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聲量 結果共1,970筆

  • 顧荷包還淡斑!4款平價美白精華推薦 輕鬆擁有「吉星相」

    命理專家湯鎮瑋曾說過,皮膚白皙、毛孔細緻的女人,在面相學來說擁有「吉星相」、一輩子好運爆棚,也因此是許多人心之所嚮。但炎炎夏日到來,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曬黑,甚至出現黑斑、色素沉澱等問題,這時梳妝台上絕對不能少了一瓶好用的美白精華,以下就精選4款網路聲量極高的「平價美白精華」清單,讓我們在美白淡斑之餘,也能守護荷包。
    15小時前
  • 一個人說走就走!盤點六大「獨旅注意事項」 第一名很重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獨旅注意事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獨旅注意事項排行。
    16小時前
  • 勿成一人政黨! 柯文哲檢討立委空戰KPI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網路聲量高,把其他素人立委遠遠甩在後頭。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黨團會議裡下令,要各個立委找到自己的特色拚空戰聲量。另外,柯文哲也提出立院「自由投票」,避免民眾黨成「一人政黨」。
    2024/04/28 20:34
  • 想轉換跑道秒辭職!過來人「1關鍵」不認同 曝:久了會焦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找工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在職找工作」以及「離職找工作」的觀點為何。
    2024/04/28 09:16
  • 傳林靜儀出任衛福部政次 曾踢爆「好心肝打疫苗」爭議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就職,新內閣人事陸續到位,傳出衛福部政務次長將由具婦產科醫師背景的前立委林靜儀出任。林靜儀2016年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以其醫療專業背景,在立院推動醫療修法,關注台灣醫療環境,在醫界屢獲好評;林未連任不分區立委後,返回醫界擔任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主任,仍持續關注公衛議題,在疫情期間,多次上政論節目或接受媒體訪問,捍衛政府的防疫、疫苗政策,還爆料好心肝打疫苗爭議事件,累積不少聲量。
    2024/04/27 09:32
  • 7寶媽爭議一籮筐!「嘲笑資源班」還能復出?醫沉重點關鍵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相關回應引發歧視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醫師陳志金今(26)日對此表示,自媒體的一些爭議言行,有機會讓一些人一夕爆紅,無論正、反聲量對於流量都是種加成,尤其是致歉後再被大眾接受一次,曝光增加進而漲粉,「很容易讓人上癮」,並認為7寶媽次否因此就消聲匿跡,終究取決於「觀眾」們,「你每一次的按讚、追蹤、消費,都會決定我們的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子」。
    2024/04/26 17:17
  • 你是哪一種?「8大粉絲類型」大公開 TOP1還會侵入偶像住家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粉絲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粉絲類型聲量排行。
    2024/04/26 15:53
  • 枕邊人狂打呼?盤點「4大睡眠障礙」類型 嚴重恐影響夫妻感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睡眠障礙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睡眠障礙類型排行。
    2024/04/26 15:32
  • 文化大學遭爆欲違法把「教師年終綁考績」 校方:合情理下的方案

    文化大學高層日前以「遵守董事會決議」為由,試圖違法、片面變更教職員薪資,且數十年來固定1.5個月的年終獎金,改為考績式核發。整件事情被高教工會踢爆,且認為校方無視9成教職員工的反對聲量,校長坐享400萬年薪,卻欺壓基層教職員,目前已向教育部檢舉文化大學董事會違法干預校務。
    2024/04/26 12:45
  • 新手爸媽必看!6大幼兒園挑選考量 過來人「小撇步」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幼兒園挑選考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幼兒園挑選重點排行。
    2024/04/26 12:08
  • 泡湯全免錢!全台7大「野溪溫泉」 爆隱藏版牛奶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野溪溫泉」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7大野溪溫泉排行。
    2024/04/25 11:36
  • 骨骼健康這樣吃!網推10大高鈣食物 「它」竟補鈣又捕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高鈣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高鈣食物聲量排行。
    2024/04/25 11:28
  • 影音/林襄39公斤「暴瘦見骨」遭譏 嘆聲量難維持:好吃抵不過新鮮

    2024/04/24 10:11
  • 動手做樂趣多!人氣「手作課程」TOP8 揮灑創意還療癒身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作課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作課程排行。
    2024/04/23 15:23
  • 精品投資首選!熱門包款TOP4出爐 「這款」一年漲4萬

