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聯誼會 結果共246筆

  • 願和民進黨「一致立場」?  柯文哲:願多溝通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公開喊話,提醒柯文哲答應過民進黨「小小要求」,重大政策要和黨「有一致立場」,還要參加縣市首長聯誼會,引發前黨主席蘇貞昌質疑「綁太近,影響選情」。對此柯文哲笑說「蘇主席太緊張了」,但政策上和民進黨「有一致立場」不是違反「超越藍綠」,卻沒正面回應。
    2014/11/20 13:22
  • 契約承諾施政和綠營先討論!? 柯:僅口頭協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公開表示,希望台北市長後選人柯文哲當選後,施政能和綠營溝通,柯文哲先是說「契約上不是這樣寫」,接著改口說只有口頭協議,加入縣市長聯誼會協調,但找出當時的協議文卻發現,上頭寫著柯文哲主動承諾,假設當選施政遇到重大議題,願和民進黨討論行程共識,並採取「一致立場」,這樣的內容也遭對手連勝文痛批,是暗盤交易漏出馬腳。
    2014/11/19 19:51
  • 大甲媽謁祖大典 1.2萬信徒進香破記錄

    大甲媽跨海謁祖,清晨6點多在湄洲媽祖祖廟由台灣媽祖聯誼會長鄭銘坤,主持添香火儀式謁祖大典吸引全台400家宮廟,1萬2000人進香,現場一片人海場面相當壯觀,規模也是歷年來之最。
    2014/06/13 01:33
  • 陸富豪相親 拜金女「整形」就出局

    想要飛上枝頭當鳳凰的拜金女在大陸越來越多,因此出現了一種叫做「富豪相親」的聯誼會,報名參加的女生都必須有三好,身材好、學歷好、長相好,因為擔心富豪娶到的老婆是「後天」美女,還特地請來專業的整形專家幫忙把關,一旦抓到,馬上出局。
    2013/10/26 20:50
  • 郭董隨你問!鴻海小股東聯誼會 月底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向不舉辦法說會,這次他首開先例,要開「小股東聯誼會」,還開放手中沒有鴻海持股的民眾,也可以報名參加,郭董找資深投資人阿土伯當總召,阿土伯說,郭董跟他保證,10月底這場小股東聯誼會要親自主持,有問必答。
    2013/10/23 11:53
  • 資捐橋硬通車? 上午剪綵下午封橋

    八八風災重建工程中,位於高雄的火山橋,外型像是媽祖頭上的霞冠,相當受到矚目,原本昨天27日上午已經舉辦通車典禮了,沒想到下午有人經過就封橋,由於五億多元的經費是由對岸的海協會委由國內的媽祖聯誼會發包興建的,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還特地到台灣參加通車典禮,就引來立委質疑根本就是配合鄭立中的時間提早通車。
    2012/10/28 12:53
  • 全台30宮廟跨海祈福 翡翠媽吊掛起駕

    今天(12日)上午9點,在福建湄州島舉辦一場翡翠媽祖祈福大典,台灣媽祖聯誼會會長鄭銘坤,帶領聯誼會全台30多間宮廟,加上大陸信徒,湄州的天后廣場一共近萬名香客共襄盛舉,經過祈福和分靈的儀式過後,為了將這尊重達1.5噸的翡翠媽祖帶回台灣,廟方請來大型吊車,利用吊掛的方式,將媽祖小心翼翼,吊上搬運車,預計14日就會坐船抵達台中港。
    2011/12/12 23:45
  • 【醫療奉獻獎】不畏攻擊! 吳美玉視病患如己獲醫奉獎

    對於精神病患,家屬總是要花很多體力和耐心照顧,但是彰化有一名護士叫吳美玉,有41年護理資歷,她把陌生病人當成自己家人看待,就算曾經被病患攻擊過,卻不減她對工作的熱情,每天帶著笑容,照顧每一位病人,指導他們復健治療,並且每年的家屬病患聯誼會,她也都會參加,很多病人康復後都很感謝她,也變成了朋友。
    2011/09/22 10:18
  • 菅直人人間蒸發 引日本媒體不滿

    日本首相菅直人去了哪?這個問題,這幾天引起日本媒體熱烈討論。其實菅直人,每天都在首相官邸裡辦公,而且全程掌握福島核一廠的最新狀況,只是自從3月18日,地震滿一週當天,出面召開記者會以來,菅直人拒絕受訪,也沒在國會接受質詢,日本負責採訪內閣的記者聯誼會,已經提出要求,希望菅直人趕快出面接受採訪。
    2011/03/24 17:43
  • 誰創電音三太子? 朴子、北港爭正統

