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肇責 結果共306筆

  • 肇責七成還求償!駕駛傻眼 控拿手機騎士臉皮厚

    路口發生事故,駕駛怒控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從住家出來,準備拜訪客戶,卻在路上與機車擦撞,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騎士還疑似使用手機,事後肇事責任,轎車三成,騎士七成,卻還被求償,駕駛感嘆,這臉皮真厚!
    2022/05/11 14:39
  • 半路竄出牛!23歲男騎士撞上 人拋飛不治

    路上竟然有牛亂跑,導致騎士撞上身亡!花蓮壽豐鄉,台11丙線11.5公里處,3日晚上8點多,陳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撞上從路旁竄出的牛隻,他當場噴飛,頭部受創,送醫搶救後仍不治,目前警方已經請飼主到案說明,肇責還在釐清,其實花東兩縣都有自治條例規定,距離省道200公尺內不能養牛,若違反規定,在花蓮最高可以罰到6萬元。
    2022/05/04 12:30
  • 遭迎面撞上肇責5:5 駕駛挨告怒公布行車

    一名駕駛1月中行經新竹尖石竹61線,途中跟一名騎士發生對撞意外,由於車子受損送去台北修車廠維修,沒有立刻提供行車紀錄器,結果最近接到警方通知,對方要提告過失傷害,肇責比各一半,駕駛覺得很委屈,認為是對方滑手機,未減速才釀禍,現在將影片PO網,想問現在該怎麼處理才好。
    2022/05/03 17:44
  • 撞死騎士無責、免賠定讞!死者家屬控:訴訟3年等嘸公道

    台北市一名騎士出門上班,即將抵達公司時,因為變換車道,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傷重不治,家屬提告求償,也送事故鑑定,沒想到騎士被判定「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釀成事故,汽車駕駛「沒有肇責」,檢方還提出,任何一個駕駛遇到同樣的情況,恐怕都無法閃避,最後裁定駕駛不起訴。
    2022/04/16 19:05
  • 又被撞!國3小貨車零減速A上去 駕駛受困

    高速公路上又有緩撞車遭撞!國道3號彰化快官路段,昨(15)日中午發生追撞意外,一名黃姓小貨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減速的狀況下,直衝停在內側車道的緩撞車,整台小貨車頭嚴重變形,黃男卡在車內無法動彈,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利用破壞機具將人救出,送往醫院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肇責還原因還待釐清。
    2022/04/16 10:30
  • 菜販貨車路中迴轉 騎士撞上卡車底命危

    台北市萬華一名貨車駕駛,凌晨正要去菜市場批貨,行經萬大路巷弄,要迴轉時遭後方騎士撞上車尾,對方連人帶車倒地,卡在貨車底盤下,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駕駛認為是騎士車速過快,才會反應不及撞上,但詳細肇責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2/04/10 11:38
  • 警察不給畫面? 女駕駛停車場遭撞險「賠一半」

    台中一位女駕駛要出停車場,排隊時被人撞上,報警之後要調監視器,業者說畫面只能給警察,但保險公司要跟警方拿卻處處碰壁,原本女駕駛0肇責變成雙方各付一半,事後畫面曝光對方才認賠,女駕駛認為警方處理態度消極,對此警方說,非道路車禍SOP跟一般路上車禍不同,算是服務性質,日後會解釋清楚。
    2022/04/09 20:04
  • 疑為撿垃圾穿越馬路 清潔工婦人遭撞不治

    宜蘭五結鄉昨天(6)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清潔工婦人站在馬路旁清掃,疑似為了撿路中間的垃圾,穿越馬路,被一輛曳引車,因閃避不及直接撞倒在地,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肇責部分還有待釐清。
    2022/04/07 12:41
  • 聯結車國道閃車急切翻覆 質疑「軍用車」避責

