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翻找 結果共183筆

  • 詭異!「黃衣女孩」冒雨亂開門 逐層按電鈴

    新北市新店一棟公寓四樓,昨天(9/12)清晨六點多,突然遭一名女子闖入,女屋主嚇了一大跳,對方也不解釋來歷,沒多久就被趕出去,屋主兒子得知後,調閱門外以及一樓監視器,才發現她冒著大雨、挨家挨戶亂按電鈴,還隨機拉門看有沒有上鎖,甚至翻找信箱裡的傳單,模樣非常詭異,其他鄰居也說不認識這名女子!
    2022/09/13 15:19
  • 風雨聲掩護!慣竊颱風夜騎電動車搜刮民宅 警鎖定嫌犯

    竊賊用強風大雨當掩護,暗夜行竊!上週軒嵐諾颱風逼近,北台灣風強雨驟,新北市新莊有一名竊賊,疑似看準風雨聲,會蓋過翻找東西的聲音,騎電動車行竊,把一間裝修公司的五金、電線,裝袋拿走,屋主起床發現東西不見,立刻報警,警方鎖定轄區一名慣竊作案!
    2022/09/10 19:30
  • 余苑綺4歲女翻「母女合照」淚崩 心碎哭喊:我要回家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她積極化療,未料仍不敵病魔。余祥銓於8月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當時談到二姊余苑綺的狀況,欲言又止滑著手機,翻找一張2年前與余苑綺和外甥女樂樂出遊的合照,心疼地說:「樂樂在我手機看到這張照片大哭,是崩潰,說她要回家。」
    2022/08/21 17:41
  • 錢包失而復得!男忙著翻找「這東西」 真相有洋蔥

    新北市三重區41歲吳姓男子,日前搭乘計程車返家途中,不慎將錢包遺落在車上,而錢包內放著他與已逝母親唯一一張合照,讓他心急如焚,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投入協尋,10分鐘內找回皮夾。錢包失而復得,吳男第一時間不是確認財損,而是翻找相片,確認合照沒有遺失之後才鬆了一口氣,讓目擊全程的警員也不禁感動鼻酸。
    2022/08/20 15:49
  • 專訪/余苑綺4歲女翻母女合照淚崩! 余祥銓緊抱安慰:她哭說要回家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李亞萍上月底透露余苑綺「癌症佈滿全身」,心疼淚崩。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二姊余苑綺的現況,他欲言又止滑著手機,翻找一張2年前與余苑綺和外甥女樂樂出遊的合照,心疼地說:「樂樂在我手機看到這張照片大哭,是崩潰,說她要回家。」
    2022/08/12 07:01
  • 范少勳北影搞丟1200萬鑽石 瘋狂翻找下場曝光

    男星范少勳靠著電影《不想一個人》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影帝,而他在9日出席頒獎典禮時,傳出他在頒獎典禮現場遺失了價值1200萬的鑽石,據傳最後還出動現場保全一起尋找,找了好久最後才順利拾回,他也在IG上透露,「謝謝昨天的所有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謝謝台北電影節 @taipeiff !謝謝 @jie__13 幫我找回1200萬的珠寶,昨天真的是值得慶祝的一晚!」
    2022/07/10 23:26
  • 毒蟲沿街隨機拉車門偷錢包 盜刷信用卡買2萬點數只為賭

    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日前將轎車,停放在北投區附近一處路邊停車格,之後就下車回家,沒想到當天晚上手機突然收到信用卡公司簡訊,說他有十筆刷卡紀錄、金額共2萬元。因林姓駕駛根本沒消費,懷疑是否被盜刷,這才翻找錢包發現疑似望在車內,回頭去找果然被偷了。轄區派出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捕許姓男子,他才坦承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下手行竊。
    2022/06/30 13:23
  • 太專注!捷運內閉目唸佛經 女不知包遭竊

    一名女子日前到捷運大坪林站,在月台椅子上坐超過一小時,隨身包包被人順手牽羊,事後才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行竊時,女子全程坐在一旁,原來她當時正在閉眼唸佛經,沒注意到,竊賊就在一旁,翻找她的包包。
    2022/05/30 13:07
  • 丟什麼!撬機車搜刮遭盤查 竊賊「趁機扔安毒」被抓包