    高雄世運讓電音三太子一炮而紅,但到底誰才是正港的創始者?現在出現了朴子跟北港兩派業者爭正宗,嘉義朴子電音太子團,說自己5年前就被美國觀光客拍下上傳網路,不過雲林北港太子聯誼會卻說4年前就結合台客和電音舞,之後才有人跟進,兩派各有特色,卻都強調自己才是創始者。
    2010/10/14 12:50
  • 【一步一腳印】愛護家園順德里 各展長才做環保

    天光正好,三重市順德里的里民廖樹木,拿了凳子,就往馬路中央的分隔島一坐,沒管兩旁呼嘯而過的車輛,廖樹木自得起樂地看起書來,當然不是選在這裡做日光浴,廖樹木邊看書,眼神還不時朝向馬路對面的公車站牌,這個位子角度正好。三重市順德里里民廖樹木:「就是要看有沒有人隨便丟垃圾這樣子,以前這邊都當作是垃圾堆,里長就說要不要來改善環境啊,所以就叫我們來這邊,如果有人亂丟垃圾的話,就給他勸導一下。」 現在已經乾淨整潔的公車站牌,和後面那一小塊停車場,幾年前曾經是順德里最臭的地方。三重市順德里里民林金棋:「這個地方,因為我們的里民為了方便,都把垃圾都丟在這裡,積少成多,習慣成自然,包括路人還是附近的居民看到,都丟在這裡,無形中變成一個小小的垃圾山,尤其是到那個夏天,那個蒼蠅啊很多,尤其那個風如果過來,風如果過這邊的時候,我們住在裡面,都聞到那個陣陣的臭味。」 附近居民,後來選擇聽里長的,要消滅這片臭氣沖天的空地,看來非得由附近住戶,自發性地在這裡輪流排班,盯著別讓人亂丟垃圾,幾年前,順德里的環境巡守隊就這樣成軍。 想請里民走出家門,參加美化鄰里的活動,在順德里這個老社區,沒那麼簡單。三重市順德里里長李鴻志:「我們這個里,有2/3的人口都是從中南部遷移進來的,那從各地遷移進來我們這個順德里,大家有一種觀念,就是會各掃門前雪的舊思維,還是會存在啦,所以當我的房子蓋好以後,也是遷進來,我發現我們里內,非常的沉、非常的沉悶,也覺得很髒亂。」 過了8年,順德里中心的小公園,綠樹茂密、陽光充足,小朋友在這裡安心玩耍,每個星期還有幾十位的環保志工,自動自發來打掃,里長伯李鴻志觀察到,凝聚里民會是一個好的開始。李鴻志:「因為我本身也是學工業管理,那我就會想說要來改造它,首先,我就會成立一個社區的聯誼會。」 跟著聯誼會一起誕生的,還有順德里的精神指標「里歌」。重市順德里里歌:「淡水河邊好風景,三德公園美又靜,高速公路在眼前,交通便利第一等,順德里民真才情,花草綠化蘊家庭。」
    2010/03/21 22:50
  • 搭纜車插隊爆口角 雙方拉扯掛彩

    日月潭纜車正式營運後,每天吸引上千人搭乘,不過也因此發生插隊糾紛!一群來自基隆市社區理事長聯誼會成員,排隊等候搭乘時,突然有人插隊,還堅稱他們只是先去上廁所,沒有插隊,一旁民眾看不下去,說了一句「不要插隊」,沒想到雙方發生拉扯衝突,鬧進警局。
    2010/01/26 11:33
  • 敗選後 金小刀首度赴立院與藍委溝通

    國民黨3席立委全軍覆沒,敗選後,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首度到立法院,跟藍軍立委溝通。被問到這次敗選,黨怎麼都沒人負責?金溥聰說,不需要為了外界要求砍人而砍人,這不是他做事原則;而昨晚馬總統跟藍軍立委餐敘,原本磨刀霍霍的檢討會,最後卻變成聯誼會,令人傻眼。
    2010/01/12 18:35
  • 敗選後馬宴藍委!怕胃病 檢討變聯誼

    國民黨3席立委全軍覆沒,敗選後,昨晚馬總統請藍軍立委餐敘,但原本宣稱要放炮的檢討大會,卻變成搏感情的聯誼會;因為抽到發言1號的立委徐耀昌說,吃飯別談公事,才不會胃潰瘍,結果現場,竟然也沒人反對,之前拚命批馬的立委,只在事後私下抱怨,就是有些人愛捧馬,國民黨才敗選。
    2010/01/12 12:04
  • 單身耶誕太孤單 聯誼會場場爆滿

