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哲軒追打小偷「英雄救美」 陪睡遭連呼四巴掌


發佈時間:2018/12/12 15:25
溫哲軒(左)安撫被小偷嚇到的王上菲(右)。圖/TVBS
溫哲軒(左)安撫被小偷嚇到的王上菲(右)。圖/TVBS

      TVBS 42頻道《初戀的情人》一集比一集精彩,謝祖武的失智症發作,讓不少觀眾們看了鼻酸。不過近期的收視高點,反倒常落在小情侶方家豪(溫哲軒飾)以及江曉薇(王上菲 飾)的互動上,最新一集王上菲家中慘遭小偷,溫哲軒上演英雄救美還捨身「陪睡」,豈料卻被女方連呼四巴掌,他笑說被打到後來都開始懷疑人生。
 
      溫哲軒自《超級偶像8》發跡,十年來陸續參與多部戲劇,這次在《初戀的情人》中飾演方家豪,角色個性原本只想吃喝玩樂交女友,但遭逢家庭變故後開始有所成長,格外受到觀眾矚目。劇中他的女友家遭小偷入侵,溫哲軒發現後立刻追上前與小偷正面交鋒,兩人當場扭打成一團,場面混亂。

 
 
     對於此次演出「英雄救美」,溫哲軒說對招時如何控制力道是門學問,「畢竟不能演得太假,我得用實力,好在之前在大陸拍過一部武打片,所以當天拍攝沒有太大問題。」劇中他為了安撫女友,留在對方家中陪睡過夜,想不到醒來竟被呼巴掌,拍攝時溫哲軒受了不少苦,「我印象中應該是拍了有4次,因為王上菲怕把我給打殘了,一直不敢用力,導演看了就不滿意。」

溫哲軒(右)陪睡還被王上菲(左)呼巴掌。圖/TVBS
    
     王上菲太過心軟導致巴掌戲NG不斷,溫哲軒被打到後來受不了,乾脆對著女方說:「我寧願妳一次就過,因為妳分段打,打到我都懷疑人生了!」王上菲這才敢放心用力打。溫哲軒透露自己跟王上菲在劇中的相處模式,就像跟真實女友相處一樣自然,他笑說:「因為我比較疼另一半,脾氣也是我比較好,會忍讓對方,所以會造就對方變成野蠻女友的性格。」
 
 
  不過現實中溫哲軒沒有替女友擊退壞人的經驗,「因為我交往過的女朋友運氣都很好,沒遇到危險過。」他反倒曾在街頭救過路人,「有次大半夜看到一個醉醺醺的女孩睡在門口,我擔心她就問她家在哪,畢竟這麼晚了一個女孩躺在街上很危險。」他當下也好人做到底,送對方進到家門,確認一切都安全後才離開,展現紳士風度。
   
    《初戀的情人》播出至今深受大批觀眾喜愛,自12月23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將推出「初戀周末版」,一口氣重播兩集,讓觀眾朋友有機會再次隨著好戲回味初戀的美好,一掃收假前的憂鬱情緒。
 
#初戀的情人#溫哲軒#王上菲#方家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22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