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聯誼會 結果共246筆

  • 曾找王浩宇任不分區? 吳:沒有這回事

    退休軍警聯誼會餐敘,聚集深藍的支持者,宣布參選總統的王金平,直接在現場承諾如果當選總統,就會推動二次年改,要還軍公教一個公道,馬前總統對此強調,年改需要檢討,而黨主席吳敦義沒有回應,反而被問到王浩宇爆料吳敦義找他當不分區,他反駁「沒有這回事」。
    2019/03/08 23:37
  • 是否訪美? 吳敦義:大選若提早啟動就不容易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針對是否訪美表示,還在考量中。華府、波士頓的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邀請他巡迴訪問,但他在時間上要有所考量,若大選提早啟動,就不容易訪美。
    2019/02/01 11:22
  • 台大教授組後援會挺丁守中 關注弱勢老人救濟

    選戰擂戰鼓,台灣大學教職聯誼會成員組成「台大教授後援會」聲援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成員之一的楊志良今天建議應加強弱勢老人救濟政策,獲丁守中認同。
    2018/11/19 17:26
  • 妳紅了!BMW違停阻客運 女三寶申訴還嗆找媒體

    女三寶秀下限!宜蘭市一輛國光客運,17日中午行經校舍路右轉宜興路一段時,被一輛違停斑馬線的BMW休旅車擋住,導致車輛無法轉彎,卡在路口近2分鐘,,當時BMW女駕駛要求客運司機移車,司機回「車子是能停那裡哦?妳第一天開車?那是紅線妳知道嗎?要不要叫警察來!」女駕駛雖然將車開走,事後卻申訴司機態度不佳、危險駕駛,遭申訴的司機將行車紀錄器畫面、申訴內容上傳至社團「國道公路客運遊覽車聯誼會」,讓其他網友怒轟女駕駛根本秀下限,並力挺司機提告。
    2018/11/19 10:29
  • 普悠瑪翻車釀死 台鐵火聯會:制度出問題

    普悠瑪翻車釀死,台鐵火車駕駛員聯誼會跟台鐵產業工會,紛紛陳情投書,其中曾任台鐵駕駛的黃隆華,指出司機員行駛中發現異狀,不能立即停車,必須同步回報,而產業工會根據過往案例,發現2年內出軌7次,追溯源頭,從養護人力不足,影響到檢修時間縮短,出現ATP系統故障,對照這次超速翻車,他們希望問題不能全部指向司機員,而是整個制度結構有問題。
    2018/10/23 22:07
  • 遭爆昔要警辦茶會不給錢 蘇辦:不回應

    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因為拍了里長的肚子被質疑太過粗暴,現在又有退休員警爆料,他在2001年競選連任的時候要求警方辦警義消的聯誼會卻不給資源,還要警察自己去募,遭到批評行政不中立又苛刻警方,對此蘇辦不願回應,不過其實只要是有行政資源的一方都容易被檢視行政中立的問題。
    2018/09/25 20:17
  • 藍搶先辦秋節晚會 台商嗆「不去政府辦的」

    今年的中秋台商聯誼晚會不只有海基會舉辦,國民黨也自己辦了一場,來了將近500名台商,現場就有台商直接表名不會去海基會辦的晚會,因為蔡政府管制申請大陸居住證讓他們覺得被恐嚇,相當不滿,就有部分台商刻意選擇出席國民黨的聯誼會,不給蔡政府面子。
    2018/09/23 00:21
  • 台北圓山飯店將迎俄羅斯踩線團 聯結蔣方良故事

    台灣敦睦聯誼會今天上午舉行新舊任董事長交接典禮,新任董事事長王國材致詞時,談到4個俄羅斯踩線團將來台灣,台北圓山飯店要聯結也是俄國人的故總統蔣經國夫人蔣方良故事。
    2018/09/10 14:11
  • 傅崐萁赴美遭拒發簽證 縣府抗議AIT干涉內政

    花蓮縣長傅崐萁原訂25日前往洛杉磯,與天普市簽署締結姐妹市備忘錄,並出席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但遭美國在台協會拒發簽證,因此未能出席。縣府晚間發新聞稿表達抗議。
    2018/08/31 09:20
  • 德州演說談卡管案 管中閔:我已存活下來

    應新成立的美南台大校友聯誼會,及文化大學校友會聯名邀請,台大教授管中閔,在美國德州休士頓發表演說,現場聽眾超過600人,被問到卡管案的心境轉折,他說最困難的部分已經過了,而且他也已經存活下來。
    2018/08/13 14:39
  • 發便當挨批消費街友 韓國瑜:民進黨不抹黑不會選舉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拜訪高雄行德宮,並發放便當給街友,不料此舉卻遭民進黨高雄市里長聯誼會總幹事楊孟凡說是「消費街友」,痛批韓把街友苦難當作造勢工具。對此,韓國瑜事後受訪時表示,「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不管他做什麼都要進行負面批判,實在「很無聊」。
    2018/08/04 20:31
  • 立委訪美 江啟臣:議員關注中對美經濟安全影響

    立法院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正在訪美,與會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說,參眾議員都很關心中國崛起對美國在經濟與安全上的影響;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則分享參議院員工餐廳的特色餐點。
    2018/07/19 12:52
  • 藍營里長邀柯文哲聚餐 竟力挺喊「凍蒜」

