺炎篩檢系統,準確率九成,檢驗時間只要1小時,可望大大增加台灣篩檢能量,有學者認為,未來還有可能有第三波境外移入疫情,指揮中心或許能夠考慮,入境全面普篩。
    2020/04/17 22:37
  • 連假後看診增3成! 發燒病患湧高雄急診

    清明連假民眾紛紛出門旅遊,小港醫院急診室這兩天也相繼收治,各十多位去過墾丁等景點,或接觸旅遊後親友出現不適,掛急診的案例,還有些人劈頭就要求做肺炎篩檢,兒科醫師透露看診人數增加三成,但其實比去年同期減少。
    2020/04/07 13:03
  • 北部5歲童出現發燒、肺炎症狀 連假曾至東部遊玩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清明連假民眾湧入各觀光景點,外界憂心恐成防疫漏洞。有媒體報導,北部1名5歲男童連假赴東部遊玩,出現肺炎症狀,已進行進一步新冠肺炎篩檢,結果今(7日)將出爐。對此,指揮中心給予回應。
    2020/04/07 08:16
  • 阿聯獨步全球 全民得來速篩檢新冠肺炎病毒

    波灣國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實施了全民新冠肺炎篩檢,政府在各地搭起了得來速篩檢中心,只要花5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檢測。感染高風險或是有疑似症狀的人政府免費檢測,一般民眾的費用是約台幣3千元。阿聯早在疫情的初期,就下令封鎖和關閉對外交通,這也使得阿聯的疫情控制得宜,目前感染人數為千人,死亡人數不到10人。約旦也是疫情控制很好的中東國家,感染數僅300人左右,政府在3月實施了戒嚴令,但有鑑於狀況趨緩,目前已經開放商家可以營業。
    2020/04/03 20:00
  • 梅克爾第3次武漢肺炎篩檢陰性 持續在家率國抗疫

    德國政府發言人今天表示,儘管總理梅克爾第3次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檢測呈現陰性,她接下來數天將持續在家率領政府抗疫。
    2020/03/31 11:46
  • 美國篩檢超過百萬人 川普:未來30天為挑戰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國武漢肺炎篩檢人數超過100萬人,未來30天將是挑戰時期。根據最新統計,美國確診的武漢肺炎病例超過16萬例,死亡人數逼近3000人。
    2020/03/31 11:43
  • 全面篩檢? 陳時中:考慮高風險區入境普篩

    目前台灣新冠肺炎篩檢以有症狀者為主,不過陳時中在30日記者會鬆口,未來考慮針對特定高風險區域入境者,採全面篩檢,以台灣目前篩檢速度需花費4小時,但近期食藥署核准一款新的檢驗試劑,只要花3小時就能知道結果;另外台大醫學院教授研發出「肺炎行動篩檢儀」,檢測速度只要30秒,其中一位研發教授曾文毅,還是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博恩的爸爸。
    2020/03/30 21:33
  • 快訊/美國職棒圈首例! 洋基小聯盟球員確診

    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證實,旗下一名小聯盟球員新冠肺炎篩檢呈陽性反應,是美國職棒圈確診首例。但是球團進一步說,這名球員確診前夕,都是待在洋基小聯盟春訓基地,沒有和大聯盟球員有過接觸。目前洋基已經關閉小聯盟春訓基地,並且終止小聯盟球員的團隊訓練。  
    2020/03/16 11:24
  • 快訊/美軍首例! 拳師號水兵新冠肺炎篩檢呈陽性

    美國海軍傳出有一名水兵接受病毒篩檢後呈現陽性。這名水兵是在黃蜂級兩棲突擊艦拳師號上服役,也是美軍首次傳出有鑑上人員染病。他目前正在居家隔離,曾和他接觸的人員也都採取隔離,沒有待在軍艦上。
    2020/03/16 10:54
  • 加速新冠肺炎篩檢! 專家:美日韓啟動EU自動化篩檢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不少國家採取區域封鎖政策,不過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提醒,疫情何時才會和緩很難估算,若未來各國疫情控制住,便會解禁封城,接下來就要面對一時湧回上千台商以及華僑,在確診篩檢的能量以及人力管理上,必須要預作準備。
    2020/03/13 22:43
  • 發現武漢肺炎篩檢關鍵 中研院:完全與中國無關

    中研院昨天說已合成能辨識新冠病毒蛋白質單株抗體群,未來可在15至20分鐘完成快篩,但中國卻傳出研究是來自中方成果,中研院長廖俊智今天說,完全是中研院成果,與中國無關。
    2020/03/09 10:50
  • 韓進入社區感染 爆增53例.大邱現超級傳染者

    南韓新冠肺炎防疫破功,進入社區傳染階段,20號一天激增至少53個新病例,感染人數破百,達104人,並出現首位南韓國內感染死亡的案例。當中疫情最嚴重的就在大邱市,出現一名超級傳染者,從發病到確診11天(7號有症狀,18號確診),期間去過兩次教會、飯店等地,感染至少38人,接觸人數達166人。南韓總統文在寅,緊急致電大邱市長,協調中央與地方工作,力求在最短時間掌握感染源,控制社區傳染。
    2020/02/20 20:00
  • 2台人未完成武漢肺炎篩檢 鑽石公主號包機延後

    駐日代表處今天上午發訊息給鑽石公主號遊輪上的台灣客,原訂於19日出發前往日本的包機,因台灣旅客中仍有2人尚未完成武漢肺炎篩檢,因此原訂19日的包機延後2至3天。
    2020/02/18 13:56
  • 快訊/無發燒心臟衰竭 公主郵輪83歲婦上岸送醫

    在日本外海隔離的鑽石公主號,稍早傳出船上有一名83歲的美國籍婦人,出現心臟衰竭,被緊急送上岸就醫。這名婦人武漢肺炎篩檢呈陰性反應,也沒有發燒症狀。另外鑽石公主號今天發表聲明,包括21名台灣旅客在內,船上隔離的遊客,最快在2月19日才可以下船。
    2020/02/07 16:53
  • 武漢肺炎義大利現蹤 2確診病例來自中國

    義大利總理孔蒂今天表示,義大利確認兩名中國遊客武漢肺炎篩檢呈陽性。這是義國的前兩起確診病例。
    2020/01/31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