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肝腫瘤 結果共85筆

  • 施明德在美就醫 動肝腫瘤手術

    倒扁民眾聚集總部痛批施明德騙人,倒扁總部立刻發出簡訊說明,施明德因為肝腫瘤惡化,到美國就醫,接受全身麻醉開刀,目前還在恢復中,接下來施明德會到日本接受訪問,然後回台灣舉行記者會親自說明,對於外界質疑施明德動用倒扁捐款,倒扁總部嚴正否認。
    2007/02/22 19:02
  • 倒扁活動/施明德惡性肝腫瘤 電燒對抗病魔

    就在發動倒扁節骨眼,施明德第二次罹患肝癌,也就是惡性肝腫瘤,和上次距離5年,這次7月發現,8月份馬上決定電療切除,康復狀況良好,消息傳出後,施明德說自己有信心抵抗壓力,對抗疾病,更可以繼續倒扁靜坐,甚至藉機還開玩笑說,下次找我喝酒,別再叫我乾杯啦!
    2006/09/01 18:49
  • 倒扁活動/惡性肝腫瘤 施明德倒扁「生死之戰」

    發起倒扁運動,甚至揚言殉道的施明德,也正在經歷自己的生死關卡!5年前的肝腫瘤,上個月轉為惡性,就在昔日同志砲轟不斷的同時,施明德默默接受電燒手術,他說自己不是躲起來哭泣,而是要更堅強的要總統下台。
    2006/09/01 11:53
  • 陳立夫媳婦再赴京 處理丈夫後事

    國民黨大老陳立夫的兒子陳澤寵在北京接受肝腫瘤切除手術,不料客死異鄉,陳澤寵的遺孀林穎真下午已經飛往北京,將與醫院展開談判。對於手術失敗,林穎真堅持醫院必須承擔過失,不過現階段只希望能儘快帶回丈夫的遺體。
    2005/10/24 18:46
  • 【熱愛生命系列報導】罹癌醫師 不畏病魔靠飲食康復

    33歲正值壯年時期,卻被檢查出罹患肝腫瘤,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怎麼會是我」,來看看一位醫師梅襄楊,他不認為是絕症,先從調理飲食改善體質開始,原本不良於行,現在已經像是一般人正常生活,重獲健康,他更不吝惜提供給需要的人,今天熱愛生命系列,帶您一起去看看這位勇敢的醫師。
    2005/03/27 09:38
  • 中醫師:金箔可治癲癇 無法壯陽

    鎖定高消費群,愈來愈多業者會在食品或料理中加上金箔,不但美觀,還打出養生治病療效,國內一家金箔業者已經在網路上刊出,金箔能夠抑制肝腫瘤的研究報告,對此衛生署強調,只要有業者宣稱金箔的療效,就要開罰。
    2005/03/01 12:15
  • 〈獨家〉打敗肝腫瘤! 高金素梅拆解抗癌密碼

    廣播名人大衛王肝癌猝逝,電視名廚傅培梅也正和病魔搏鬥,同樣是肝癌患者,還有一個名字,高金素梅,她這幾年活躍政壇,經常高分貝抗爭,讓人幾乎忘了她也曾經罹患肝癌。究竟高金素梅如何順利抗癌、養生、重獲生機?來聽她公佈自己的養生秘方。
    2004/09/06 18:49
  • 黃鶯鶯個性神秘、不愛宣傳 被蔡康永笑是古墓派小龍女

    出道30年,不太愛上電視宣傳的老牌歌手黃鶯鶯,出片只要回台灣現身一下,就有很不錯的銷量,日前接受TVBS「真情指數」主持人蔡康永專訪,說起話來慢條斯理,從小就缺乏生活常識,總是搞不清楚要辦銀行的事,被蔡康永戲稱是歌壇的「古墓派」,和蘇芮一起在美軍基地駐唱,兩人組成第一隊台灣的勞軍組合筷子姊妹花,小時一次瀕死的經驗,10年前得到肝腫瘤,讓她體會到對自己治療、找到抒發情緒出口的重要。
    2004/07/27 15:08
  • 告別式辦畫展 畫家完成生前遺願

    台中市一名陳姓畫家,日前因肝腫瘤病逝,家屬為了完成畫家的遺願,上午在告別式會場,吊掛畫作代替輓聯,為畫家舉辦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畫展。
    2003/09/08 11:53
  • 切除肝腫瘤 大衛王現身籲重視健康

    電台DJ大衛王,20年前捐血的時候發現自己是B肝帶原者,卻不以為意,5年前健康檢查,肝臟已經長出腫瘤,經過手術切除,撿回一條命,喚醒大衛王對健康的重視,過去最愛的漢堡、炸雞,現在一率忌口。
    2003/07/23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