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職業賭場 結果共288筆

  • 掛羊頭賣狗肉!合法麻將桌遊館 私下暗藏非法職業賭場

    合法掩護非法!新北市41歲林姓男子,今(110)年7月在信義區開設一家麻將桌遊館,表面上雖然取得合法登記,私底下卻進行非法的賭博行徑。信義警方獲報後默默蒐證、追查,上(10)月底見時機成熟後突襲搜索,當場逮捕林男以及另名負責人,正在賭桌上廝殺的8名賭客也猝不及防,全數被逮,查扣賭金、賭具等贓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2 10:49
  • 錢呢?警破獲賭場 賭客爆「9萬現金遺失」

    基隆警方19日凌晨拿搜索票,在中正調和街查獲一間職業賭場,當場逮到主嫌等20人,以及查扣15多萬元的賭資,結果偵查過程中有賭客表示,現場一筆9萬多元的現金不見了,懷疑被員警私藏,而警方調閱現場蒐證畫面,並沒有發現員警涉案事證,全案已經報請地檢署偵辦調查。
    2022/10/23 15:02
  • 「夾整晚娃娃」警埋伏娃機店 攻破德州撲克賭場

    職業賭場用娃娃機店當掩護。台中警方破獲一處德州撲克賭場,相當囂張,不只開在娃娃機店樓上,附近是鬧區也沒在怕,娃娃機場主喊冤,他們向房東租一樓,其他樓層用途完全不知情,警方為了攻破賭場,埋伏當天夾了一整晚娃娃,趁賭客出入成功查獲。
    2022/10/11 20:54
  • 娃娃機店藏賭場!警埋伏蒐證「夾一整夜」 破門逮走13人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北區破獲一處職業賭場,在一間看似單純的娃娃機店內,31歲的熊姓男子在二樓私設賭場,員警接獲線報後,便衣喬裝成客人,在1樓夾娃娃「夾了一整晚」蒐證,發現線報內容屬實,持搜索票一舉逮捕熊男以及賭客,並查扣賭資等證物,將參與者依法究辦。
    2022/10/11 12:52
  • 宮廟化身職業賭場 警荷槍實彈逮59人

    大園區一間宮廟由於出入份子複雜引起民眾懷疑而檢舉,經過多日埋伏監控發現竟然是以宮廟作掩護,實際上是一個地下天九牌職業賭場。今(5)日凌晨荷槍實彈攻堅,逮捕59人以及賭資34萬。
    2022/10/05 18:03
  • 慘!高檔賭場藏信義商辦 開幕5天就被抄

    台北市警方破獲高檔職業賭場,藏身在信義區商辦大樓內,現場抓到的賭客,雖然人數不多,但疑似都是VIP,荷官幾乎是1對1服務,當中不乏富二代會坐高級車來,只是這間賭場才剛開始營業,也花了不少錢裝潢,開幕不到5天,就被破獲,直接歇業。
    2022/09/18 13:46
  • 以為私房料理!透天厝藏「灶腳賭場」 還5菜1湯吃到飽 

    本月14日,警方在雲林縣褒忠鄉破獲一處職業賭場,這間賭場藏身在一處透天厝的廚房內,日前警方接獲線報,並在前一日先埋伏,一舉攻堅入內,當場逮捕楊男為首的5位工作人員,和34名賭客,以及現場查扣244萬元賭資,讓警方還點鈔點到一度手軟。
    2022/09/17 11:32
  • 餐廳好衰!2樓閒置出租 竟被當非法賭場

    台中大里一間餐廳,2樓因為閒置沒在使用,就出租出去,但租客竟然把空間作為賭博據點,警方接獲投訴餐廳2樓進出頻繁,發現是非法職業賭場,就在這個月4日攻堅埋伏,順利逮到包含主嫌36人,其中還意外查獲3名逃逸移工,以及1名毒品通緝犯。
    2022/07/07 18:20
  • 職業賭場藏身餐廳!35人遭圍捕 驚見逃逸移工、通緝犯