    大家最近有特別關注哪款包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朋友都開始添購起夏裝,衣服換了包包自然也要不一樣啦,那麼究竟夏天更適合什麼包呢?根據目前最新的討論聲量以及搶手程度,以下為大家整理出4月「熱度最高」包款TOP4,想走在時尚第一線的朋友們,首選這幾款就對了!!
    2024/04/23 12:02
  • 餘震晃不停「921有這麼頻繁?」 PTT炸鍋:這次超詭異

    地牛連續大翻身!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論壇就掀起討論的聲量,就有網友好奇問「之前921有連續震那麼多次過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3 11:00
  • 縣市首長聲量曝光!蔣萬安竄高拿下首位 好感度第一是「他」

    台灣十大縣市首長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地方首長口碑排名定期更新,今天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人氣縣市首長口碑榜,前三名分別是蔣萬安、謝國樑以及盧秀燕。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認為,因為蔣萬安與盧秀燕在政壇表現很好,且皆有問鼎總統的實力,所以進入聲量前三名很合理。至於謝國樑本來就有高知名度,加上東岸廣場事件爭議,聲量再飆高。新竹市長高虹安雖非六都市長卻擠進聲量前六名,賴祥蔚分析,高虹安訴訟案還在審理中,能否全身而退會是影響未來聲量的最大變數。
    2024/04/22 15:08
  • 投履歷卻沒消息!職場老鳥曝「5大雷區」 TOP1誠實很重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履歷地雷」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履歷地雷排行
    2024/04/21 15:44
  • 韓韶禧才接代言!竟嗨曬「品牌勁敵照」 網看傻:公司不管了?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捲入柳俊烈與惠利三角戀,與柳俊烈短命戀情才剛萌芽,交往短短不到幾個月就畫下句點,她事後頻頻在公開場合發表言論,導致不少人對她的好感度下降,過去的醜聞也全被放大檢視,就連許多代言也被取代。隨著風波告一段落,她近日積極投入工作,18日透過IG曬出品牌代言照,卻驚見競爭對手的產品,再次引起討論聲量。
    2024/04/20 09:03
  • 夏天來了!憂缺水、缺電拉警報 「這地區」3個月內不用慌

    先前花蓮地震影響多部電力機組,造成15日晚間供電出現吃緊狀況,桃園也在16日起一連三天都出現停電問題,引發缺電疑慮。而受到天氣乾旱影響,水情也拉警報,但今(18)日清晨大雨狂轟台北市和新北市,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表示,清晨降雨些微挹注水庫蓄水量,依水情分析,估大台北地區三個月內不缺水。《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析過去一個月「缺水」、「缺電」聲量,討論聲量分別為25,020及11,878筆,可見網友討論度相當高。
    2024/04/19 22:54
  • 賴清德第4波內閣出爐!「他聲量最高」竄大黑馬 粉專近30萬追蹤

    準閣揆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共5位部會首長名單。其中準環境部長彭啟明被視為黑馬,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彭啟明長期深耕氣象領域,非常專業,在這之前沒人猜到他會成為部長,所以引起高度討論。此外,第三波內閣名單中,將出任經濟部長的郭智輝曾違反《商業會計法》、《證交法》,以及準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的陳金德則曾被彈劾記申誡處分,引起各界批評。賴祥蔚認為,內閣首長曾發生的爭議,相信準總統賴清德在提名前都考量了,就要看接下來怎麼化解外界疑慮。《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帶您掌握最新內閣名單的網路聲量。
    2024/04/19 22:12
  • 小卡、手燈不能少! 5大偶像周邊必敗 TOP1收整套才圓滿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偶像周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追星族必敗偶像周邊排行。
    2024/04/19 21:19
  • 智齒一定要拔嗎?6大問題一次看 害怕就醫下場「恐抽神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拔智齒問題」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拔智齒問題排行。
    2024/04/19 19:30
  • 「蝙蝠產卵說」被酸爆 謝國樑認了:說錯了就要道歉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與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日前出席安樂區室內兒童樂園開幕活動時,謝國樑受訪口誤「蝙蝠會產卵」,雖然當下他有發現說錯,立即澄清是口誤,仍然被許多網友、議員狂酸,也造成網路負面聲量名列前茅;今(19)日謝國樑為蝙蝠產卵的錯誤說法再度致歉。
    2024/04/19 17:07
  • 傳染力超強!一人得諾羅「全家遭殃」 出現6症狀快就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諾羅病毒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諾羅病毒症狀排行。
    2024/04/19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