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肉品加工廠 結果共42筆

  • 川普簽行政命令 要求肉品供應不能停

    全美肉品加工廠至少20名員工因為新冠肺炎死亡,近5000人確診或必須自我隔離。有分析認為,美國食品供應只能再撐一個星期,也讓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宣布肉品加工廠是關鍵基礎設施,要求農業部在符合安全的情況下,確保肉品加工廠不停工。
    2020/04/29 15:39
  • 美武漢肺炎確診破百萬例 川普將確保肉品供應

    美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突破100萬例,占全球總確診數的1/3。由於許多肉品加工廠因為疫情關閉,導致食品供應中斷,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將簽署相關行政命令,確保食品供應無虞。
    2020/04/29 09:31
  • 疫情影響美屠宰場暫收刀 肉農苦惱豬放哪兒

    美國肉品加工廠接二連三傳出員工染疫甚至病故的消息,屠宰場也跟著暫時收刀,讓肉農憂不知該把牲畜往哪兒擺,消費者採買食肉品選項也可能受限。
    2020/04/16 15:32
  • 美國確診破50萬!紐約哈特島成大型墳場

    美國目前確診人數突破50萬人,死亡超過1萬8千例。科羅拉多州一間肉品加工廠爆發群聚感染,而重災區紐約州,現在有超過17萬人確診,比全球各國的數字都還要高;紐約哈特島成為大型墳場,眾多無人認領的遺體,就被掩埋在壕溝當中。
    2020/04/11 13:55
  • 貨車驚傳「喵喵」叫… 700隻貓當「食材」運肉廠

    大陸南京江寧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攔查1輛載滿大量貓咪的貨車,發現駕駛正準備將700隻貓咪運往肉品加工廠作為「食材」,當中不乏有頸掛項圈、明顯有人飼養的貓,全都被關在狹小的籠內,加上當天氣溫高達35度,許多小貓都奄奄一息,部分甚至已死亡。
    2019/07/01 17:31
  • 肉品加工廠意外! 員工左手遭機器切斷3指

    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上一間肉品加工廠,傳出斷指意外!33歲的楊姓員工疑似在操作切肉機時,不小心連左手也切了下去。結果包括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硬生生被切斷。救護人員幫傷者初步止血後,連同被切下來的指頭緊急送醫,進行縫合。
    2018/06/12 07:27
  • 對肉品龐大內需 韓食加工廠蓬勃發展

    韓國料理肉品消耗量大,因此有越來越多肉品加工廠近年來轉變經營模式,開始發展網路通路、研發新產品等等,成功在競爭激烈的南韓食品市場嶄露頭角。
    2017/12/29 17:27
  • 巴西與肉食 BBQ炭烤國際饕客熟悉

    身為全球肉品最大出口國的巴西,爆發了食安危機!現在包括中國大陸、歐盟和美國,都要求巴西政府查清楚講明白,其實踢爆黑心肉商不法行徑的正是巴西聯邦政府自己,巴西警方經過長達2年的調查後,在17日對多家肉品加工廠進行了突擊,也逮捕了多名政府官員和企業員工,遭指控涉案的多家廠商當中,包括了全球最大的牛肉出口商JBS,和全球大型家禽肉生產商BRF,因此深受高度關注。根據統計,2016年巴西牛肉出口最大市場,就是中國大陸約佔市場的33%,而歐盟國家則緊追在第二佔了13%,總計巴西肉品出口到全球150個國家以上,每年的肉類出口額更達到120億美元,對經濟衰退的巴西來說,肉品加工和出口是非常重要的產業,巴西總統泰梅爾也親自召開緊急會議,向各國大使和企業代表說明,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
    2017/03/20 19:34
  • 豬肉批發商惡性倒閉!積欠5億 捲款逃美國

    台中一家肉品批發商,驚傳惡意倒閉金額至少5億,一家在建國市場從事豬肉批發的林姓男子,上個禮拜二無預警的倒閉捲款落跑,不只30名員工拿不到薪水,積欠20多家餐廳、肉品加工廠的貨款更高達好幾億,住家豪宅、工廠店面都人去樓空,貨品都被搬光,被害人痛批林老闆太可惡,落跑當天還帶著妻子、兒子趁夜逃到美國,還故意叫會計不要來上班。
    2016/06/02 17:24
  • 專挑五花肉!中盤商偷豬肉 2月連偷38次

