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聖戰士 結果共260筆

  • 伊拉克部隊攻進摩蘇爾 ISIS緊急派敢死隊

    伊拉克部隊進攻摩蘇爾,已經持續2個星期,目前戰事已經逼近摩蘇爾附近,ISIS聖戰士頑強抵抗,不過隨著戰事節節敗退,ISIS現在據傳從敘利亞大本營拉卡,調動數百名自殺敢死隊前往援助摩蘇爾。
    2016/10/27 22:25
  • 孤兒怨翻版!21歲聖戰士扮12歲難民 識破後竟…

    根本是電影《孤兒怨》翻版!英國一位婦人蘿西(Rosie)和先生收養了一位難民賈邁勒(Jamal),他宣稱自己只有12歲,蘿西也讓他和自己的子女住在同個房間內,不料在收養期間,蘿西一家發現他根本已經21歲,還是恐怖組織的聖戰士,身分被識破後,他竟反過來威脅蘿西「我要殺死你」!
    2016/10/26 16:42
  • 太想念炸魚薯條 IS聖戰士想叛逃回英國

    難忘家鄉美食,竟讓IS聖戰士想叛逃回國!國際恐怖組織ISIS在全球發起多起恐攻,也洗腦了不少人,決定投奔,但近日有一名被政府通緝為的英國人,不斷發出郵件,要求英國政府讓他從敘利亞回到國,他表示自己其實是在土耳其教英語,卻被認為是投奔ISIS而無法回國,還強調他非常想念家鄉為美食「炸魚薯條」(fish and chips)和家人朋友,希望政府能解除通緝讓他回國。
    2016/10/13 11:09
  • 快訊/明尼蘇達商場砍人案 ISIS宣稱是幕後主使

    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男子持刀闖進商場,口中喊著阿拉萬歲,接著開始隨機刺人的事件,一共造成8個人受傷送醫,兇手隨後也被警方擊斃。而恐怖組織ISIS在剛才已經宣稱,兇手是他們的聖戰士。
    2016/09/19 07:18
  • 德列車難民持斧砍人21傷 ISIS認策動

    德國南部週一晚間9點多左右,一名17歲的阿富汗難民少年,在火車上持斧頭砍人,造成21名乘客受傷,其中包括4名香港人,兇嫌逃逸時被警方擊斃;極端組織ISIS隨後宣稱,遭擊斃的阿富汗青年是他們旗下的聖戰士,而兇嫌在犯案前,就曾拍恐嚇影片PO網嗆聲。
    2016/07/20 11:02
  • ISIS號召齋戒月發動恐襲 2016六月超致命

    ISIS號召全球聖戰士,在6月開始的齋戒月發動恐怖攻擊,包括土耳其、美國、尼日、阿富汗、以色列都發生攻擊事件,累計目前6月發生140起恐攻造成700人死亡,堪稱最致命的月份。
    2016/07/01 18:51
  • ISIS齋戒月發動恐攻 創造異教徒災難月

    齋戒月是伊斯蘭教的習俗,穆斯林在這個月中必需要恪守齋戒,每天從日出到日落中不得飲食,但ISIS對齋戒月的解讀卻是屬於「聖戰士的戰爭月份」,因此ISIS在5月時就公布錄音檔,呼籲各國聖戰士創造一場「異教徒的災難」,專家分析ISIS宣稱建立伊斯蘭國的時間點正好是齋戒月,這是他們慶祝兩周年的方式,第二他們認為這麼做能復興伊斯蘭教義。
    2016/06/30 21:25
  • ISIS最新宣傳影片 鎖定美國舊金山、賭城

    伊斯蘭國恐怖武裝組織ISIS發布最新的影片,點名美國舊金山以及賭城拉斯維加斯,號召聖戰士發動恐怖攻擊.自稱伊斯蘭戰士的穆斯林視美國為眼中釘,而早在ISIS之前基地組織就掀起反美旗幟,像是波士頓馬拉松的炸彈犯以及今年6月的奧蘭多夜店槍擊案,嫌犯都是受到基地組織啟發。
    2016/06/29 21:49
  • FOCUS/直播殺警! 法嫌狠刺9刀割喉效忠IS

    就在美國奧蘭多發生恐攻後,法國也成了恐怖分子的攻擊目標。一名25歲自稱效忠IS的青年,跑到警察家門前殺害下班回家的警察,狠刺9刀後,再衝進家裡把36歲的伴侶割喉,嚇壞一旁的3歲小孩。
    2016/06/15 20:43
  • 佛州夜店恐怖屠殺 美定調本土「孤狼行動」

