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聘金 結果共242筆

  • 不廉價嫁女!未來岳母開口6條件 他嘆:結個婚要5百萬

    男女交往準備邁入結婚階段,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難免會經歷摩擦與衝突。一名男網友和女友論及婚嫁,但雙方家庭對於聘金、喜宴細節沒有共識,讓夾在中間的他忍不住哀嘆:「為何結個婚這麼麻煩」。
    2022/05/19 09:46
  • 我送50萬聘金來了! 屋主不敢開門竟是失智翁亂送錢

    一大清早,怎麼會有人送來50萬現金呢?新北市九份地區,17日上午出現1名70歲的老翁,他走到一戶人家門前敲門,說送來50萬聘金,許姓屋主嚇壞了,根本不敢開門,等他走後,發現門上果然掛了裝有50萬現金的塑膠袋,報警處理,順利找到這名阿伯。原來,獨居的他疑似失智,才會到郵局領錢送到陌生人家中。
    2022/05/18 19:50
  • 7旬翁赴別人家門口掛塑膠袋稱「聘金」 屋主報警一看驚呆

    新北市九份附近一處民宅,昨(17)日早上門口被人掛了一個紅色塑膠袋,裡頭還裝著現金50萬。屋主表示,當時聽到有人敲門出來查看,發現一名70歲的老翁說「這是聘金」!之後就把東西留下,轉身離開。由於屋主和對方並不認識,起初也不知道這裡頭裝有鉅款,直到警方到場協助後,才以遺失物方式將錢取走,並查出老翁身分,發現他疑似因患有失智症,才會胡亂塞錢。
    2022/05/18 17:37
  • 楊繡惠認愛!白雲首發聲抖「驚人聘金秘辛」 納豆嚇回5字

    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昨(15)深夜震撼宣布與51歲男星白雲,「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震驚演藝圈。外界懷疑可能是遊戲懲罰,對此,白雲今(16)凌晨首發聲,不僅曝光藝人納豆追問5字內容,也驚吐聘金秘辛。
    2022/05/16 07:34
  • 聘金要50萬!女開「6嚴苛條件」 他果斷放生被賀恭喜

    男女交往準備邁入結婚階段,除了會是兩家庭的事之外,也有許多現實面要考量,若沒有取得共識,恐怕走上分道揚鑣一途。有名網友替他的朋友抱不平,因為女生開出6大要求,不答應就不結婚,男方後來果斷放生,網友也紛紛直呼:「就讓女方單身一輩子吧」。
    2022/05/09 05:54
  • 單身妹自認顏值像仙女 想娶至少聘金4.6億:窮人不配

    一個人若是具備「自信」當然是好事,但有些人就是容易自信過頭,往往變成了自負。大陸成都一名女子,她對於自己的容貌和身材感到超有自信,日前被問到擇偶條件時,她認為男方至少要給1億元人民幣(約4.6億新台幣)聘金才肯點頭願意嫁,甚至還說,「沒錢不配娶我」。
    2022/04/22 18:35
  • 娘家要求收小聘36萬 婆婆秒翻臉罵「賣女兒」缺席婚禮

    男女結婚時究竟要給多少聘金,通常都是由雙方家庭協調後尋求共識。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先生結婚時,娘家這邊提出「小聘36萬」要求,結果卻被婆婆嗆聲是賣女兒,之後男方這邊也沒準備金飾,甚至連婆婆都沒出席婚禮。人妻說她因和婆婆大吵回娘家,對方不聞不問,現在又要求她回去住,讓她覺得很荒唐,因而向老公喊話,要他別再當巨嬰了,還稱說「謝謝大家給了我離婚的勇氣」。
    2022/02/20 17:51
  • 新娘「沒29萬禮金就不下車」 公婆急到噴淚忙湊錢

    現代人結婚越來越講求拋棄陳規,不願將婚姻視為買賣,但有些家庭仍堅持「該有的禮數不能少」。大陸河南開封有戶人家近日娶媳婦,新娘的禮車抵達時,女方親友突然開口,要求男方拿出6.6萬元人民幣(約29萬元新台幣)的「下車禮」,否則就不下車,由於態度相當強硬,新郎的爸媽被逼急了,只好趕緊向親友借錢。
    2022/02/17 11:50
  • 超狂相親「5女尬百男」擠爆 驚人聘金曝:有車房是基本

