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聚財 結果共66筆

  • 領「錢母」拚業績! 北市夜市不打烊

    百年歷史的松山霞海城隍廟,農曆年前準備5千個可以聚財的「錢母」,到饒河夜市發送,讓民眾討吉利,初五還有2萬個「發財金紅包」大方送,即日起到春節期間,饒河夜市天天都有精彩特技表演,北市各大夜市,包括士林、通化放年假照常營業,金蛇年走春不怕沒地方去。
    2013/02/06 22:59
  • 綠營新「國師」? 翁三雄幫蔡挑總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個性理性冷靜,這次挑選全國總部,卻傳出是由嘉義著名堪輿師翁三雄建議,地點位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前,面對噴水池,可以聚財,旁邊高樓在風水上形成「眾神朝拜」的格局,翁三雄說蔡英文生肖屬猴,拚總統運勢有利,而他多次幫蔡英文選舉加持,也被形容是綠營新一代「國師」。
    2011/08/24 17:22
  • 後靠山前明堂 港匯豐大樓聚財氣

    香港人講究地理風水,就連建築物也都加入風水概念,香港匯豐銀行大樓,因為後方有座太平山,前方又有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在風水師眼中,是後有靠山,前有可以聚財的明堂,再加上左右兩邊有延伸出來的建築物,把明堂的水保留住,所以一直以來在香港的商業地位,被認為一直會屹立不搖。
    2011/02/07 08:06
  • 11/8公祭 王永慶長眠林口後山

    王永慶與世長辭,目前已經確定,他的公祭日期就選在11月8日,王永慶也將長眠在南亞塑膠林口廠後方的山坡上,而這塊墓地正是風水學上,能夠聚財、旺子孫的「蟾蜍穴」,未來這裡將定名為「長永紀念福園」,台塑集團為了符合殯葬條例,也將興建6千多個塔位,開放外人使用。
    2008/10/20 14:30
  • 馬英九被下降頭? 大天后宮否認

    台南大天后宮被宗教人士爆料,把戴著馬頭的小人偶裝在聚寶盆裡,就放在媽祖神像的正下方,疑似是在對馬英九下降頭,而且聚寶盆前面的十二生肖,還獨缺長昌的生肖狗跟豬內情不單純,對此廟方今天出面澄清,強調純粹是在聚財,沒對馬英九下降頭。
    2008/02/20 12:31
  • 李居明:08.8.8 台灣走5年大運

    曾經在2000年,幫知名飲料商可口可樂勘查總部風水的香港命理大師李居明,首度來台訪問,就帶來一個好消息,他表示從2008年的8月8日以後,台灣的經濟將走一波長達5年的大運,同時可以在家中西北方擺一個箱子聚財。
    2008/01/11 18:38
  • 101壞風水? 李建軍:沒破壞反聚財

    睽違台灣11年的大陸特異功能人士李建軍,再度踏上台灣的土地,這次是跟著他的台灣太太曾經在演藝圈紅極一時的藝人杜雯一起回來,一家四口首度公開亮相,頭一站就去參觀101大樓,對風水頗有研究的李建軍對101讚譽有加,他說101大樓有聚財的功效,對信義區的風水有加分的效果!
    2007/08/08 08:00
  • 〈獨家〉「鑽石」級保養 首創松露精華

    您知道歐美貴婦流行用什麼保養嗎?答案是天然的肉毒桿菌:松露,國內業者為了搶百貨週年慶頂級市場,引進松露提煉精華液,每1小瓶裡還藏了1顆20分裸鑽,號稱可以擦保養品,也可以聚財、提升心靈,精華液擦完,鑽石可以串成鑽鍊,價值3萬免費帶回家,不過1組30小瓶,要價1萬3。
    2006/11/05 19:15
  • 過年摸金磚聚財 民眾排隊沾喜氣

    春節想沾沾喜氣嗎?這幾天台北縣黃金博物館生意超好,因為許多民眾趁著過年到館裡摸摸黃金,看看能不能把財神爺請回家,甚至直接到礦坑,親自試試看掏金的感覺,更炫的是,有人直接把黃金吃到肚子裡。
    2005/02/12 19:11
  • 招財尾戒 祈福又聚寶 市場熱賣

    許多人會在過年買金飾戴在身上討吉祥,尤其是有聚財效果的尾戒,以各種銅錢的造型發揮在戒指上,有吉祥聚財的含意,因此特別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2005/02/05 19:01
  • 過年討喜!紅色胸罩退燒金色熱賣

    快過年了,很多人都喜歡穿著紅色內衣褲討喜氣,不過今年紅色退燒,現在最受歡迎的是金色,因為金光閃閃,象徵財運上身,像是金色的提臀內褲,不僅臀型可以豐翹,還有聚財的感覺,讓消費者趨之若鶩。
    2005/01/22 12:37
  • 辜振甫將安息觀音山 長子永相伴

    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辭世後,家人忙於處理後事,據了解,辜振甫將與大兒子「辜啟允」葬在同一私人墓園,兩人的墓距離不到50公尺。地理師誇讚辜家的墓園,風水極佳,後有觀音山當依靠,前有淡水河聚財,對岸還有個大鵬展翅穴,可以庇祐子孫,步步高升!
    2005/01/04 15:06
  • 超薄樓房 一層僅10坪 張開手臂寬

    在新竹市的老街上,有一棟建地坪數只有10坪大的房子,同時因為建在畸零地上,所以外觀看上去不但是薄薄一片,前窄後寬,更被民眾說十足像個畚箕,不過迷信風水的民眾說,這種怪房子可是有聚財的效果。
    2004/12/16 15:39
  • 上億年柚木化石 企業家鎮宅招財

    很多人注重風水,居家擺設少不了招財、養生的裝飾品!精品業者看好市場商機,最近引進上億年的天然柚木化石、冷翡翠,每一件價值上百萬起跳,價值不斐。但是業者表示,這些寶石具有獨一無二的稀有性,以及有鎮宅、聚財的功能,是國內許多企業家的收藏品。
    2004/06/26 13:06
  • 牌照稅比汽車貴3倍 重型車要求調降

    重型機車開放將近一年,今年四月即將徵收牌照稅,由於重車的牌照稅,比汽車貴上三倍,因此二十多名重型機車駕駛今天下午齊聚財政部,抗議政府課稅不公平,要求調降稅率。
    2004/03/03 17:59
  • 我不是要搶銀行! 借點水求財

    竹北多家銀行最近出現2、30名可疑男女進入銀行拿取飲用水,轄區分局一度以為是強盜集團準備搶銀行,結夥探路,加派大批警力戒備,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是有算命師指點,到聚財的銀行拿水回家供奉能招財,讓員警啼笑皆非。
    2004/02/06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