    美國佛州奧蘭多的夜店槍擊血案,調查工作有了新進展,儘管槍手自稱效忠ISIS,但基本上美國當局認定,這是一起本土的孤狼行動,並非由ISIS策畫,警方也調閱了槍手馬丁的電子紀錄,發現他經常讀取聖戰士相關資料,而且特別愛看ISIS的斬首影片,佛州當地媒體還爆料,其實兇嫌馬丁多次出入同志夜店,也經常使用同志交友軟體,他很有可能是沒有出櫃的同志。
    2016/06/14 22:04
  • ISIS發布影片 宣稱佛州夜店槍手是聖戰士

    ISIS發布一支影片,宣稱佛州夜店槍擊案的槍手是聖戰士的一分子,但其實槍手之前曾經接受過FBI調查,當時卻自稱是ISIS敵對組織的成員;另外警方到槍手家中搜查,發現他做案前曾經想購買軍事級裝備,還到過迪士尼探勘,疑似是在尋找攻擊目標。
    2016/06/14 12:07
  • FOCUS/IS擁資金達美金20億 美炸毀現鈔八億

    敘利亞內戰5年,美軍表示對ISIL空襲已經摧毀ISIL8億美元現鈔,因經濟拮据,許多聖戰士薪水砍半,高達90%的聖戰士出走叛變,也使得聖戰士投效人數,從一個月1500人銳減剩下200人;聯合國統計,過去48小時,每25分鐘就有一名敘利亞人喪命,每13分鐘就有一人受傷,由聯合國主導的敘利亞和談在日內瓦舉行,阿塞德政府軍仍持續空襲阿勒坡,讓和平談判無疾而終。
    2016/04/28 20:32
  • 透視激進ISIS! 「威脅恫嚇」行極權統治

    比利時警方追緝恐攻嫌犯,今天又在布魯塞爾展開突襲行動,現場傳出爆炸和交火槍聲,目前已知警方擊斃了一人。恐怖ISIS才崛起短短兩年,惡名傳遍全世界,他們奉行嚴格的伊斯蘭律法,把所有異教徒都視為敵人,以殘忍血腥的手段對付外人,而且用極權方式統治自己人,有紀錄片團隊難得前進敘利亞直擊當地的聖戰士訓練營,從鍛煉體能、學習找掩護躲子彈到精準使用各式武器,恐怖聖戰士學到的戰技和戰術就是要重創敵人,ISIS把恐懼當成最大武器。
    2016/03/25 21:20
  • 恐攻/歐洲心臟驚天一炸! ISIS意在製造恐慌

    比利時是歐洲的十字路口,布魯塞爾更堪稱「歐洲的心臟」,ISIS選中這個地方下手針對性十足,專家也分析ISIS往海外擴張是新策略就是刻意製造歐洲混亂,現在訓練有素的ISIS聖戰士 紛紛返回自己的母國,專家擔心法國跟比利時恐攻恐怕只是一個開端。
    2016/03/23 22:06
  • 恐攻/小國比利時專出聖戰士 恐怖份子溫床

    比利時的驚天連爆警方正在追捕在逃嫌犯,但就在前幾天,巴黎恐攻的主嫌才剛在比利時落網,追查嫌犯窩藏的地點發現他們幾乎都來自布魯塞爾的郊區,一個叫做莫倫貝克的地方,比利時人口不過1100萬,但聖戰士的比例卻高居全歐洲之冠,估計有450人到敘利亞為ISIS作戰,因此這裡也被稱為恐怖份子的溫床。
    2016/03/23 11:05
  • 恐攻/小國比利時專出聖戰士 恐怖份子溫床

    比利時的驚天連爆,主謀是誰?警方正在調查,但4天前法國巴黎恐攻的主嫌才剛剛在比利時落網,追查嫌犯窩藏的地點發現,他們幾乎都來自布魯塞爾的郊區,一個叫做莫倫貝克的地方,比利時人口不過1100萬,但聖戰士的比例卻高居全歐洲之冠,估計有450人跑到敘利亞為ISIS作戰,這裡也被稱為恐怖份子的溫床。
    2016/03/22 21:51
  • FOCUS/ISIS慘了!全球名冊遭洩 化武專家被逮

    讓人聞之色變的伊斯蘭國成員便遍及全球,究竟有多少人一直是個謎,但最近德國情報單位取得的一份名單,可能讓這些恐怖份子全都無所遁形,一名從ISIL叛逃的聖戰士在逃走前,從伊斯蘭國的內部安全網路,用USB下載了部分成員的名冊,包括血型還有教育背景都一覽無遺,這份名單現在可以成為各國執法單位用來起訴的證據。
    2016/03/11 20:42
  • 汽車炸彈爆炸28死61傷 土耳其定調恐攻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週三發生汽車炸彈爆炸,造成28人喪命、61人受傷,死者包括軍人和民眾,爆炸地點靠近軍方總部和國會,官方已經定調為恐怖攻擊,目前沒有組織坦承犯案,但根據初步證據,可能是「庫德族工人黨」或伊斯蘭聖戰士所為。
    2016/02/18 09:21
  • ISIS聖戰士入侵亞洲! 在雅加達開第一槍

