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戲骨謝祖武 劇組有他入戲絲絲入扣


發佈時間:2018/12/1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15:56

藝人謝祖武在年底這部《初戀的情人》中,飾演一名罹患失智症的爸爸,渾身散發的情緒都是戲,出道33年的他,膾炙人口的劇是一部接一部,魅力橫掃六到八年級生。

圖/TVBS

 
藝人 謝祖武:「我要當老師。」

麻辣鮮師經典台詞讓觀眾印象深刻,謝祖武演活了磊哥一角,成為許多青年學子的偶像,魅力橫掃六到八年級生。

中華大學學生vs.藝人謝祖武:「(那你比較喜歡麻辣鮮師的哪一個演員?)只要是女生的我都喜歡,除了陸小曼,陸小曼私底下個性真的很好,但她老是在電視節目裡面誹謗我。」

 
出道33年的謝祖武很百變,膾炙人口的劇是一部接一部,2018最後一齣連續劇裡飾演早發性失智患者,演來絲絲入扣。

《初戀的情人》演員 大元:「因為他真的演得太好了,我就很容易被他帶入情緒。」

圖/TVBS

謝祖武不斷跨出舒適圈嘗試新角色,開拓不同戲路,對自己不設限,始終能夠看到他的身影活躍在螢幕前。

主持人 方念華:「你演網劇算不算是你們同輩的演員裡面,算是蠻...你嘗試得蠻早的。」

藝人 謝祖武:「不管是網路劇也好,或是在40幾歲的時候開始演爸爸也好,或者在《初戀情人》裡面首次嘗試演準阿公也好,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比較奮不顧身的一個演員。」

圖/TVBS

謝祖武在你我印象中的磊哥,一直以來都努力在人生各階段滿壘出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祖武#初戀的情人#失智患者#磊哥#麻辣鮮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54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