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美軍陸戰隊 結果共84筆

  • 【FOCUS新聞】外交國防四巨頭 美日2+2防衛會談

    美日「二加二」外交及國防部長級會談,3日在東京舉行,美國國務卿凱瑞、國防部長黑格,首度連袂訪日,顯示美國對兩國軍事同盟的重視程度,外交國防四巨頭難得會面,發表了共同聲明,宣布將修訂16年來從未更動過的「美日防衛合作方針」,以因應大陸日益頻繁的海上活動、與北韓核武危機,至於日本關心的美軍駐日問題,美國同意將減輕沖繩的美軍基地負擔,減少魚鷹機活動,並於2020年把駐日的美軍陸戰隊移往關島。
    2013/10/04 19:55
  • 【FOCUS新聞】核子動力攻擊潛艦準備好了 英助美

    國際局勢牽一髮動全局,美英盟軍要攻打敘利亞,戰雲密佈,最快在29日,第一波行動,轟炸預計就會展開,美軍在義大利的第六艦隊,在地中海的4艘驅逐艦前進敘利亞只要4個小時,艦載的戰斧巡弋飛彈,一般認為就是襲擊主力,另外環敘利亞的約旦、土耳其,美軍也都有軍事基地,美國的重要盟友英國,在賽普勒斯有空軍基地,地中海有潛艇,還另外部署航母、護衛艦,和美英同一陣線的的北約組織,在希臘、土耳其都有空軍基地,但是敘利亞並非孤鳥一隻,另外為他撐腰的俄羅斯在敘利亞附近的地中海岸原就有海軍基地,俄軍在賽普勒斯也還有地中海中隊,包括驅逐艦、兩棲戰艦、2千名海軍陸戰隊員,現在又增加反驅逐艦、護衛船,烏克蘭黑海也有俄國海軍的基地,這所顯示的不只是劍拔弩張,而是敘利亞的緊張情勢,決對不只是「兩軍交戰」4個字可以形容。
    2013/08/28 20:52
  • 海地劫掠猖獗 受救濟災民不到1成

    海地強震過後已經1個星期了,災區裡趁亂打劫的情況依舊不斷上演,這樣的亂象和救災行動緩不濟急,脫不了關係,到現在拿到救援物資的災民大概只有1成,難以滿足災民的基本需求,太子港的警力也只剩下一半,目前美軍陸戰隊已經大舉進駐,開始在街頭巡邏,希望盡快恢復秩序,好讓救災工作早日步上軌道。
    2010/01/20 15:17
  • 美韓大規模軍演 東北亞進入備戰

    今年2月份北韓揚言,南北韓早晚爆發武力衝突,也讓美韓從本月份9日開始的軍事演習飽受注目,這次演習果然也是歷年規模最大,南韓軍人3萬、美軍2萬6千人參加,包括經歷過美伊戰爭的海軍陸戰隊,都投入指導南韓軍人打巷戰,美韓軍事大動作,也顯示東北亞緊張情勢升高!
    2009/03/11 17:45
  • 大選日逼近 回教民兵揚言血染選舉

    伊拉克大選星期天正式當場,誓言阻撓選舉的伊拉克武裝份子,攻擊行動,變本加厲,揚言要讓這場選舉變成「血腥大選」,而就在今天,一架美軍陸戰隊的直昇機在伊拉克墜毀,機上31位士兵全數罹難。
    2005/01/27 11:04
  • 美軍直昇機墜毀 31名陸戰隊員喪生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架滿載美軍陸戰隊員的直昇機,在伊拉克和約旦的邊界發生墜毀事故,機上31名陸戰隊員全部罹難!目前為止還不清楚直昇機是因為遭到民兵攻擊而墜毀,還是因為天候惡劣而失事,美國五角大廈正在調查當中。
    2005/01/26 21:55
  • 伊拉克連3起綁架 人質遭斬首威脅

    在伊拉克政權移交前夕,伊拉克今天接連傳出3起人質綁架案件,繼3名土耳其人遭到綁架後,又有一名巴基斯坦人還有一名美軍陸戰隊的軍人遭到綁架,涉嫌綁架的是日前將南韓人質斬首殺害的激進團體,他們再度放話,要美軍釋放囚犯,否則將把人質通通斬首報復。
    2004/06/28 07:29
  • 台灣派兵到伊拉克?國安高層:不可行

    美國眾議員提案,希望台灣派出3萬5千名海軍陸戰隊隊員,到伊拉克協助美軍作戰,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國安單位確實已經針對這項提案,進行跨部會的密商,國安高層認為,雖然派兵有助台美關係的發展,但是如果台灣真的派兵,恐怕會衝擊兩岸局勢,同時讓台灣成為恐怖分子報復的目標,因此國安單位一致認為,台灣出兵伊拉克,並不可行。
    2004/05/23 18:22
  • 美陸戰隊抵海地 保護大使館安全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網的最新消息。美國已經派出30多名海軍陸戰隊,到動盪不安的海地首都太子港,保護美國大使館跟外交人員的安全。 根據了解,美軍還會再派出更多的陸戰隊人員前往,目前叛軍已經攻下海地第二大城「海地角」,跟政府軍爆發激烈衝突。
    2004/02/24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