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肇事逃逸 結果共1,789筆

  • 趕上班?女騎士逆向撞人還逃 行車影像揪車牌

    台中霧峰一名女騎士違規逆向,迎面撞上另一名機車騎士,而當下不僅沒有停下查看,還直接騎離現場,受害騎士氣得調行車影像報案,清楚拍下對方車牌,警方也將通知對方到案。
    2022/11/15 13:59
  • 影音/很勇哦?下坡盲彎逆向超車 騎士擦撞「裝沒事」加速逃

         
    2022/11/14 19:00
  • 誰把牆撞倒了!軍營毀圍牆駕駛心虛逃

    昨日(13日)凌晨5點多,宜蘭市金六結營區圍牆遭到一輛黑色轎車撞出了一個洞,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鬼鬼祟祟,直接開車離去,警方後來通知他到案說明,駕駛供稱當時確實知道有撞到東西,但沒有注意到圍牆倒塌,目前軍方也已經用鐵皮趕緊將洞補起,以免內部軍事秘密被看光。
    2022/11/14 18:22
  • 曳引車硬要轉!「嚕爛」右側BMW 肇事駕駛停5秒開走

    這個月1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余姓男子開著曳引車,違規在城林與亞洲路口右轉,右側車身當場撞上在最外線轉彎車道的白色轎車。事發當下,余姓駕駛還一度停下車,但隔了5秒後,余男竟然直接將車輛開走,後續警方將人通知到案,他還稱「不知道撞到車」,而違規右轉的部分被警方依法開罰。
    2022/11/14 12:40
  • 闖燈肇逃1.3公里棄車 騎士遭撞噴飛昏迷

    今天(11/12)凌晨1點多在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轎車駕駛闖紅燈撞上機車騎士,騎士當場噴飛到人行道昏迷,肇事駕駛沒有停下查看,而是逃了1.3公里把車輛丟在路邊,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已經連繫車主到案。
    2022/11/12 15:21
  • 闖燈撞飛騎士!駕駛裝死猛踩油門離開 肇逃1.3公里棄車

    今(12)日凌晨1點50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案件,一名駕駛開著黑色的TOYOTA轎車,行駛一處路口時,闖紅燈通行,當場撞飛一名36歲的謝姓男騎士,其疼痛倒地,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中,而這名駕駛肇逃大約1.3公里處,在工廠棄車逃逸,後續警方循線追查這名肇逃的駕駛。
    2022/11/12 13:58
  • 白「跑」一趟!自認酒駕拒檢逃 酒測竟是「0」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駕駛拒檢逃逸,一路蛇行亂闖,還撞傷一名騎士,跑了3公里終於被壓制。他向警方供稱,因為稍早喝了一瓶啤酒,怕被驗出酒精反應,結果員警一測,發現酒測值為0,但他逃跑過程中,闖紅燈跟危險駕駛,依舊吃上公共危險罪責。
    2022/11/11 18:59
  • 釀49條人命 太魯閣號案李義祥遭判7年10月

    去年4月2日,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造成49人死亡,213人輕重傷,經過一年多審理,法院今天做出宣判。包商李義祥被控八罪,合併判刑7年10個月。而李義祥和移工華文好,肇事逃逸的部分,被判無罪,被判最重的是台鐵花工段主辦工程司潘堂益過失致死4年10月、偽造文書4年2月,合併應執行8年10月,對於判決結果死者家屬難接受,認為希望該有的刑度可以給家屬一個公平正義。
    2022/11/11 13:15
  • 醉男肇逃還扯謊!奪1命2萬交保 家屬怒:酒駕零容忍像笑話

    台中一家4口日前到台東池上家族旅遊,怎料6日晚間一家人用完餐步行回民宿時,卻遭一名徐姓男子酒後駕駛貨車撞上,導致67歲張姓婦人當場重傷倒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闖禍的徐男肇事後逃逸,警方循線逮人,其酒測值高達0.95毫克,訊後依酒駕致人於死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諭令2萬元交保。死者家屬稍早透過臉書發聲,指控徐男不僅酒駕、肇逃、說謊,還疑似找地方勢力關說,憤怒直呼「酒駕零容忍就像個笑話」。
    2022/11/08 17:15
  • 涉嫌肇逃!愛車遭擦撞毀損 竟是議員候選人宣傳車惹的禍 

