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巨人9比0勝紅雀 連勝3場逆轉奪冠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51

國家聯盟冠軍系列第7戰,今天聖路易紅雀跟舊金山巨人,推出王牌投手進行決戰,但是紅雀王牌洛許撑不到3局,就狂丟5分狼狽退場;反觀巨人王牌肯恩5局0失分表現精采,也直接宣判不死鳥紅雀這回真的掛了,終場巨人9比0懸殊比數擊敗紅雀,巨人在1勝3敗絶對劣勢下,演出大逆轉,連贏3場拿下國聯冠軍,後天將與美聯冠軍底特律老虎,進行世界大賽。

ESPN主播:「這個球,內野飛球,史庫特接殺了哈勒戴。」

天空下著大雨,但是巨人球員全部衝上場慶賀,這時臉上已經分不清是雨滴,還是興奮的淚水。ESPN主播:「巨人完成了大逆轉,在1勝3敗落後情況之下,連贏了3場比賽。」

這個冠軍真的得來不容易,國聯冠軍系列賽原本被聽牌的巨人奮起直追,纏鬥到最後第7戰,跟不死鳥紅雀決勝負。ESPN主播:「這球山多佛也是打第一個球。」

功夫熊貓開打,巨人軍這時全部蜂擁而上,一頓亂拳狂揮。ESPN主播:「在一局裡面第2次叫暫停。」

紅雀王牌洛許第3局,連一個出局都抓不下來,只能黯然退場,只是災難還沒結束。ESPN主播:「這支游擊方向穿越安打,一口氣打回3分,來不及,巨人貝爾還是回來第7分。」

一口氣被灌進5分,不死鳥再怎麼神奇,這下子也難以復活,紅雀最後只能跟國聯冠軍說掰掰。ESPN主播:「巨人完成了大逆轉,在1勝3敗落後情況之下,連贏了3場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98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