    有聯結車駕駛投訴,自己去年8月份,在國道3號215公里處,因為中線車道有掉落物,戒護車突然停下,駕駛為了閃避急切到路肩,沒想到路肩有輛黑車停在那,聯結車又再急切結果翻覆,事後駕駛收到鑑定報告,黑車卻沒被列入「車禍當事人」,他質疑因為黑車事軍方車輛,是否肇責判定不單純。
    2022/03/27 18:45
  • 碰!2車同時「倒退嚕」 駕駛沒在看車撞凹

    要倒車真的得要注意一下後方的車!就在新竹湖口休息站,日前就有民眾在停車場裡,發生擦撞意外,當時有兩輛車同時倒車,沒注意後方車況,車屁股當場對撞,幸好沒有很嚴重,由於停車場內的車禍事故,不是道路,通常警方也無法判定肇責。
    2022/03/21 14:19
  • 又見待轉區變「待撞區」!網友傻眼:肇責怎麼算

    台灣地狹人稠,有限的空間下可能會經常看到令人匪夷所思的道路標線。有網友就發出一張照片,詢問「肇責到底要怎麼算?」只見機車待轉區被畫在一個尷尬的位置,讓其他網友痛批簡直是「待撞區」。
    2022/03/18 23:28
  • 山路車禍肇責引爭議 過來人解答:「有沒有畫線很重要」

    車禍發生時很重要的就是責任歸屬問題,而此時誰的路權比較大將會是判斷標準之一,在蜿蜒的山路上相對於平面道路更加需要專注力,若是不小心的話很可能就會發生擦撞意外,尤其是在狹小的道路會車時,而且這類狹小山路可能都沒有繪製中央車道線,讓責任劃分更難以釐清,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面分享自己發生車禍的經歷,並且認為肇事責任的初判表相當隨便,就有專業網友出面回覆表示:「沒畫線只能發現不對馬上靜止才有機會無肇責。」
    2022/03/05 14:15
  • 都市傳說!同款同色車擦撞 駕駛「同年同月同日生」警傻眼

    這也太巧!日前有民眾開車行駛於停車場內,疑似是視線不佳導致車輛擦撞,趕緊下車報警釐清肇責。沒想到,警方到場後先是驚訝於事故雙方開的是同牌子的同款同色車輛。正當員警抄錄他們的個人資料時,又發現雙方出生年月日完全一樣,當場跳針狂問,「我有抄錯嗎?」
    2022/02/13 22:32
  • 衝上人行道!轎車撞UBike站拔斷整排車柱 維修費恐近20萬

    轎車衝上人行道,撞毀UBike租借站!一名駕駛20日晚間行經新北市新莊,在路口遭另一輛車撞上,整輛車開上人行道,撞毀兩輛單車、五根車柱,維修費用將近20萬,雙方疑似都有肇責,恐怕要共同賠償!
    2022/01/22 19:13
  • 坦克撞壞轎車! 車主買完咖啡轉頭看傻:人生成就達成

    你沒看錯,國軍坦克撞上一般轎車了。有民眾分享在17日下午,陸軍蘭陽指揮部一輛M-60A3坦克,當時在宜蘭三星鄉街頭進行戰備操演時,疑似因街道狹窄,坦克倒車時不小心碰撞到停在路邊的一輛自小客車,導致對方車尾受損,事後小客車車主貼文表示,「買個咖啡出來,車子就被坦克撞了,不過我有超出白線一點,不知肇責怎麼算?」警方獲報已經到場處理,軍方也派員將和車主商討賠償事宜。
    2022/01/21 17:15
  • 兩車擦撞完爆衝! 休旅車「撞斷燈桿、加水站」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休旅車跟轎車擦撞後,一路撞斷路燈跟加水站,2車一共3個人受傷,警方說雙方沒酒駕,詳細肇責還要調閱監視器畫面佐證。
    2022/01/19 19:19
  • 73歲婦騎車外出買藥 擦撞公車遭輾斃身亡

    高雄林園沿海路,早上九點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3歲婦人,騎機車外出買藥,卻和客運公車發生擦撞,婦人當場被輾過,已經明顯死亡,婦人先生趕到現場,相當錯愕。警方也對公車司機酒測,沒有酒精反應,詳細肇責還要釐清。
    2022/01/19 17:47
  • 與警車相撞!25歲騎士成植物人 警無肇責不起訴母不服