    大陸江蘇大年初五當天舉辦了一場相親大會,共有多達上百名男性到場參加,女性卻僅有5人,現場媒婆還透露,現代「女選男」條件高,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有車有房,活動影片曝光後被網友瘋傳。對此,當地民政局也證實,確實有適婚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的現象。
    2022/02/08 09:33
  • 準新郎剛買房又遭討「66萬大聘」 女網友暴動:考慮我

    愛情是兩人的事,但結婚卻是兩家人的事。一位將步入禮堂的男網友抱怨,女方家長說好的聘金金額突然變卦,但他已付清房子的頭期款跟裝潢費,導致根本沒多餘的錢支付聘金,女友也不多加體諒,令他心累直呼「真的好煩惱」。
    2022/02/07 15:03
  • 娘家贈千萬房!準婆婆見「聘金40萬」開嗆:妳不值

    結婚是人生大事,只是籌備婚禮期間大大小小的事,往往容易使兩家人鬧得不開心,尤其是牽扯到金錢的聘金、嫁妝,若沒有處理好,可能會埋下日後衝突的導火線。一名女網友透露,今年打算和男友結婚,媽媽送了她價值千萬的房子當嫁妝,希望男方給40萬元的聘金,沒想到準婆婆一口回絕,直言她不值這麼多錢。
    2022/01/29 13:38
  • 岳父母討聘金百萬、買台北房掛女方名 職軍男想婚太難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按照傳統習俗,男方在迎娶前都會準備一筆聘金給女方,做為答謝岳父母對妻子養育之恩。只是一牽扯到錢,常常會鬧得兩家撕破臉,甚至婚都結不成。最近就有網友分享,哥哥是職業軍人,準備和女友結婚,但女方要求聘金100萬,還要求買台北房子「登記女兒名下」,這些要求讓眾人都不禁大罵,「到底是嫁女兒還是賣女兒?」
    2022/01/11 21:20
  • 36萬聘金反悔不給!準兒媳秒墮胎:沒把我家放眼裡

    交往是2個人的事,結婚變2家人的事,就算在籌備婚禮過程中,彼此仍可能撕破臉,一名網友透露,哥哥論及婚嫁的女友不滿男方不支付36萬元聘金,一氣之下選擇墮胎,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1/11/30 05:08
  • 婆婆吃相難看!婚後3天狂討聘金 她氣炸還金飾:不稀罕

    婚前是兩人的事,婚後則是兩家人的事。近期有位人妻在臉書抱怨,當初辦婚禮時,婆婆的吃相難看,雖然婚前談定聘金、嫁妝都是做場面,但婚禮一結束,婆婆就催促還錢,更誇張是婚禮上婆婆送給新娘的東西,全都是借來的,種種離譜行徑讓原PO憤而發文。
    2021/11/03 05:12
  • 男付不出「聘金200萬」提分手 女哭喊:辜負8年情 

    當求婚成功後就需要開始籌備婚禮事宜,第一關最令人頭痛的事情應該就是要如何和對方家長溝通,談女方聘金及嫁妝。依照傳統婚禮的習俗,準備聘金是相當重要的環節,若談不攏,恐會造成婚事進行及感情維繫。中國大陸四川有一對情侶,因為女方家人開價48萬人民幣(約台幣200萬)的聘金,這筆天價讓男方家人不能接受,男生斷然向女生提出分手,日後相遇女生大哭責問他:「你為什麼辜負我這8年的感情?」
    2021/11/01 15:01
  • 婚禮前未婚妻喊分手 男「燒掉10萬聘金」獨自去蜜月

    馬來西亞男子菲爾道斯(Ferd Mansor)原本一個月後將開啟新婚生活,不料卻意外慘遭未婚妻放鳥,他便痛下定決心燒掉高額聘金,獨自一人踏上「沒有老婆」的蜜月旅行,並記錄成影片,沒想到卻在網上爆紅,吸引100多萬人觀看,逾5千人也為此替他加油打氣。
    2021/10/10 22:52
  • 男生月賺不到21萬「是殘疾嗎?」 陸女傻眼發言瘋傳

