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育幼院 結果共288筆

  • 19年第一個家! 少女走出受虐人生

    19歲的少女賴佳伶,在5歲多時曾餓到撿芒果皮、垃圾裡的鹹酥雞果腹,被發現後送入育幼院安置。幾天前,她從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宿舍搬到新租的房間,第一次有自己的家。
    2016/11/21 11:16
  • 育幼院童克難 環島紀錄片感人首映

    雲林信義育幼院的孩童,每年在院長帶領下都會騎單車環島旅行,國內導演深受感動拍攝紀錄片,花費3年時間將院童的環島之旅搬上大螢幕。
    2016/11/09 23:31
  • 台灣捐贈哥倫比亞兩家育幼院設備

    駐哥倫比亞代表葉德貴當地時間27日下午與哥國眾議院外委會議員托雷斯(Efrain Torres)共同主持中華民國捐贈哥國兩所幼兒照護院設備儀式。
    2016/10/28 14:16
  • 快訊/苗栗育幼院摔死男童 最新令停辦半年

    苗栗縣育幼院生活輔導員摔死11歲男童案,縣府邀請學者專家開會,認定違法情節重大,除對機構和輔導員各裁罰30萬之外,最新命令,該院自11月1日起停辦6個月,禁止再收保護個案,院內27名收容少年,月底前轉他院。
    2016/10/18 11:43
  • 生輔員摔死安置院童 育幼院遭停辦半年

    苗栗縣聖方濟育幼院發生生輔員重摔11歲家暴安置院童致死,縣府開會認定違法情節嚴重,決議裁處生輔員及院方各罰鍰新台幣30萬元,育幼院自11月起停辦6個月。
    2016/10/17 14:44
  • 碼頭工人子! 花蓮蛋糕王逆境中打造經典味

    來看堅持16年的蛋糕,花蓮蛋糕店師傅周瑋駿,出生在碼頭工人的家庭,又在育幼院長大,從小他就知道,要出人頭地只能靠自己,於是周瑋駿高中就到麵包店當學徒、苦學烘焙,退伍後當了10年的業務員,決定回到花蓮開店做生意,16年來,他沒花過裝潢費用,而是把預算都砸在原物料上,就是要客人吃到真正美味。
    2016/10/11 18:47
  • 重摔男童致死 輔導員羈押育幼院罰30萬

    新竹縣11歲何姓男童,因為遭母親家暴,被安置在苗栗一家育幼院庇護,沒想到卻遭生活輔導員重摔撞地,又延誤就醫,導致傷重不治,張姓輔導員裁定羈押,育幼院裁罰30萬。
    2016/10/11 10:18
  • 快訊/重摔11歲男童致死 輔導員遭檢聲押

    苗栗縣驚傳虐童致死,一名育幼院11歲男童,昨天傍晚被33歲輔導員抱起重摔,3小時後傷重死亡。這名輔導員坦承情緒失控,檢方訊問後,晚間依傷害致死罪,對他提出聲押,並決定後天相驗調查死因。
    2016/10/10 20:35
  • 11歲男童枉死! 6歲因家暴進育幼院竟奪命

    苗栗後龍縣某天主教育幼院,何姓男童被輔導員重摔死亡案,下午警方解剖男童遺體釐清死因,一開始否認虐待男童的張姓輔導員後來坦承,一時情緒失控才會釀成悲劇,不過何姓男童6歲就因為家暴,和哥哥被送往不同育幼院安置,本來應該很安全,結果卻冤枉失去生命,至於這間育幼院是否訓練輔導員出問題,社會局也會再加強稽查。
    2016/10/10 17:53
  • 失控摔死11歲男童 育幼院老師遭收押

    苗栗縣一家育幼院發生殘暴管教摔死院童案,一名11歲男童被媽媽家暴遭安置,昨天傍晚6點他疑似不肯寫作業、干擾其他院童,結果跟張姓男生活輔導員吵架、拉扯,輔導員一怒之下,竟然把男童抱起來再重摔在地板上,男童頭部著地馬上嚴重嘔吐,這時院方竟然不送醫,直到事發3小時後發現,男童已經口吐白沫了才送醫急救,但已經來不及,搶救無效。
    2016/10/10 13:19
  • 快訊/11歲男童疑吵鬧 遭育幼院員工重摔慘死

