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恐攻嫌如殺人機器 倖存者嚇到失語


發佈時間:2017/06/0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3: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英國倫敦市中心2天前爆發恐攻,倖存者至今餘悸猶存,根據今天陸續出現的說法,3名聖戰士猶如殺人機器,從背後襲擊割喉,手法凶殘讓受害者嚇到說不出話。

路透社報導,歹徒當時駕廂型車在倫敦橋(LondonBridge)衝撞行人,然後在附近波魯市場(Borough Market)區持刀攻擊酒吧狂歡客。這起恐攻造成7人喪生,48人受傷,今天仍有18名傷者未脫離險境。

 

皇家倫敦醫院(Royal London Hospital)負責急救事務的醫師拉馬德漢(Malik Ramadhan)今天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被砍的民眾當時遇上對方持刀襲擊,對方明顯想置人於死。」

3日晚間案發後,12名傷者送到皇家倫敦醫院,拉馬德漢表示,數名傷者震驚到說不出話。

當晚一陣混亂中,1名逃離現場的目擊者告訴路透社,她看見3人似乎被割喉。如今一一浮現的詳細描述證實她的說法。
 

倖存者中包括澳洲目擊者赫吉(Candice Hedge)。家人告訴澳洲媒體,1名歹徒從後面抓她的頭然後割喉。根據澳洲廣播公司(ABC)網站,1年前搬到倫敦的赫吉已打電話給澳洲的親朋好友報平安,預料將可完全康復。

武術迷何傑夫(Geoff Ho,音譯)為了幫忙當時遇襲的夜店保鏢而受傷,頸部血流不止的畫面曝光。

英國「每日鏡報」網站報導,他是「週日快報」(Sunday Express)商業版編輯,友人說,他當時為了救陌生人挺身而出,勇敢地用功夫與這些恐怖分子搏鬥。

此外,目擊者沃勒斯(Gerard Vowles)形容歹徒就像機器人,「他們在那裡只做一件事,就是殺人、砍人,把人刺到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攻#英國#倫敦#倖存者#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7

0.3140

0.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