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娘家要求收小聘36萬 婆婆秒翻臉罵「賣女兒」缺席婚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7:51
男女結婚時聘金聘禮究竟要給多少其實要經由兩家人達成共識才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結婚時聘金聘禮究竟要給多少其實要經由兩家人達成共識才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結婚時究竟要給多少聘金,通常都是由雙方家庭協調後尋求共識。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先生結婚時,娘家這邊提出「小聘36萬」要求,結果卻被婆婆嗆聲是賣女兒,之後男方這邊也沒準備金飾,甚至連婆婆都沒出席婚禮。人妻說她因和婆婆大吵回娘家,對方不聞不問,現在又要求她回去住,讓她覺得很荒唐,因而向老公喊話,要他別再當巨嬰了,還稱說「謝謝大家給了我離婚的勇氣」。

一名人妻分享當初結婚時要求小聘36萬卻被婆婆大罵是賣女兒甚至還缺席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提到,她目前23歲,經濟獨立開公司,目前存款約200萬,先生則是26歲,雙方在1年前結婚。婚前她得知對方零存款,但因為深愛著老公且為愛勇敢,因此還是選擇結婚,不料辦婚禮時,婆婆聽到要收小聘36萬,竟然當場翻臉,責罵她家是黑道還賣女兒,說話非常難聽,最後是公公借錢給先生才順利完婚。

更多新聞:女友嫌「髒又噁」交往6年無性生活 男問:該分嗎

人妻表示,提出小聘36萬要求其實是想有個保障,而且這筆錢會存在老公名下,未來是給孩子用的。另外,因為她的婚禮,父母親前後買金飾花了100多萬,甚至連大聘也是娘家拿出100萬擺著,男方家卻連金飾什麼的都沒完全沒準備,還怪他們收聘金是賣女兒,婆婆更是連婚禮都沒出席,讓她十分無奈。

 
最讓人妻無奈的是老公態度讓她有了想離婚的念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原PO接著提到,之後她懷孕生小孩,男方家長輩從未關心過她,如今孩子已10個月大,現在卻要求把小孩帶回來住,她表示拒絕丈夫竟威脅要離婚。原PO還說,其實先生平日沒對她不好,只因為婆婆這件事,在他身上不知是否腦子卡到,也或許是真想離婚。這讓她覺得對方真的是媽寶,期間婆婆居然威脅要把小孩抱走,讓人妻無奈大呼,「(婆婆)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覺得自己是對的」。

更多新聞:親密後男友跑去「裝水球」 女知真相感動:超貼心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安慰原PO,直呼「有能力的是妳,老公可以滾了」,甚至還建議乾脆早點離婚;但也有一派人認為,人妻也得負一些責任,指出既然當時就已經知道丈夫沒錢,還選擇嫁給對方,根本怨不得人,但如果真想離婚,那就早點認賠殺出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聘金#小聘#巨嬰#婆婆#零存款#賣女兒#黑道#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6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