    新北市第二選區某市議員候選人的宣傳車,昨(7)日晚間在五股區蓬萊路撞倒機車後,涉嫌肇事逃逸。車主事後發現愛車遭撞,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是宣傳車肇事,氣得直奔警局報案,甚至質疑駕駛行駛途中使用手機才釀禍。對此,蘆洲分局表示目前已約談司機到案說明,警方也會依法開罰。
    2022/11/08 13:42
  • 郎咧?遊覽車誤闖卡涵洞 失蹤2小時後駕駛現身說明

    高雄鳳山發生遊覽車肇逃案,遊覽車(11/7)誤闖機車道,卡在國道下方涵洞,司機當場落跑,一度懷疑是酒駕肇事,直到兩個小時後,駕駛終於出現,原來肇事司機是車行老闆,闖禍後,急著離開求救,警方依肇事逃逸告發。
    2022/11/07 23:22
  • 不知道撞到人!駕駛邊開車邊撿手機 失控撞傷騎士還肇逃

    新北市一名蕭姓騎士昨(3)日下午騎車出門,沿著泰山區泰林路行駛時,左邊的轎車突然往右偏,導致蕭姓騎士來不及閃被撞倒受傷,沒想到駕駛沒停車、也沒下車察看,就逃離現場。好在後方有熱心民眾全程目睹,馬上開車將肇事駕駛追回,報警處理,對此他供稱「不知道撞到人,是為了撿手機才會釀禍」。
    2022/11/04 14:06
  • 酒駕撞車還敢逃!熱心民眾報路 肇事男鑽進社區照樣被逮

    酒駕事件層出不窮,高雄有一名男子,行經路口不減速,發生車禍後肇事逃逸,車頭都被撞爛了,還一路逃到附近社區的尾巷,幸好有熱心民眾打電話報警,告知肇事車輛的位置,這才順利逮到人。同樣的,在台南也有一起車禍很誇張,男子半夜駕車失控撞進民宅前的檳榔攤,還撞倒了變電箱,造成附近民宅停電,隔天一早店家都無法營業。
    2022/11/02 13:21
  • 萬聖夜喝茫!醉男車頭撞爛一路跑 熱心民眾指認幫抓人

    高雄小港萬聖夜當天發生一起酒駕肇逃車禍,一名46歲的鄧姓駕駛喝了還酒開車上路,行經街口高速衝撞一部過馬路的轎車,鄧男即使車頭全爛,也不下車查看對方傷勢,反加速逃逸,還好附近有熱心民眾,向巡邏員警指認肇事車輛的特徵,警方很快在附近的社區逮到鄧男,酒測一測高達0.8毫克,事後將其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送辦。
    2022/11/02 12:46
  • 酒駕連撞電線杆、2轎車 男畏罪落跑仍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2歲陳姓男子,昨(28)日晚間20時許,酒後開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一段時,疑似不勝酒力,一時恍神之下失控撞上路邊的電線杆,隨即又撞上2輛小轎車,陳男卻畏罪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經目擊民眾指認,在事發地點不遠處發現肇事的陳男,經查其酒測值超標,當場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29 16:24
  • 男子爆衝撞斷科技園區柵欄 疑畏罪丟包愛車逃逸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上的國揚矽谷廠辦園區,今(29)日凌晨2時許驚傳車禍事故,1輛小轎車在右轉進入廠區入口時,疑似未注意路況,猛力撞斷柵欄後撞上鐵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卻發現車上空無一人,因此不排除駕駛酒駕後肇事逃逸,後續將約談35歲蘇姓車主到案說明。
    2022/10/29 09:15
  • 進口車衝撞飲料店 醉駕駛當店員面上演「落跑記」

    桃園市26日晚間九點多,一名酒駕男子失控撞進一間正在營業的飲料店,誇張的是,他就當著店家的面肇事逃逸,躲在附近的牆壁縫隙,最後還是被警察找到,他一開始謊稱,朋友開的車,但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狡辯也沒用。
    2022/10/28 19:18
  • 賓士失控撞飲料店!闆娘嚇喊:我的媽啊 酒駕男落跑被逮