    本月4日,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在大里區的一間餐廳內,時常有大批民眾出入,卻不見有人用餐,伴隨著吵雜及喧鬧聲,遭附近居民懷疑是賭場,經報案後,員警調查後,發現時常有人在非用餐時段進出,且周圍設有多支監視器,研判為「職業賭場」的可能性極大,因此成立專案小組,待時機成熟時,一舉攻堅、逮捕35人,並發現之中有3名逃逸移工和1名通緝犯,將他們全部移送法辦。
    2022/07/07 17:20
  • 進餐廳不用餐!中市警破獲職業賭場 逮逃逸移工與通緝犯

    台中市警方日前接獲檢舉指,大里區一處餐廳藏有職業賭場,經警方蒐證查緝後,帶回主嫌吳男及賭客共35人偵辦,另發現賭客中有4名逃逸外籍移工與1名毒品通緝犯,都被依法送辦。
    2022/07/07 16:19
  • 天九牌賭場開在偏僻山區 業者「專車接送賭客」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狀況逐漸趨緩,民眾開始恢復外出活動,而職業賭場及賭客也蠢蠢欲動,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在泰山區偏僻山區一處廢棄鐵皮屋,有流動職業賭場,且業者還會安排接送車專門載客,警方連日蒐證後,於上個月底前往搜索,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石姓男子及員工、賭客共40人,並扣得賭資籌碼超過200萬元,全案依賭博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2/07/04 16:13
  • 破獲職業賭場 24賭客中竟1通緝犯逃亡3年

    台中市霧峰分局在上個月,破獲隱身在偏僻民宅的職業賭場,查獲賴姓主嫌跟24名賭客,其中還有一名賭客,竟然是逃亡3年的通緝犯,被南投地檢署發布通緝,沒想到因為賭博落網。
    2022/07/02 11:27
  • 不怕確診被隔離「工寮藏賭場」 警破門驚見小房間塞滿人

    國內本土疫情連日破萬,但仍有賭客「愛賭不怕確診被隔離」,江姓男子利用高雄岡山的一處工寮掩耳目,裡面實質上經營職業賭場,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經過蒐證,昨(30)日晚間率員持搜索票進行搜索,查獲相關賭具、賭資以及江男在內,一共13人,全依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2022/05/01 12:41
  • 經營地下賭場讓她賺爛了 4年後重操舊業又「翻車」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可靠線報,指出大同區迪化街二段一處民宅藏有非法職業賭場,警方積極追查後,日前上門查緝,一舉查獲負責人59歲林女以及多名賭客。經查,林女在4年前才因經營地下賭場被抓,但是經營地下賭場「太好賺」,光是單日不法收入輕鬆破萬元,才讓她繼續鋌而走險,選擇同個區域重起爐灶,警訊後將她移送偵辦。
    2022/04/19 14:47
  • 年輕人進娃娃機店不抓娃娃 原來是二樓聚賭

    台南市中西區的鬧區,一家抓娃娃機店,最近經常有年輕人整群上門,怪的是他們都不是抓娃娃,卻都往二樓跑,原來二樓暗藏職業麻將職業賭場,警方獲報直搗賭場,包含賭場負責人與賭客,共逮捕21人。
    2022/04/18 20:51
  • 太陽會吸收少年開錢莊兼賭場 想金盆洗手恐嚇「斷手腳」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新北市板橋區附近,有一處職業賭場,經營者還是天道盟太陽會奚姓台北分會長。專門吸收剛滿18歲的少年,協助賭場經營,若賭客不還錢,就以球棒、刀械恐嚇,嚴重則是控制行動。期間,部分少年想退出,奚姓分會長不答應,就以同樣的方式恐嚇毆打,逼簽本票。
    2022/04/08 18:32
  • 16賭徒躲巷弄靠「鬥雞」廝殺 職業賭場佈滿染血爪痕