    微博近日瘋傳一名女子的發言,大陸知名媒體人魯國平也分享,該女子表示月薪若沒有5萬人民幣(約21.6萬台幣)的是殘疾,還說聘金若沒有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不嫁。傻眼言論引起網友熱議,魯國平更酸「這樣的女孩最好在家裡養著到老」。
    2021/10/09 16:20
  • 女友突告知懷孕!17歲爸養兒3年 驗DNA才知非親生

    大陸河南一名23歲男子,17歲那年和女同學談戀愛,結果不小心「搞出人命」,女方事後表示孩子是他的,他和家人負起養育責任。沒想到多年後,孩子準備上學得報戶口,要證實親子關係,一驗DNA竟非他的種,找上女方問清楚,沒想到對方竟哭求他們繼續撫養,此後人間蒸發。
    2021/09/26 16:58
  • 脫衣潑漆吊上空中 陸「婚鬧」整人無底限

    中國大陸官方最近在各地列出了10多個「婚俗改革實驗區」,要改善天價聘金跟婚禮整玩鬧鬧過頭等各種惡習,大陸媒體分析,官方大動作,就是凸顯了,這些惡習已經嚴重到讓很多新婚夫妻難以承受。
    2021/09/24 13:58
  • 付完聘金才知「女友是阿嬤」 29歲男崩潰退婚:還錢!

    大陸一名29歲男子日前透過媒人結交女友,雙方相當聊得來,也決定要步入婚姻,當他付完聘金準備迎娶對方時,豈料女友拿了錢就人間蒸發,他四處打聽後才得知,原來女友竟謊報年齡,且已經有一名1歲孫女,令他驚訝直呼「婚不結了!退錢!」
    2021/09/12 11:30
  • 岳父母討5百萬聘金!男大生休學「下海賣肉」不挑客慘死

    為了娶到妻子,賠上自己一條命!一名男子因為家境窮被女友父母鄙視,還被警告沒有存到500萬,就無法和女友結婚,他就此下海賣肉拚了,結果下場超慘,賠掉自己的性命。
    2021/08/18 16:09
  • 女拿36萬聘金不登記 輪流偷吃小王懷孕尪綠爆

    傳統婚禮有許多繁雜習俗,事前準備得花不少時間和心力,許多男女常會因價值觀不同發生衝突,在婚禮前一刻喊卡。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男性友人先前結婚時,給了女方36萬聘金,另外金飾也花了13萬,不料婚禮結束後,兩人並未登記,女方還輪流與不同男人過夜,更懷了小王的孩子,讓人看傻眼。
    2021/08/15 20:31
  • 男友大方給9千萬聘金 女到銀行兌領險被警抓走

    華人傳統習俗上,結婚男方會給女方聘金,至於金額多少,則是雙方協調而定。最近大陸江西有一名23歲的年輕女子,她和男友交往3年,最近準備結婚,對方大手筆地給了2100萬天價聘金(約9100萬元新台幣),事後她開心地拿去銀行存款時,卻被行員發現是假的報警處理,險些被警方帶走,男方日前已被逮捕。
    2021/07/23 19:58
  • 新婚妻不到1月消失 夫尋4年真相心碎「7年結3次婚」

    現代人工作繁忙,認識異性的機會不多,有的人會經由參加婚友社會親友介紹認識對象。最近大陸有一名男子,他和妻子結婚不到1個月,對方突然人間蒸發,他瘋狂找尋對方4年,但最後結局卻讓他心碎不已。
    2021/07/13 05:10
  • 女剛畢業成社會新鮮人 父母秒逼婚要求「36萬聘金」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但過去不時聽到,男女雙方家庭常為了禮俗爭執不下,導致彼此心生嫌隙,甚至導致婚事告吹。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和男友年紀都才25歲不到,但爸媽不知為何,某天突然逼她馬上結婚,還要求男方拿出36萬聘金,但小倆口經濟還不穩定,讓她十分苦惱,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砲轟女方父母,「是在賣女兒嗎?」
    2021/07/1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