    ISIS恐攻威脅已經不限於西方國家,他們已經在菲律賓設訓練基地培養亞洲聖戰士,還推出中文宣傳歌曲要召納華人伺機展開攻擊,果然今天在印尼雅加達展開了第一波攻擊,ISIS聖戰士開始入侵亞洲,採取孤狼式的犯罪手法,實在是讓各國防不勝防。
    2016/01/14 21:37
  • FOCUS/ISIL報復反攻!伊拉克連環襲 近50死

    伊拉克驚爆連續恐怖攻擊,首都巴格達附近一天內三發生炸彈襲擊,造成近50人死亡,是三個月來死傷最嚴重的一次,事後ISIL伊斯蘭國坦承犯案,他們在其中一處商場先引爆汽車炸彈,然後再進到裡頭對民眾掃射,最後炸彈背心猛烈一擊,18人喪命當中包括2名警察,但ISIL沒有要罷手,威脅接下來還會發動類似的連環恐攻。另一頭美國領軍的空襲行動,持續針對ISIL的經濟來源下手,在最新一輪空襲,炸掉了ISIL上百萬美元的現金金庫,讓聖戰士接下來恐怕沒有薪水可領。
    2016/01/12 20:31
  • FOCUS/IS新劊子手處決5英間諜 4歲童殺人宣言

    IS伊斯蘭國又再殘忍處決了5名人質,宣稱這些人都是英國間諜,影片中出現了新的劊子手,用濃濃的英國腔大罵首相卡麥隆空襲IS的行動,一副狠勁十足的模樣,被封為聖戰士約翰新一代接班人,這名劊子手的身分現在也疑似遭到曝光,可能是來自英國的激進分子叫達爾,他的妹妹知道哥哥痛下殺手後,氣得直說只要他敢回國就要親手了斷他,而在影片中也出現另一名只有4歲的聖戰男孩,在影片最後親口說出殺人宣言,現在小男孩也被住在倫敦的外公指認,希望加入IS的女兒還有小外孫可以迷途知返,回英國面對現實。
    2016/01/05 20:33
  • ISIS處決5英人質 5歲娃娃兵嗆再殺戮

    激進組織ISIS又釋出最新影片,5名被控是英國間諜的男子遭到ISIS聖戰士近距離開槍處決,行刑的聖戰士操著英國口音,點名英國首相卡麥隆無能,影片中還出現一名年約5歲的娃娃兵,對著鏡頭說不久後將會有下一波處決,讓人不寒而慄。
    2016/01/04 17:31
  • FOCUS/美空襲擊斃IS要員 涉參與巴黎恐攻

    打擊ISIL在29日又傳出捷報,美國聯軍聲稱過去一個月空襲行動,已成功擊斃10名ISIL中高層領導人,其中包括一名直接參與11月巴黎恐攻的27歲法籍聖戰士「莫丹」,他在事發前幾天曾和行動的首腦阿巴伍德通過電話,甚至還在策畫更多對西方的攻擊行動,因此遭到美軍鎖定,恐攻嫌犯遭到狙殺再加上日前伊拉克軍隊收復拉馬迪,ISIL在中東的戰場可說是頻頻受挫,伊拉克總理阿巴迪29日甚至發出豪語,2016年就要將境內的ISIL全數殲滅,然而恐怖威脅卻依然沒有消退,隨著跨年活動即將登場,各大城市都傳出加強打擊可疑份子,比利時29日就逮捕了2名人士,當局宣稱他們是受到ISIL的啟發,打算在布魯塞爾發動恐攻,類似的案例防不勝防也讓全球繃緊神經。
    2015/12/30 21:15
  • ISIS被趕出拉馬迪! 2016消滅伊斯蘭國

    伊拉克軍隊打擊ISIS有重大斬獲!他們已經成功收復安巴爾省首府拉馬迪,是近7個月來第一次勝利,伊拉克總理放話,2016年要讓伊斯蘭國勢力在伊拉克消失。
    2015/12/29 17:37
  • 阿富汗機場又見汽車炸彈 造成1死13傷

    阿富汗這幾天相當不平靜,首都喀布爾機場附近,又發生針對外國部隊的汽車炸彈攻擊,卻反而造成平民1死13傷,另外在阿富汗跟巴基斯坦邊界,則有阿富汗民兵為了要報復ISIS將聖戰士斬首示眾,以牙還牙的殘酷手段,掀起阿富汗國內爭議。
    2015/12/29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