    於屏東縣高樹鄉,一處靜僻的巷弄內,藏有一個職業賭場,民眾通報給警方,經過員警長期蒐證以後,於本月20日上午,伺機包抄該賭場,當場逮捕以51歲徐男為主的16名賭徒,而鬥雞仍激烈廝殺,籠子上留有不少血跡,而警方查扣多項證物,經偵訊後,將這群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22 15:55
  • 雞飛狗跳!屏東警破職業賭場 鬥雞廝殺賭客竄逃

    真的是雞飛狗跳!屏東警方夾擊包抄藏身偏僻巷弄內的職業鬥雞賭博,賭客一看到員警上門,當場驚慌逃竄,場主來不及湮滅證據,鬥雞仍興緻高昂在場內廝殺。現場查獲場主及賭客共16人,都依賭博罪送辦,場主也違反動保法被函送裁處。
    2022/03/22 11:47
  • 賭場隱身鐵皮屋「千歲團」中午開賭 台南警逮21人

    台南市警察局永康分局今天宣布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逮捕21人。警方調查,此賭場才開業數天,特地選在鐵皮屋、中午時段開賭以規避警方查緝,賭客年齡層偏高,還有7旬老翁。
    2022/03/18 15:12
  • 母女檔臉書揪牌咖! 警攻堅破獲職業賭場

    短短幾天,中和警方連續破獲兩間職業賭場!新北市一對母女檔,看準民宅隱密性高,在裏頭開設賭場,公然在臉書刊登廣告,主打「環境優」、「餓了隨時供餐」吸引賭客,從中抽頭,日前遭埋伏員警破門攻堅,竟然還驚見古董級賭博機台「小瑪莉」。
    2022/03/06 20:02
  • 賭「天九牌」太吵!鄰居氣炸檢舉 賭場剛開張就被抄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透天民宅1日傳出吵雜聲,還有許多民眾進進出出,鄰居氣炸檢舉,警方懷疑有民眾在內群聚賭博,積極探查及部署後,一舉破獲流動職業賭場,將40歲王姓主嫌及賭客22人帶回,並查扣天九牌賭具及賭資新台幣50餘萬元等證物,大里區賭場才剛開張就被抄,全案依違反《刑法》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2022/03/03 17:42
  • 心酸!警抄職業賭場 嫌犯嗆警:我賺得比你多啦

    台南市一家歇業的洗車場,竟然被拿來當作職業賭場,警方利用賭客進出時前往攻堅,當場逮獲11名賭客,扯的是,28歲的負責人很囂張,竟然當場嗆警察賺的錢比自己少。
    2022/02/21 11:50
  • 警破獲賭場驚見「自己人」 涉案警辯:來繳會錢

    基隆警方昨天(2/15)破獲一間職業賭場,就藏在一棟民宅的三樓內,結果清查賭客發現,其中兩人竟然也是員警!分別隸屬於交通隊以及基隆港警總隊,但他們一人稱是來泡茶、一人則說是來交會錢,全都被依規定懲處。
    2022/02/16 12:52
  • 為抓公園聚賭!員警變身熱血青年 邊打籃球邊蒐證

    九天的春節連假才剛開始,不過已經有人忍不住手癢開賭,基隆光28日半天時間,就被警方破獲兩起職業賭場,另外在花蓮,更有人公然在公園聚賭,警方特地偽裝成打籃球的民眾,在一旁蒐證,等到時機成熟,上前抓人。
    2022/01/29 19:35
  • 不怕群聚!年節開賭「毛毯+把風」躲查緝

    疫情升溫,為了賭什麼都沒在怕!就在昨天凌晨1點多,花蓮吉安鄉自強路一處鐵皮屋,49歲李姓男子等6人分工合作,經營天九牌職業賭場,以為有人把風、用毛毯降低音量不會被抓,但還是被攻堅破獲18人。另外在台北萬華,一處民宅地下室,也被查獲黑道角頭經營的賭場,現場逮捕25人。
    2022/01/2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