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聖戰士 結果共260筆

  • 16歲德少女後悔加入IS 現在只想回家

    媒體今天報導,1名加入伊斯蘭國(IS)的德國少女現在被拘留在伊拉克,表示很後悔加入這個聖戰士團體,只想回到家人身邊。
    2017/07/24 10:31
  • 擊退IS最後防線 伊拉克將收復摩蘇爾

    伊拉克軍方日前宣布,即將收復被IS佔領多日的摩蘇爾。而在和IS對戰的過程中,有英國媒體報導,英國陸軍特種空勤隊曾一度被50名聖戰士包圍,在火力不足的狀況下,一度以為會落敗並遭到俘擄,但最後這批空勤隊隊員,靠著刺刀浴血衝鋒才順利突圍。
    2017/07/03 11:22
  • 伊拉克將收復摩蘇爾 哈里發國敗亡在即

    伊拉克今天收復摩蘇爾地標努爾大清真寺後,宣告伊斯蘭國(IS)成立的「哈里發國」即將滅亡,距離聖戰士宣告其成立正好三年。美國為首聯軍也證實摩蘇爾戰役即將結束。
    2017/06/30 09:40
  • ISIS天國護照曝光 綠底燙金還有編碼

    激進組織ISIS,旗下聖戰士訓練有素,不只為組織出生入死,更時常被洗腦,只要敢執行炸彈任務,死後就能上天堂,想不到還真的有天國護照,讓許多人願意為了信仰戰死。
    2017/06/27 17:35
  • 聖戰士說中文 IS威脅攻擊「中國公民」

    在美軍的支援下,伊拉克政府軍漸漸收復了被ISIS佔領的失土,ISIS的根據地大規模縮水,他們現在反而積極號召支持者,在全球多地建立新據地,特別在擁有眾多穆斯林的東南亞地區。專家說,ISIS甚至開始把中國大陸當目標,威脅要攻擊「中國公民」。
    2017/06/23 21:37
  • 馬利度假村遇襲 凶手高喊真主至大

    西非國家馬利安全部長今天深夜說,在首都巴馬科(Bamako)附近1座深受外國遊客喜愛的度假村發動攻擊的4名歹徒已遭安全部隊擊斃,倖存者表示凶手當時高喊真主至大。
    2017/06/19 12:08
  • 倫敦攻擊案 嫌犯母親:是網路改變了他

    上週在英國倫敦協助發動1起致命攻擊的聖戰士母親今天表示,她曾試圖幫助兒子不去受到伊斯蘭國(IS)意識型態動搖,但網路以及他在倫敦的朋友改變了他。
    2017/06/07 10:22
  • 倫敦恐攻嫌如殺人機器 倖存者嚇到失語

    英國倫敦市中心2天前爆發恐攻,倖存者至今餘悸猶存,根據今天陸續出現的說法,3名聖戰士猶如殺人機器,從背後襲擊割喉,手法凶殘讓受害者嚇到說不出話。
    2017/06/06 13:42
  • 貨車衝撞又隨機砍人!倫敦員警50槍擊斃3嫌

    英國倫敦週末又爆發恐怖攻擊,警方罕見的連開50槍擊斃3名嫌犯,雖然還沒正式公布他們的身分,但英國媒體爆料,其中一人是巴基斯坦裔,曾經出現在跟聖戰士有關的紀錄片中,平常都裝作很友善的樣子。雖然ISIS已經宣稱犯案,警方仍持續在東倫敦搜索民宅,已經逮捕超過12個人。
    2017/06/05 16:58
  • 倫敦恐攻嫌思想極端 傳鄰居朋友報過警

    英國倫敦市中心昨天發生3名歹徒駕車衝撞路人並砍殺附近狂歡民眾事件,據報導,反恐警方曾接獲關於其中1名聖戰士極端思想的通報至少2次,友人和鄰居都報過警。
    2017/06/05 15:25
  • 倫敦再爆恐怖攻擊 警方天亮逮捕12人

    英國倫敦週末又爆發恐怖攻擊,警方連開50槍擊斃3名嫌犯,接著在東倫敦搜索4戶民宅逮捕了12人,雖然警方還沒有正式公布恐攻嫌犯的身分,但英國媒體爆料,其中一名嫌犯,過去曾經出現在跟聖戰士有關的紀錄片中,但因為平常都裝作很友善的樣子,因此附近的鄰居得知他竟然是恐攻嫌犯時,都非常震驚。
    2017/06/05 12:44
  • 「希望他回家」 不歸路之母親聲聲喚

    極端組織在全球招兵買馬吸引許多青少年加入,光是在歐洲就有好幾千名青少年飄洋過海,到中東或是非洲當聖戰士,在英國有一位心碎的母親,透過紀錄片的方式告訴世人他21歲兒子湯瑪斯離開家鄉加入恐怖組織的故事,製作團隊長達9個月的拍攝,讓我們看到一位母親的徬徨和不知所措。
    2017/05/24 20:45
  • 美供敘庫德族戰士軍火 土耳其反對