    偷東西被警方抓包,還趁機丟毒品!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疑似缺錢買毒,常常騎單車,在內湖、信義區閒晃,鎖定住宅區,到處翻找路邊機車置物廂,發現沒上鎖搜刮值錢物品,多次被逮,還是沒在怕,這回當街被逮,還趁員警不注意,把身上的安非他命,丟在路上。
    2022/05/19 12:40
  • 《營業中》廚房雙帥海邊走秀! 姚元浩、楊銘威潛水「翻找最鮮食材」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最新一集「奶爸放風日記」,為了讓奶爸們品嚐新鮮食材,姚元浩和楊銘威換上潛水裝,到海裡親自採收鮑魚,2人更帥氣走起台步,展現身上的裝備。
    2022/05/15 14:48
  • 母親節將至 iROO募集「與媽媽的合照」投稿送好康

    母親節過的不只是一個「節日」,而是一段時光, 不管是什麼階段的媽媽,都一定還清晰記得,成為媽媽的「那一天」。回首尋思,妳有多久沒有看到媽媽的笑容了呢?翻找回憶或是把握當下,邀妳一起看見媽媽最燦爛的笑容,重溫美好時光。
    2022/04/21 17:31
  • 口罩不是這樣用!機車牌「蓋兩片」 賊深夜闖民宅偷彩券

    這個月6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一名61歲的陳姓男子,回到住家時,突然發現有陌生人在家裡面活動,還聽見翻找東西的聲響,驚覺有竊賊闖進住家,而對方也立刻發現陳男已返家,嚇得趕緊逃離現場。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鎖定25歲的黃姓男子涉有重嫌,而他為了躲避追查,竟然還拿兩個口罩蓋住車牌,但仍遭警方查緝到案。
    2022/03/23 13:38
  • 朱天文翻找陳舊V8尋先父畫面 剪接師嚇傻「爺爺顯靈」

    文學家朱天文在文學紀錄片《願未央》,記載父母朱西甯、劉慕沙充滿愛與文學的不凡人生,日前從家庭相簿、罕見原稿到小說外採集素材,最後從朱西甯在世時拍攝的V8紀錄找到珍貴畫面,更讓剪接師打趣喊:「朱爺爺顯靈」。
    2022/03/17 13:06
  • 台灣5年停4次!他驚見「曾15年無停電」 內行揭關鍵

    昨(3)日全台大停電,交通運輸、民生整個大亂,而經濟部長王美花事後也回應,是因台電操作不當導致。對此,有民眾疑惑表示,自有記憶以來,除非遇風災、地震,台灣幾乎不曾遇過停電,他也翻找過去資料,發現距離2017年停電前最近的一次是在2002年,讓他不禁納悶,「為什麼這15年都可以相安無事?」
    2022/03/04 18:17
  • 粗心媽誤將萬元紅包丟垃圾車 清潔員忍臭翻找

    日前在台中市新社區有一位陳媽媽,將小孩的壓歲錢誤丟進垃圾車,她非常焦急地聯繫新社清潔隊求助,清潔人員秉持「不收紅包、只收垃圾」的職業魂,與陳媽媽一同在垃圾中強忍惡臭翻找,經過40分鐘的努力,終於在一袋垃圾中發現她丟棄的舊背包,找到裡面有近萬元的紅包,讓陳媽媽不停向清潔隊道謝。
    2022/02/22 10:12
  • 阿伯又出事啦!躲客運行李艙疑偷竊 辯稱:上廁所

    有民眾搭客運,發現有陌生男子在行李艙內翻箱倒櫃,懷疑男子正在翻找乘客財物,拿起手機錄影蒐證,男子被抓包,一臉心虛,還說只是要去行李艙旁邊的洗手間,剛好經過而已,事後警方到場,認為他有偷竊嫌疑,將人帶回警局。
    2022/02/14 13:13
  • 網路約唱男大生皮夾遭竊 嫌犯留下這物自己招了

    去年11月,台北市一名廖姓男大生看到網路社團有人在揪「唱歌團」,有興趣的他馬上報名,一群人就這樣一起去唱歌聯誼。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廖姓男大生返家竟發現,自己的皮夾憑空消失,報警後,因KTV包廂沒有監視器,遲遲找不到嫌犯,但廖姓男大生不放棄,再次翻找包包後竟發現一枚戒指,就是嫌犯行竊時意外留下的證據。
    2022/01/15 13:40
  • 美國嬤把金孫藏浴缸仍遭龍捲風吹走 2嬰奇蹟生還畫面曝