    桃園一名26歲楊姓男子,26日晚間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桃園區健行路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旁飲料店,當場發出巨響,附近住戶和飲料店老闆娘全嚇壞。然而,警方到場時卻沒看到肇事駕駛,原來楊男闖禍後便躲在路邊停車與巷弄牆壁間的縫隙,試圖躲避盤查,還一度謊稱車是朋友開的,被警方戳破謊言後,楊男只好乖乖接受酒測,酒測值達0.61毫克,已嚴重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10/28 17:46
  • 你去哪!酒駕撞傷騎士 攔計程車想落跑

    昨天(27)下午三點多,一名莊姓男子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重新路和中寮街口,看見紅燈沒減速,撞了前方的計程車和機車。騎士受傷倒地,不過莊姓男子事發之後,不但沒上前關心,反而想攔計程車逃跑,目擊民眾上前阻止才到警局解釋,原來他酒駕。
    2022/10/28 13:30
  • 英雄!13歲少年車禍瞬間捨身護姊 慘遭撞飛重傷身亡

    美國紐約近日發生一起讓人痛心的交通意外。一名13歲少年發現一台車迎面疾駛而來,即將撞到自己的姊姊,立刻英勇地將姊姊推開,自己卻遭到撞飛,送醫後不幸身亡,讓親朋好友哀痛不捨。
    2022/10/21 17:36
  • 正面曝!涉殺馬國女大生 嫌臉書分享佛法「戒律很重要」

    日前台北市士林區發生震驚社會的大馬女大生遭殺害案件,一名30歲的男子陳柏諺,試圖吞藥輕生遭送醫救治,趁著一息尚存之時,透露出他「殺人了」,案件被揭露後,陳柏諺多日在醫院反覆洗胃,17日終於出院,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而陳柏諺過往的黑歷史也逐一被肉搜出來,他曾經肇事逃逸、改過名,臉書上還經常分享佛教相關、法師講經的影片,對比其涉殺人案的行為,有相當大的反差。
    2022/10/19 13:02
  • 這下虧大!拒檢逃逸、輾過無辜騎士 駕駛恐吃近8萬罰單還挨告

    新北市46歲鄭姓男子,日前下午開車行經中和區連城路時,遭到巡邏警員攔查,但鄭男卻拒檢逃逸,不僅沿路違規,逃逸途中還不慎輾過1名機車騎士的左腳,造成其腳部挫傷,最後警方基於安全考量並未追車,但事後依照各項違規開出8張舉發單,這下子鄭男不僅得吃上超過7萬元的罰單,還得面臨傷害罪告訴。
    2022/10/18 12:07
  • 機車停「退縮地」挨撞! 不構成肇事逃逸女車主提告民事求償

    高雄有1名女車主,機車好端端停在國宅的退縮地,卻遭到年輕女騎士擦撞,車身傷痕累累,女騎士卻騎車跑了,她調閱監視器追查找到人,要求對方修復車損,沒想到,女騎士找來爸爸幫忙協調,完全不想負責,還說非道路不構成肇事逃逸,把受害車主氣炸了,現在,她堅持提告民事求償,就是要討回公道!
    2022/10/16 20:41
  • 扯!媽媽喝茫連撞2車 12歲兒骨折遭丟包

    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騎機車載12歲的兒子去上學,結果發生車禍,她竟丟下手骨折的小孩,肇事逃逸,沒想到騎不到200公尺,又再度撞車!警方到場聞到她身上散發濃濃酒味,一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13!
    2022/10/14 13:11
  • 雞腿換駕照?小轎車沿路逆向撞機車還肇事逃逸 騎士傻眼

    新北市新莊區40歲王姓騎士,昨(12)日下班時間,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復興路一段時,突然眼前1輛小轎車竟跨越雙黃線後一路逆向,他見狀連忙煞車,但小轎車仍持續駛來,最後迎面撞上機車,豈料,駕駛竟然未下車察看,直接駛離現場,氣得王男報警求助,事後還將行車紀錄器PO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