    對於美國宣布,將為敘利亞境內與伊斯蘭國(IS)聖戰分子作戰的庫德族戰士提供武器裝備,土耳其政府今天痛批「不能接受」。
    2017/05/10 18:17
  • 炸彈之母轟阿富汗IS 川普稱很成功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美軍今天在實戰中首度投擲最大的非核子炸彈,目標是一處伊斯蘭國(IS)在阿富汗的複合地道。當地阿富汗官員相信,會有極多聖戰士被炸死。
    2017/04/14 11:34
  • 恐攻嫌犯身份曝光 52歲英國人曾遭逮捕

    英國倫敦的恐攻事件,警方公布嫌犯身份是一名52歲英國人,他擁有多項前科,過去就曾經因為襲警被捕,也因為具有極端主義思想而被英國情報單位調查過。
    2017/03/24 11:07
  • 倫敦遭孤狼恐攻 ISIS:伊斯蘭國戰士攻擊

    英國倫敦再度遭到恐怖攻擊,嫌犯採取孤狼模式,先開車上西敏橋以高速蓄意衝撞行人,隨後又持刀攻擊國會駐衛警,最後遭警方開槍擊斃,英國首相梅伊晚間表示嫌犯證實是在英國出生,層驚遭到情報機關MI5的調查,而ISIS也發表聲明,說發動攻擊的就是伊斯蘭國的聖戰士。
    2017/03/23 21:55
  • 快訊/英國國會恐攻 ISIS:伊斯蘭國聖戰士所為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根據BBC報導,激進組織ISIS稍早在網站上宣布,震驚全球的英國國會恐攻是他們的伊斯蘭國聖戰士所為,英國當局則表示嫌犯是在英國出生的52歲男子馬蘇德,過去曾因為極端主義被軍情五處調查過,而且有多項前科,包括持有攻擊性武器、違反公共秩序等罪名遭到起訴。
    2017/03/23 20:48
  • 涉土夜店攻擊槍手落網 曾在敘國效命IS

    土耳其警方盯梢3天後,深夜在伊斯坦堡1處住宅區逮捕涉元旦跨年夜店攻擊、殺害39人的聖戰士。
    2017/01/17 11:52
  • IS信仰狂熱 聖戰士父母洗腦7歲女當炸彈客

    中東激進聖戰士的狂熱,連親生女兒都可以犧牲,敘利亞一對聖戰士父母,洗腦自己年僅7歲和9歲的女兒,告訴她們當聖戰士可以上天堂,親手送她們去當自殺炸彈客,最近ISIS也公布了一段宣傳畫面,集結了在伊拉克各地,發動自殺炸彈攻擊的實況影像,由無人機從高空拍下一次又一次的大爆炸,還有ISIS聖戰士在執行自殺攻擊任務前,對著鏡頭微笑出征,還想召募更多死士加入聖戰。
    2016/12/23 21:43
  • 快訊/傳ISIS擬耶誕發動攻擊 亞洲各國提升警戒

    就在耶誕節前夕,亞洲各國宣布全面加強防恐警戒,澳洲跟印尼接連破護兩起企圖用炸彈襲擊的恐怖組織,馬來西亞警方也證實,逮捕多名可疑聖戰士,澳洲情報單位指出,ISIS發號施令,打算在聖誕節展開全面攻擊,其中一個預謀攻擊的地點就在墨爾本,美國駐印度大使館接獲情資,也提醒民眾在耶誕節跟跨年時都要提高警覺。
    2016/12/23 21:26
  • 「地表的詛咒」 IS正土崩瓦解 「聖戰」運動難鏟滅

    被喻為「地表的詛咒」,一度不可一世、彷彿銳不可擋的伊斯蘭國(IS),近來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戰場上節節敗退,元氣大傷。但即使這個抱持著激進意識形態的遜尼派極端組織潰散,絕不表示「聖戰運動」也將劃下句點。走了一個IS,還會有其他的激進團體頂替,追求建立哈里發國的終極夢想。
    2016/12/12 13:03
  • IS又來!攻擊敘利亞北部 土耳其士兵3死7傷

    土耳其多安通訊社(Dogan)今天報導,伊斯蘭國(IS)聖戰士攻擊敘利亞北部地區,造成土耳其士兵3死7傷。
    2016/11/24 16:39
  • 恐怖組織:川普狂言是絕佳招兵文宣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競選期間,對反恐及穆斯林多有驚人之語。從阿富汗到阿爾及利亞,都有聖戰士計畫拿他的狂言當招攬新血的文宣。
    2016/11/14 17:54
  • 川普美墨邊界築長城 CNN:得花3千億

    川普最廣為人知的競選政見,就是要在美國和墨西哥邊界築一道牆阻擋非法移民,CNN計算這道牆的費用,至少得花100億美元、台幣3千億;之前川普也說要不惜一切手段打擊ISIS,ISIS則反諷川普是傻瓜,認為川普的種族主義言論,只會讓他們有機會招募到更多聖戰士。
    2016/11/11 22:24
  • 宣傳影片助崛起 揭密ISIS組織攝製策略

    激進組織ISIS靠宣傳影片招募許多年輕新血加入聖戰士,但ISIS究竟如何迅速攻占媒體版面,不僅靠充足的器材設備和高水準的拍攝技術,也效仿好萊塢的拍攝手法與製作效果,融入大眾文化元素,Discovery頻道的「恐怖片廠:伊斯蘭國的宣傳機器」,透過採訪前ISIS攝影師和電影製片,深入幕後瞭解ISIS的龐大團隊與運作策略。
    2016/11/1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