    美國中部地區本月10日遭遇超過40起強勁龍捲風襲擊,造成近百人喪命,其中重災區肯塔基州(Kentucky)就有多達78人不幸罹難。不過悲劇中仍有好消息,一位婦人在暴風來臨前,將2名年僅3個月和15個月大的孫子放入浴缸裡躲避,沒想到狂風將房子幾乎吹毀,整個浴缸都被捲走。隨後搜救隊在房屋殘骸中翻找時,發現2個金孫竟然幸運存活,僅有一人身上有輕微外傷,讓在警車內焦急等待的阿嬤狂呼「感謝老天!」。
    2021/12/24 10:38
  • 代誌大條!10萬元現金隨著舊衣回收 垃圾堆翻找4小時

    台南一名陳姓民眾11日回麻豆老家幫忙整理居家環境,也順便整理舊衣物,傍晚家人將不要的物件全數送上垃圾車,直到晚上才發現「事情大條了」,丟棄的舊衣裡竟藏有10萬元。麻豆清潔隊得知後,週日一早出動怪手幫忙找尋,從早上6點到10點多,花了快4小時終於尋獲衣物與現金,大家全都鬆了一口氣,失主心中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2021/12/13 12:18
  • 民眾丟舊衣藏10萬元 台南清潔隊翻垃圾堆助找回

    台南市麻豆區有民眾昨天在家中整理居家環境後,將一堆舊衣物丟到垃圾車上,但昨晚才知道舊衣裡放有新台幣10萬元現金,向環保局求助,清潔隊員今天出動怪手翻找,順利找回。
    2021/12/12 15:48
  • 高雄男喝醉「沿路掀機車坐墊」 竊千元現金車主氣炸

    高雄一名邱姓男子,14日凌晨跟朋友在海產店聚完餐,因叫不到車只好走路回家,沒想到喝醉酒的他,竟一時興起沿路翻找停在路邊的機車置物箱,看到車內有值錢的東西就順勢拿走,有民眾身分證件及千元現金被竊走,憤而報警,警方沿路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後,16日將邱男逮捕送辦
    2021/11/18 11:06
  • 竊車廂偷竊辯稱「我是車主」 遭真車主識破逮人

    有竊賊偷翻機車置物箱,被車主當場抓包!台北市信義區,有男子鎖定停放在路邊的汽機車,只要沒鎖好或沒關好的,就會趁機翻找偷東西,這次翻開機車車廂,還假裝自己是車主,只是要拿東西,沒想到被真正的車主,戳破謊言。
    2021/10/05 13:24
  • 不能先開車嗎!婦人上公車沒刷卡 摔包怒嗆司機

    高雄市區公車,有婦人上車後沒刷卡,司機停靠在路旁,要求她補刷,翻找了好幾分鐘,婦人起身後怒摔包包,還拿手機錄影,對司機大聲質問,不滿公車司機遲遲不開車。客運公司也回應,是擔心行駛期間,民眾走動會造成危險,司機才會停下來等人補刷卡。
    2021/09/12 19:32
  • 「我是志工」!幫救護車開道 騎士逆向闖紅燈

    熱心協助救護人員,竟然危險跟車!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在車上加裝警示燈,沿途逆向闖紅燈,幫救護車開道,他自稱是志工,未經同意就上救護車翻找東西,已經造成消防隊困擾。疫情期間新北市義消暫停協勤,像這樣的熱心民眾,沒有優先路權,若跟車發生意外,後果得自行承擔。
    2021/09/09 19:38
  • 陳美鳳淚崩翻找垃圾堆 自爆「1克拉鑽戒」當垃圾丟了

    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展開一波波高潮,昨(12)日播出江美娟(陳美鳳飾演)得知斌哥(霍正奇飾演)的遺物放在達哥(洪都拉斯飾演)那裡,想去跟他要回來,但沒想到達哥早已扔掉,讓她趕緊衝去垃圾場翻找,動人的劇情逼哭不少觀眾。
    2021/07/1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