    最新消息,苗栗縣一家育幼院,安置被媽媽家暴11歲何姓男童,昨天傍晚6點疑不肯寫作業、干擾其他院童,張姓男生活輔導員竟然將男童抱起重摔地板,男童頭部重擊嚴重腦震盪,隨即嚴重嘔吐,院方竟未及時送醫,事發3小時發現男童已經口吐白沫了才送醫,結果來不及,急救無效。
    2016/10/10 11:26
  • 任賢齊探訪弱勢兒 育幼院成小型演唱會

    任賢齊平日忙著拍電影、錄音等,工作馬不停蹄,但他25日早上卻特別撥空了1個小時,到新竹關西的華光育幼院探訪院童,現場彈了好幾首歌與小朋友大合唱,還捐了許多衣物、玩具、故事書給院童,並提供一組高爾夫球桿給院方義賣,他再捐出10萬元給育幼院做為整修經費,讓育幼院400多位小朋友們都非常感動。
    2016/09/26 17:29
  • FOCUS/大陸小孤兒美國重逢 開心擁抱不放手

    一對美國夫婦去年在大陸收養了一名4歲小女孩,小女孩在育幼院裡和另一位患有水腦症的3歲小男孩,從小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幾乎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然而小女孩被收養後就得和好友分離,美國的養父母十分不忍,於是也幫小男孩在美國找到了收養家庭,11個月之後小男孩終於完成手續來到美國,兩個孩子在機場相見時,開心的擁抱不肯放手,讓在場的人都很動容,他們的故事也登上了美國媒體。
    2016/09/15 19:49
  • 環島義賣! 這票年輕人教育幼院童做漢堡

    你是否曾遇過著胖卡貨車到處義賣漢堡的年輕人呢?這群小時家境清寒,曾受過別人幫助的年輕人,每年都從屏東出發,環島義賣漢堡,再把義賣所得拿來買食材,教導育幼院的小朋友做漢堡,並分享自己創業的經驗,因為,發起義賣行動的餐廳老闆說,成功的定義不在於賺了多少錢,而是你曾經幫過多少人!
    2016/07/13 18:05
  • 騙愛心?民眾捐物資至育幼院 竟無此家

    網路勸募愛心物資,就怕遇到假愛心,桃園有民眾看到高雄一家育幼院缺糧訊息,出現號招募集,把愛心物資捐到高雄,事後還收到一張感謝收據,但看到社會局網站公告,才知道這家育幼院只是一般民房,根本沒有這家育幼院,認為收到假收據,騙取愛心。
    2016/05/27 19:19
  • 試戴金鍊開門逃 嫌連搶2次得手約30萬

    高雄市發生銀樓連續搶案,嫌犯佯裝客人挑選金項鍊,每次都挑一兩以上的黃金項鍊試戴,然後再以各種理由要店家開門,隨即落跑,一共搶了約台幣30萬,良心不安捐善款給偏遠地區的育幼院,但最後下場還是一樣,在租屋處被警方逮捕。
    2016/03/09 12:40
  • 粉絲寒冬送愛包場 王大陸陪院童看妖怪

    首次為動畫電影獻聲的王大陸,為配音而流淚、流汗,努力的成果替國語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增色不少。日前王大陸的粉絲特別以偶像名義包場,邀請關愛之家育幼院兒童觀賞電影,王大陸本人也親臨戲院現場與30多位小朋友一起同樂,希望在過年寒冬前帶給小朋友們滿滿的溫暖!
    2016/02/04 18:39
  • 柴智屏率藝人寫春聯 王大陸同天也有活動

