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肯辛頓宮 結果共68筆

  • 威廉哈利重回黛妃故居 聽了好多小故事

    20年前,遭逢喪母巨變的威廉和哈利王子來到黛妃故居肯辛頓宮,哀戚的小小身影讓人看了鼻酸。20年後,兄弟倆重回舊地,談笑憶童年,還從母親故友口中,聽了許多黛妃的小故事。
    2017/08/31 17:13
  • 逝世20週年 「黛妃時尚」肯辛頓宮展出

    故英國黛安娜王妃優雅美麗、品味不凡,她生前所穿服飾,將於24日在她生前居住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展出。
    2017/02/21 12:57
  • 哈利憶黛安娜王妃 喪母之痛16年才說出口

    英國哈利王子12歲時喪母,失去母親黛安娜王妃對他打擊很大,他日前在肯辛頓宮舉行的一場慈善活動中,透露自己很後悔過去沒有及早說出喪親之痛,直到3年前才公開談論,英國皇室舉辦慈善活動,哈利王子談到了喪母之痛,哈利語帶哽咽說,很後悔沒有早點面對失去母親的事實。
    2016/07/26 20:44
  • 穿睡袍接見歐巴馬 英喬治小王子萌翻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出訪英國,今年正好是英國文豪莎士比亞辭世400周年,歐巴馬探訪了莎士比亞環球劇院,還抽空與英國首相卡麥隆打高爾夫球,並且受邀到威廉王子及凱特居住的肯辛頓宮作客,連喬治小王子都難得出來迎接。
    2016/04/24 13:32
  • 歡迎來我家!2歲喬治穿「睡袍」接見歐巴馬

    歐巴馬夫婦訪英,來到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參加晚宴,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做為主人,開心的迎接歐巴馬夫婦到來,而小小主人喬治更是以一身輕便睡袍接客,穿著室內拖,和爸爸媽媽、歐巴馬夫婦的西裝、禮服相比,喬治小王子的臉上表情看起來像在說:「你們也穿得太正式了吧!」超萌表情,融化了歐巴馬夫婦。
    2016/04/23 11:33
  • 威廉度假照曝光 小王子公主玩雪超萌

    英國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前陣子前往法國阿爾卑斯山度假,為了滿足外界的好奇心,這次還帶了一位攝影師隨行,拍下全家福的照片,由肯辛頓宮透過推特公布。
    2016/03/08 07:42
  • 粉嫩臉頰好想捏!英皇室公布小公主新照

    昨天(29日)英國皇室公布兩張夏綠蒂公主最新照片,可愛模樣萌翻全球網友!
    2015/11/30 11:40
  • 父子燦笑合影! 英國小王子喬治2歲生日快樂

    小喬治2歲囉!英國皇室肯辛頓宮官方推特,昨天(21日)PO出一張小王子甜笑萌照,慶祝喬治小王子滿2歲。
    2015/07/22 15:00
  • 黛妃前攝影師掌鏡 英小公主與王室首張全家福

    日前肯辛頓宮在Twitter發布英國王室首張全家福照片及家庭照,小公主7日在於英國王室私宅桑德林漢姆的聖瑪麗瑪德琳教堂受洗,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在教堂外面設置公共圍場,想在這天跟大家一起分享女兒接受洗禮。
    2015/07/10 11:22
  • 小喬治輕吻妹妹 新照曝光萌翻全球

    英國皇室新成員小公主夏綠蒂剛滿月,肯辛頓宮透過推特公布小公主的最新照片,夏綠蒂跟哥哥喬治一起亮相,小喬治抱著妹妹,非常有哥哥的架式。
    2015/06/07 06:47
  • 〈快訊〉英小公主芳名出爐! 取名「夏綠蒂·黛安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英國的最新消息!英國王室剛剛出生的小公主,肯辛頓宮剛剛發出最新消息,威廉跟凱特的小女兒正式取名為「夏綠蒂·伊麗莎白·黛安娜」,全名是「劍橋·夏綠蒂公主殿下」,果然是賭盤最大熱門「夏綠蒂」這個名字雀屏中選
    2015/05/04 22:22
  • 喬治王子將滿周歲 萌樣征服世界

    全世界最吸睛也是最有身價的皇室黃金寶寶,英國小王子喬治即將要迎接他的一歲生日,小喬治過去一年在全球造成旋風,可愛的尿布外交征服所有人的心,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小喬治的周歲派對,將在英國肯辛頓宮舉行,派對主題很有可能是母親凱特王妃最愛的彼得兔。
    2014/07/20 14:14
  • 威廉開金嗓獻唱 與巨星高歌同歡

    威廉王子26日出席位於肯辛頓宮的慈善晚會,一向給人靦腆印象的他,難得開金嗓唱歌,而且還是由搖滾巨星邦喬飛彈吉他伴奏,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在旁邊一起伴唱跳舞,威廉本來還有點放不開,最後是越唱越開懷,3個人在台上玩得很開心,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3/11/28 10:30
  • 喬治小王子難安睡 英媒:住進「鬧鬼房」

    英國喬治小王子出生後,爸爸威廉王子日前透露,小王子目前住在肯辛頓宮的1A套房,熟悉王室秘辛的作家莫頓,出面爆料說, 喬治王子的嬰兒房,過去經常「鬧鬼」,外傳許多僕人,曾經看到以前王室的鬼魂現身, 威廉也曾經抱怨,小王子半夜無法安睡,害他也睡的不好,使得這項傳聞,更加繪聲繪影。
    2013/10/15 20:24
  • 英皇室添丁/威廉王子當奶爸 3口1狗全家福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初為人父之後首度接受正式訪問,話題當然不離馬上就要滿月的小王子喬治,威廉王子在肯辛頓宮花園裡和CNN記者大談育兒經,他說兒子活潑好動,不愛睡覺,是個小淘氣,他們一家三口的官方全家福也同時曝光,由凱特的父親負責掌鏡,威廉凱特一家三口席地而坐,愛犬路波也一起入鏡。
    2013/08/20 18:43
  • 新居打點嬰兒房 凱特王妃傳聞有喜

    英國威廉王子上星期滿30歲,正式繼承黛安娜王妃的遺產,同時偕同凱特王妃搬進了黛妃故居-肯辛頓宮,凱特王妃一手主導故居的裝修工程,美國一家雜誌號稱獲得獨家消息,說凱特在裝修新居時,特別和設計師討論如何布置嬰兒房,加上威廉王子暫緩部隊出勤1年,引發種種揣測,說凱特王妃似乎是懷孕了。
    2012/06/26 19:37
  • 肯辛頓宮修復開放 壁紙藝術紀念黛妃

    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生前居住的肯辛頓宮,在經過2年的整修後,將要重新對外開放展覽,下週一起重新開放,館方舉辦多項特展,1樓展示黛妃生前穿過的多款禮服,還有一整面牆繪滿黛妃生前倩影的壁紙,藝術家將黛妃的生前點滴,在壁紙上繪畫而成,要紀念這位永遠的黛妃。
    2012/03/22 13:44
  • 威凱皇宮傳鬧鬼 萬聖節開放試膽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婚後定居的肯辛頓宮,過去是黛安娜王妃的舊居,不過自從黛妃過世後,肯辛頓宮的鬧鬼傳聞一直沒有停過,有人半夜聽到詭異尖叫聲,還傳聞有警衛被鬼魂嚇死,英國王室為了打破鬧鬼謠言,大方決定,今年萬聖節期間開放給民眾,夜間入內試膽。
    2011/08/31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