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老戲骨 結果共57筆

  • 一劇道盡中國30年暴起 雙主角「數位美容」生動演出

    身為演員,其中一大挑戰就是從幼齒演到年老,這難不倒老戲骨,不過現在,他們還有電腦特效加持;比方說,這部在今年柏林影展上,榮獲影后、影帝雙料大獎的電影,兩位主演,王景春44歲,詠梅47歲,卻要演出27歲的戲,即使影后保養得當,大銀幕上一被放大,細節恐怕也逃不過觀眾眼睛;王小帥導演於是找來台灣特效公司,替主演做「特效年輕妝」,原本導演只要做一部份,特效指導卻認為這樣會出現前後不一的狀態,於是加碼,爆肝替主演們完成將近80分鐘的數位美容,也讓影帝、影后的演出整體更為順暢、更具說服力。
    2019/11/01 20:01
  • 「老戲骨」張晨光驚傳包二奶被逮 急返加拿大安撫妻子

    62歲「老戲骨」張晨光出道至今37年,憑著精湛演技在大陸戲約一部接一部,近期從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到都市劇《都挺好》,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外傳張晨光如今身價高達每集5萬人民幣(約台幣22.5萬)。不過為此他也付出代價,和老婆兒子分隔兩地,有媒體報導先前張晨光被爆出在大陸「包二奶」被逮,險鬧家庭革命。
    2019/04/16 07:51
  • 老戲骨謝祖武 劇組有他入戲絲絲入扣

    藝人謝祖武在年底這部《初戀的情人》中,飾演一名罹患失智症的爸爸,渾身散發的情緒都是戲,出道33年的他,膾炙人口的劇是一部接一部,魅力橫掃六到八年級生。
    2018/12/16 15:55
  • 邱澤、李立群飾父子 演技爆發逼哭觀眾

    最近不少台灣男明星都到大陸主演電視劇,像是首度挑戰大陸古裝劇的陳柏霖,長髮的瀟灑模樣,跟之前小生形象大不同,還有近期的演技大躍進的邱澤,不只入圍金馬影帝,還跟老戲骨李立群在新戲《幸福一家人》中,詮釋父子心結,讓人看了好揪心。
    2018/12/01 12:28
  • 惠英紅陸綜飆演技 章子怡淚讚:她就是神

    香港實力派演員惠英紅,最近在陸綜《我就是演員》客串演出,看完她的表演後,評審導師章子怡驚嘆不已,高度讚賞表示,在她心中惠英紅就是一個神。惠英紅曾奪下去年金馬女主角、拿過3次金像獎女主角,老戲骨的實力不容小覷。
    2018/10/24 12:18
  • 這次沒咆哮!歐陽娜娜重返《演員》 章子怡:向妳致敬

    星二代歐陽娜娜早前上大陸節目《演員的誕生》,演技PK贏了老戲骨遭到各界質疑,不少人批評歐陽娜娜毫無演技可言。近日她又重返《演員》舞台,和男星曾舜晞合演情侶,不少人認為娜娜演技有進步,章子怡更當場向她致敬。
    2017/12/24 13:35
  • 【蘭蘭夫人會客室】黃秋生剪掉長髮 剪掉對王晶的恨

    香港演藝學院科班畢業的黃秋生,演技出神入化,是香港第一位三級片影帝,連老戲骨競爭最激烈的男配角金馬獎,他都拿過3座。他戲路寬廣又當過歌手,有Rocker性格又大砲敢言,佔中時期因支持言論而遭大陸封殺,事業直墜谷底。
    2017/06/19 0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