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肯恩 結果共35筆

  • FOCUS/金獎外語片名導新作 直視流逝青春虛實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歐洲電影獎最大贏家,《蝙蝠俠黑暗騎士》中的老管家「阿福」,米高肯恩,在這部片中飾演一位退休、堅持不問世間事的偉大作曲家,他活在過去中,但世間情的肥皂劇情節,卻闖入他的生活,女兒的老公跟人跑了,哭哭啼啼讓不善言詞與表達感情的老爸爸,心頭亂糟糟,米高肯恩也憑著這部電影拿下歐洲電影獎影帝。
    2016/01/29 20:42
  • 影評人獎落幕 《瘋狂麥斯》、《大賣空》豐收

    近年來被稱為最能準確預估奧斯卡的「美國影評人協會獎」舉行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米高肯恩主演的《驚爆焦點》拿下,另外《瘋狂麥斯:憤怒道》也贏得9座大獎,最佳男主角則給了《神鬼獵人》的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離小金人更近一步。
    2016/01/23 13:40
  • 瑞秋懷茲勾鮮肉猛男 自誇床上功夫好

    由奧斯卡女星瑞秋懷茲演出的電影《年輕氣盛》(Youth),在歐洲電影獎大獲全勝、橫掃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讓她與有榮焉。她與米高肯恩飾演父女、瑞秋懷茲因為對前夫的抨擊耿耿於懷,還跟父親大吐真心話,澄清「其實我床上功夫很好」,表情一派認真、連米高肯恩都忍俊不已。
    2016/01/23 00:05
  • 率「金牌」攻台賀歲檔! 蝙蝠俠管家超神氣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金牌特務》搶攻新春賀歲檔,光上映前的三天口碑場,全台就開出1200萬票房,片中飾演特務機構首領的「米高肯恩」,除了演過蝙蝠俠裡的管家阿福外,其實早在60年代中期,就演過英國情報員Harry Palmer的三部電影,跟當初剛崛起的龐德電影互別苗頭,而這回金牌特務裡,主角戴著黑框眼鏡搭配西裝風衣的造型,就是向Harry Palmer裡的米高肯恩致敬
    2015/02/18 11:21
  • 累了嗎?摩根費里曼受訪 當場打瞌睡

    75歲的好萊塢影星摩根費里曼,日前為了宣傳電影接受媒體訪問時,可能是因為通告時間太早,竟然當眾打瞌睡,而且整段畫面直接播出,當時受訪的男星米高肯恩,正滔滔不絕回答主播提問時,身旁的摩根費里曼先是「閉目養神」,之後實在忍不住低頭打瞌睡,雖然最後費里曼自己醒來,但眼皮似乎還是張不開。
    2013/05/25 14:35
  • 美國職棒/巨人9比0勝紅雀 連勝3場逆轉奪冠

    國家聯盟冠軍系列第7戰,今天聖路易紅雀跟舊金山巨人,推出王牌投手進行決戰,但是紅雀王牌洛許撑不到3局,就狂丟5分狼狽退場;反觀巨人王牌肯恩5局0失分表現精采,也直接宣判不死鳥紅雀這回真的掛了,終場巨人9比0懸殊比數擊敗紅雀,巨人在1勝3敗絶對劣勢下,演出大逆轉,連贏3場拿下國聯冠軍,後天將與美聯冠軍底特律老虎,進行世界大賽。
    2012/10/23 13:16
  • 美國職棒/巨人隊130年首次 肯恩投出完全比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再傳出令人興奮的好消息,舊金山巨人隊以10:0,完封休士頓太空人隊,投手肯恩祭出14次三振,加上隊友完美守備,終場0失分,安打數「0」、0保送、再加上0失誤,達成「完全比賽」,這是巨人隊130年來的頭一次,也是大聯盟史上第22次。
    2012/06/15 12:00
  • 先變女再變男! 英國富商娶嫩妻

    英國有一位富商-查爾斯肯恩,今年50歲,準備在明年年底迎娶28歲的嫩妻,不過令人注目的,並不是2人的年紀差距,而是這位肯恩先生驚人的變性史,一開始他是男人,但是13年前變性成女人,當了女人7年後,肯恩又後悔了,再度變性成為男人,也因此遇到真愛展開新人生。
    2010/11/09 11:12
  • 美國職棒/國聯冠軍系列賽 巨人2勝領先費城人

    美國職棒季後賽,國聯冠軍戰第三戰,來到舊金山巨人主場,和費城費城人演出一場精彩的投手大戰,結果巨人的肯恩主投7局無失分,技壓費城人的漢默斯,再加上羅斯4局下擊出關鍵安打,突破僵局,終場巨人就以3:0完封,在7戰4勝的系列賽中,取得2比1的領先。
    2010/10/20 15:50
  • 奧運捷報! 男射箭三選手晉級32強

    來自雅典的最新消息,中華奧運代表團在雅典奧運熱門奪牌的射箭項目,剛剛傳出捷報,今天進行的男子個人淘汰賽,台灣3名射箭好手劉明煌、陳詩園和王正邦,3個人全部順利晉級前32強,當中成績最好的是排名第11的劉明煌,他以148比145,3分險勝紐西蘭選手肯恩,3名選手今天都晉級32強。
    2004/08/16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