    台北市中正區有9成里長都有國民黨黨籍,他們聯誼會參會邀請市長柯文哲參加,沒想到藍營里長直接幫柯文哲高喊凍蒜,甚至所有里長還跟他一起唱「你是我的兄弟」,而柯文哲似乎也很高興,不但主動敬茶,還加碼一首歌「我最在乎你」送給中正區里長。
    2018/07/17 18:22
  • 民調領先心情好? 柯文哲飆唱新歌《堅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里長聯誼會,難得一連獻唱4首歌,甚至還唱了新歌《堅持》,歌詞似乎也有意無意的透露出柯文哲最近的心情,被問到是不是因為民調公布領先丁守中因此心情大好,柯文哲說任何事都是輕鬆以對。
    2018/07/13 23:43
  • 17家大型醫院聯手 開拓新南向醫衛市場

    林口長庚、台大、榮總、馬偕等17家國內大型醫院今天成立「新南向市場醫衛交流聯誼會」,未來將配合衛福部「一國一中心」搭建平台,開拓新南向醫衛市場。
    2018/06/25 14:39
  • 拚場固樁! 侯友宜蘇貞昌一個月同場5次

    新北市長民進黨蘇貞昌以及國民黨的侯友宜,兩人今天晚上都去了三峽里長聯誼會,跟地方基層里長們搏感情,雖然同場但2人卻巧妙地前後錯開,而且光這個月,侯友宜、蘇貞昌就有過5次同場。
    2018/05/30 00:04
  • 不滿Uber、白牌車搶客 計程車包圍交通部

    全民計程車聯誼會,今天下午2點號召千輛計程車包圍交通部遞交陳情書,抗議交通部放縱Uber,以租賃方式搶生意,和市面上白牌車違法使用通訊軟體攬客等等,危急8萬多名計程車司機的生計,對此Uber回應,並沒有參與任何違法群組,而交通部則表示如果抓到違法攬客業者,每人將處以10萬元重罰。
    2018/05/23 18:18
  • 快訊/小黃交部抗議縱容白牌車 公總:1年開罰440萬

    全民計程車司機聯誼會今天下午號召包圍交通部,預計將有2000輛到3000輛計程車響應,抗議交通部讓Uber與租賃車合作營業或是私設群組接客,對此交通部否認指控,而公路總局表示針對租賃車、白牌車的罰單,1年多已經開出158張、裁罰440萬,並不是沒有在管。
    2018/05/23 12:21
  • 昔真善美吸金17億 幹部另起爐灶吸3千萬

    高雄真善美互助會4年前非法吸金17億元遭檢警破獲,主嫌分別被法院判刑,但部分幹部為了補錢坑,另起爐灶,成立安利聯誼互助會繼續吸金,跟會員說投資7800元,一個月能拿到利息2200元,但一年後,嫌犯付不出利息錢,又成立另外的聯誼會,繼續騙會員,投資長青社區跟生機飲食,被害人多達三十多人,損失3千335萬。
    2018/05/03 12:41
  • 快訊/遭人尾隨攻擊濺血 里長聯誼會會長送醫

    嘉義大林鎮里長聯誼會會長陳建安,下午從外面回家時遭不明人士尾隨攻擊,前後過程不到5分鐘,兇嫌當時拿利器毆打,陳姓會長全身是血大喊救命,並請鄰居幫忙報警,目前人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8/04/06 18:23
  • 校園上下樓衝突約談判 20人棍棒圍毆2人

    上個月底台中深夜傳出青少年互毆事件,一間宮廟聯誼會突然湧進20多名黑衣人拿棍棒直接暴打裡面2名男子,但這起暴力圍毆起因只是2名高職學生在學校因為上下樓擦撞起口角而相約談判引起,不過衝突發生時2名當事學生都不在卻是2名局外人被慘打滿身傷。
    2018/04/01 17:31
  • 政府拚經濟方向 總統瞄準三大重點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工商團體春節聯誼會,致詞中對於新一年拚經濟方向,提出加速創新、解決五缺、擴展貿易3個重點面向,期許改善企業經營環境,讓企業拚經濟沒有後顧之憂。
    2018/03/01 15:52
  • 吳敦義出席國策顧問聯誼會 談縣市長選情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針對年底縣市長選情表示,現在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他沒有那麼強的望遠鏡可以預估選情,而台中市要打勝現任市長要花很大的努力,這不能輕忽。
    2018/02/26 17:24
  • 多倫多228和平紀念會 慎思寬容再出發

    加拿大的大多倫多地區台灣人社團聯誼會,昨天舉行「大多倫多228和平紀念會」,在228事件屆滿71年之際,主辦單位強調「慎思、寬容、70年後再出發」,盼為台灣找到方向。
    2018/02/26 10:10
  • 避選舉敏感! 里長被迫6月前辦完活動

    今年是選舉年,區公所因此發了公文要求里長把活動都在6月前辦完、預算也要消耗清空,理由是擔心下辦年度辦活動距離選舉太近過於敏感,里長就抱怨中秋節前後都會有里民的聯誼會,難到要提前過節嗎?還有旅遊大多都是長輩參加,因此都會在11月天氣涼爽出團,認為公所限制太多,有里長就聯想是不是擔心藍營里長對市長連任沒幫助,所以乾脆避免辦活動。
    2018/02/0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