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皇室添丁/威廉王子當奶爸 3口1狗全家福曝光

記者 俞璟瑤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0 18:43

英國威廉王子初為人父之後首度接受正式訪問,話題當然不離馬上就要滿月的小王子喬治,威廉王子在肯辛頓宮花園裡和CNN記者大談育兒經,他說兒子活潑好動,不愛睡覺,是個小淘氣,他們一家三口的官方全家福也同時曝光,由凱特的父親負責掌鏡,威廉凱特一家三口席地而坐,愛犬路波也一起入鏡。

喬治小王子再度亮相,還是一樣睡得香甜,由媽媽凱特抱在手裡,老爸威廉站在一旁,好一個溫馨全家福,另一張照片愛犬路波也入鏡,一家三口外加一狗,幸福洋溢。CNN主播:「2張照片都是由凱特父親掌鏡拍攝。」

官方全家福照不找專業攝影師,由家人掌鏡,感覺更親民。英國王子威廉:「我們樂得秀出自己的新生小娃,巴不得昭告大家他是最漂亮、最棒的寶寶,我很慶幸他全程沒有大哭大叫。」

剛升格為新手爸爸的威廉首度接受專訪,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模樣,談到他單手提起嬰兒籃上車迷倒全球師奶,這可是有練過的。威廉:「相信我,那不是第一次,我知道外界有很多揣測傳聞,但我確實練習過,因為我真的很怕把他掉在地上,或是門沒有關好。」

威廉準備結束2個星期的育嬰假,重返皇家空軍的工作崗位,他口中的小喬治有點難搞。威廉:「他是個小壞蛋,我得這麼說,他讓我想起我跟哈利小時候,我不是很確定啦。」

坐在肯辛頓宮百花齊放的花園裡,威廉侃侃而談,看起來一派輕鬆,但新手爸媽真的不好當。威廉:「他很愛動來動去,也不喜歡睡覺,這一點挺麻煩的。」記者:「那你晚上得熬夜?」威廉:「稍微啦,但沒有凱特多;我還滿期待趕快重回工作崗位。」記者:「好好睡點覺?」威廉:「對啊,好好睡個覺。」

威廉親力親為照顧小王子,大談育兒經,在喬治即將滿月前夕,只許下心願他能乖乖長大,最好能讓爸媽少換點尿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20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