    竟然有人專偷豬肉販賣,這是發生在高雄鳳山,一名中盤豬肉商的員工,利用到肉品加工廠取貨時,順手偷走了五花豬肉,從3月分起下手次數高達38次,真的很誇張,這名員工一次只夾帶4到5塊的豬肉,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加工廠老闆發現的進出貨量總是短少,不堪高達20萬元的損失,調閱監視器才逮到嫌犯。
    2016/06/01 16:12
  • 10公噸肉加過期調味粉 卜蜂中鏢可退

    卜蜂肉品加工廠製造的鹽酥雞、火腿、雞翅等商品各大超市都能買到,不過衛生局卻查出,一共有10種冷凍肉品添加了過期調味料,原來是卜蜂業者買進不肖雄勳公司,改標再販售的逾期「肉增多調味粉」,中鏢的10項商品流入賣場的總量高達10公噸,一共有7000多包,已經全面下架回收,卜蜂業者表示,商品損失初估123萬,公司將會連同商譽受損的費用,向上游廠商雄勳公司求償,而消費者如果買到中鏢商品,也可以憑發票或包裝袋到賣場進行退貨。
    2016/05/17 17:58
  • 【FOCUS新聞】美國牛肉炙手可熱 牛丼飯價節節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的連鎖牛丼店近來是紛紛喊漲,原因出在進口肉源。由於中國大陸對於牛肉消費的需求大增,5年來成長6倍,2013年牛肉進口量就已經超越日本,造成國際交易市場出現搶牛肉的狀況,由於大陸都是出高價大量搜購,讓日本經常搶不到貨、供不應求,自然反映在國內肉品價格上。為了突破採購困境,日本肉商打算以越南為據點、投資東南亞,在當地蓋肉品加工廠,整合日本與東南亞的牛肉需求,一次向美國大宗購買,希望做到以量制價,扭轉大陸掌控採購主導權的局面
    2015/04/29 20:53
  • 【中國進行式】河南最強企業 「火腿腸」王中王

    吃過康師傅泡麵的人就會知道,它裡頭的調味包還附了一條火腿腸,這個火腿腸的製造商是大陸的雙匯集團,他在短短30年間,從小豬肉商變身大陸最大的肉品加工廠,而且他們擔心在製造過程中產品被汙染,所以乾脆自創一條龍產業鍊,有物流不稀奇,令人吃驚的是,雙匯的銷量大到還有鐵路專用道,來看小小火腿腸如何創造高營收。
    2014/09/27 19:13
  • 【重建希望311】「岩手牛」安心吃 安全把關更加嚴格

    日本岩手縣,一年約有1280億日圓的畜產產值,是全日本第四高,東北第一高,不過311之後,當地產的岩手牛等肉品受到很大衝擊,為了挽回日本消費者信心,岩手的肉品加工廠出貨的每一頭牛隻,都得一一接受檢查,岩手縣內的檢測標準甚至比日本政府所制定的還要嚴格,請看TVBS記者王偉帆、黃羿文來自日本岩手的採訪報導。
    2013/02/07 22:44
  • 〈獨家〉鳳梨酥HOT 「賣香腸、賣沙茶」也跨界撈

    中秋節就快到了,除了月餅之外,今年鳳梨酥賣得特別好,業者推測可能是因為口味接受度高,價格也比月餅便宜,使得今年業績比往年成長3倍,業者評估,光是中秋檔期市場就上看10多億;那麼大的市場,引起其他非糕餅業業者,包括老字號沙茶醬品牌,以及賣「香腸」知名的肉品加工廠商,不約而同,都推出鳳梨酥來搶市。
    2011/09/06 19:28
  • 北市也淪陷!環南市場查獲病死豬

    雲林病死豬肉流竄全台,連台北市也淪陷!衛生局稽查人員下午在環南市場一連查到3家引進雲林病死豬肉的食品加工場。其中「龍豪」肉品加工廠就查扣805台斤的病死豬肉,全都引進雲林王姓肉商私宰的病死豬肉,再經過加工作成肉羹和水餃餡,轉賣給10家廠商,查緝過程中業者還一度和媒體發生衝突。
    2005/02/04 17:11
  • 屠夫躁鬱亂揮刀 女員工幾身首異處

    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2死1傷的命案,一家肉品加工廠老闆持刀把自己的女員工砍死後自殺身亡,老闆妻子案發時,試圖奪下菜刀時被割傷,她表示,丈夫因為患 有躁鬱症,可能是最近沒有按時服藥,病情發作才會發生慘劇,而這名女員工家屬看到親人脖子幾乎被砍斷,當場暈厥。
    2004/07/12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