    去年6月,25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遇上警車追毒蟲,意外追撞上去成了植物人,單親媽媽向警方提告過失傷害,檢方認定警車當場有鳴笛,是林姓男子未注意,做出不起訴處分,媽媽飽受經濟壓力與多重打擊,質疑難道警方只要鳴笛就沒錯嗎?所有人都該聽到嗎?她打算再議,並聲請國賠。
    2021/12/24 13:14
  • 拖吊車迴轉脫鉤!轎車一路退 撞倒路邊整排機車

    高雄市一名蔡姓拖吊車駕駛,今(23)日上午執行勤務時,疑似未將後方拖吊的轎車固定好,導致轎車脫鉤「逃跑」,撞倒路邊停車格內的整排機車,所幸撞擊處沒有路人經過,整起意外才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初步排除酒駕釀禍,隨後也通知受害的6名機車騎士到場,詳細肇責仍在釐清中。
    2021/12/23 15:00
  • 驚悚!南非籍翁闖紅燈遭24歲女駕駛撞飛 重摔地面亡

    一名年約70歲的南非籍男子,今(6)日上午騎著電動自行車,在花蓮吉安鄉路上連闖紅燈,過到第2個路口時,遭到24歲的廖姓女駕駛高速從側面撞上,外籍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到場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但外籍男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廖女沒有酒駕,2台車經過路口也都未減速,詳細肇責和原因還在調查。
    2021/12/06 18:01
  • 退休警撞退休警 翁奇楠槍案「偵查隊長」亡

    苗栗泰安聯絡道發生死亡車禍,騎士在山路跟廂型車發生擦撞,送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退休警察「楊春賢」,他從警時是偵辦翁奇楠命案的偵查隊隊長,洪國揚凶殺案時他是刑事組組長,處理過不少重大社會案件,巧合的是,駕駛廂型車的也是退休警察,警方調查雙方互不相識,現場沒監視器肇責還要再釐清。
    2021/12/02 13:53
  • 衰!半年新屋遭撞壞門 等嘸賠償回不了家

    屏東內埔,有屋主控訴,自己才買半年的房子,住家附近發生車禍,一輛小客車衝撞到鐵門,把門撞壞了,18萬的維修費要找撞門的車主賠償,沒想到保險公司,卻要他等車禍肇責比出來,才願意按比例賠償,讓無辜的屋主成了最慘受害者,到現在半個月過去了,家還回不去。
    2021/11/30 12:48
  • 快訊/國1中壢段水肥車翻覆 後方一度回堵5公里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中壢轉接到,今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水肥車不明原因翻覆,橫躺於路中央,駕駛則受困在車內無法動彈,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駕駛給救出並進行交通管制,所幸該名駕駛僅左手骨折,意識清楚,不過整起意外也造成內側2車道遭到占用,後方回堵將進5公里,目前事故已經順利排除,下午3點多恢復通車,詳細肇責仍在釐清中。
    2021/11/18 16:03
  • 男騎重機載2幼童!竟逆向行駛 撞違規迴轉車3人噴飛

    台中市南屯區昨(17)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騎大型重機載2名幼童,行經忠勇路時,疑似貪快,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沒想到前方一輛轎車突然來個迴轉,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坐在機車後座的女兒被撞噴,翻滾3圈後,坐在馬路上,而站在腳踏板的兒子還一度被爸爸壓在下面,所幸三人送醫後無大礙。然而,轎車違規迴轉、機車逆向又超載,雙方都有錯,肇責有待調查釐清。
    2021/11/18 10:21
  • 醫學院女碩士生遭砂石車輾亡 家屬控:蓄意殺人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女碩士生騎車遭砂石車輾斃,據了解事發地點在就在醫學院附近,警方說現場沒有監視器,初判是機車騎士超車後發生擦撞,詳細肇責還要再釐清。
    2021/11/14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