    經紀人柴智屏率公司旗下藝人,在立春這天寫春聯慶祝,獨缺最近鬧合約糾紛的王大陸,巧的是王大陸也在同一時間,請育幼院的小朋友看電影,是刻意拚場嗎?王大陸說時間喬了很久,沒有刻意,柴治屏則說,王大陸這場活動是自己公司幫忙接的,緩和尷尬的氣氛。
    2016/02/04 17:32
  • 快推!讓育幼院少年變成數位人才 企業供獎助金

    15歲是一個什麼樣的年齡?或許懵懂、或許輕狂,或甚至根本還沒開始幻想。然而每年都有一群15歲的少年,必須在這一年開始單飛,他們是從小就沒有父母和家庭的少年;15歲這一年,他們要離開育幼院成為單飛少年。這時候有企業希望他們可以是未來台灣科技的新希望,於是提供最高兩年的數位行銷計畫獎學金,在冬天形同注入一股暖流。
    2016/01/15 15:46
  • 「陽光總在風雨後」 洪秀柱下鄉唱心聲

    在國民黨中央確定召開臨時全代會後,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下鄉,造訪新竹華光育幼院,帶著院童大唱「陽光總在風雨後」,歌詞意境似乎相當符合她的心情,但她否認要求全代會該採「秘密投票」,洪秀柱說「投票就是破壞黨內初選制度」。
    2015/10/11 19:27
  • 募資海報誤傳4年 六龜育幼院果醬吃不完

    4年前有一張六龜育幼院的募資海報流傳在網路上,但因為上面寫著82位院童只有1位老師,急要二手衣、果醬等,還有個女童楚楚可憐,結果4年來院方持續收到衣服以及果醬,現在果醬永遠吃不完,院方說這海報內的小女童其實是志工的女兒,也請大家不要再流傳這張海報,其實目前最缺乏的是院童的教育費、醫藥費,呼籲大家送物資前可以打通電話確認,以免造成浪費
    2015/05/18 12:31
  • 萬金教堂3D光雕秀 天使、聖母、海洋大集合

    屏東有153年歷史最悠久的萬金教堂,耶誕夜最具特色的3D光雕秀吸引上萬名遊客,從聖經故事到繽紛海洋世界,甚至還有趣味的電玩畫面和Q版耶誕老人,都讓遊客看得目不轉睛,另外高雄的武昌教堂,晚間則是請來總統馬英九發放禮物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小朋友喊他總統爸爸,讓馬英九很開心
    2014/12/25 01:05
  • 沒人氣?馬總統平安夜南下 跨年夜沒人約

    媒體人周玉蔻今天直接點名「總統馬英九收受頂新2億政治獻金」!對此府方大力駁斥,痛批周玉蔻惡意指控,強調馬總統行事坦盪、禁得起檢驗。其實馬總統在敗選後,刻意保持低調,就連行程安排都和往年不一樣,過去年年參加新北耶誕城,但這個禮拜三平安夜,總統選擇南下高雄和育幼院院童一起晚餐,缺席新北市邀約,就連104年元旦升旗典禮,活動也特別低調
    2014/12/23 19:10
  • 大安區搶藍票 部分民眾拒握不給柯面子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搶攻藍營票倉大安區,儘管今天沒再出現嗆聲場面,但有些攤商和民眾很不給面子,說什麼就是不握手,僅單純點頭致意,不然就是禮貌性握手,臉上卻沒任何表情!而同是參選人的連勝文則化身魔術師前進育幼院,表演剛學會的魔術,儘管小凸槌,小朋友們仍是相當開心!
    2014/09/07 11:47
  • 墨西哥恐怖育幼院 逼童乞討、吃腐食

    在墨西哥中部一間經營超過40年,名聲響亮的育幼院,現在被踢爆,居然是會虐待孩童的黑心育幼院,不但會毆打孩子,逼他們上街乞討,院內生活環境有如垃圾堆,吃的都是已經腐壞的食物,甚至還傳出有性侵問題,警方營救出600多名院童,並且深入調查育幼院還有沒有其他不法問題。
    2014/07/1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