    溫馨的耶誕新年假期,如果有愛人在身邊一起度過該有多棒,新加坡許多單身男女,都趁著耶誕到新年的這一段假期,參加聯誼會,看能不能在迎接2010年的時候,身邊有個伴。
    2009/12/26 17:38
  • 〈快訊〉選後常會有炮聲? 馬:盼改善大環境

    國民黨在選後首次舉行中常會,主席馬英九致詞時,再次強調清廉勤政的重要,也希望將來勝選的縣市,可以舉辦聯誼會,來進行意見交流。
    2009/12/09 14:38
  • 主動找票源 「少見姓氏」搶選票

    選戰搏版面,候選人各出奇招,但是拿出自己的姓氏當噱頭,可就不是人人都可以這麼做。桃園縣有一名議員候選人姓「萬」,雖然不算太少見,但姓萬的人口還是比較少,因此每到選舉,這位候選人總覺得宗親會的支持者,相對來說勢單力薄,因此她找來其他少見姓氏的民眾,組成聯誼會自挺,成員有人姓「計」,有人姓「那」,還有人的姓恐怕你要翻字典才唸得出來。
    2009/12/02 19:33
  • 〈獨家〉齊减重! 協會上百會員甩30噸肥肉

    肥胖的民眾日益增加,到底要怎樣才能有效減肥呢?在高雄就有一個減重協會,要幫大家健康減肥!這個協會,藉成功的患者,以自身的經驗,鼓勵別人減重,還不定期舉辦聯誼會,讓成員上台展示成果,甚至組成單車協會,一起到野外踏青,目前成員有上百人,總共甩掉30噸的脂肪。
    2009/09/21 21:46
  • 諷達賴! 鎮瀾宮:外國和尚會念經?

    達賴喇嘛來台,出現反對聲音!包括台灣媽祖聯誼會、台灣道教總會等民間宗教團體,連署發表聲明稿,認為某政黨利用國際知名宗教人士,消費災民;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更說,過去20天,本土宗教團體出錢出力,都不被重視,難道台灣人不相信台灣的宗教嗎?言下之意,似乎有不滿「外國來的和尚比較會念經」之意。
    2009/08/28 17:30
  • 為馬擋箭? 新聞局要外媒列題目綱要

    馬英九總統今天下午要一連舉行2場記者會,新聞局昨天竟發函給外籍記者聯誼會,要求參加記者會的外國記者,事先把想要提出的問題告知新聞局,引發強烈抗議,新聞局只好再道歉,強調可能文字上有誤解,這個要求不是強制性的。
    2009/08/18 12:28
  • 國民黨選中央委員! 候選人跑攤比體力

    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即將在這個月16日登場,為了拉抬知名度,候選人都湧入高雄市黨部,在今天舉辦的聯誼會拉票,315位候選人,要選出210人,競爭不小;而為了角逐中央委員,這些候選人都在各縣市奔走拉票,像是參加鐵人三項比賽一樣考驗體力。
    2009/08/04 19:54
  • 〈獨家〉呂密會前立委 籌組卸任聯誼會

    民進黨下台1年,陳前總統在看守所度過520,8年搭檔呂秀蓮忙著辦報,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她在日前悄悄密會8位前立委,鼓勵串聯籌組卸任立委聯誼會,甚至願意大方提供自己的辦公室,當聚會場所,未來還規劃分批會見交流,不只如此,呂秀蓮也希望這些卸任立委的服務處,可以幫忙推廣玉山周報。
    2009/05/30 19:59
  • 圓山聯誼社再出發! 員工:回來真好

    去年底傳出高雄圓山聯誼會經營不善,一度傳出要裁撤108名員工,勞資雙方協商後決定,全體員工留任,薪水打9折,節省人事成本。而今天俱樂部今天正式恢復營業,許多走過失業威脅的圓山聯誼社員工說,想到工作失而復得,就算扣薪水也很值得!
    2009/03/01 12:56
  • 圓山聯誼社再出發! 員工減薪上班

    高雄圓山聯誼會在去年傳出裁撤消息,108名員工可能失業。經過抗爭、協調陳情,這些員工答應接受教育專業訓練、薪水打9折。3月1日起,以圓山飯店附屬休閒中心的名義,重新營業,108名員工,恢復上班。
    2009/02/28 23:28
  • 陸4百人踩線團來 未安排遊台南

    大陸旅遊局長邵琪偉,今天率領4百多人,再度造訪台灣,來參加兩岸旅行業者聯誼會,這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辦,4百多人中,一半是各省旅遊局的官員,另外一半是旅遊業者;而接下來幾天,他們將會分兩路,走遍台灣東西部,不過,這次的行程並沒有台南縣市。
    2009/02/2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